得法的神奇经历

龙天(黑龙江)


【正见网2005年11月16日】

现在已经是快七十岁的人,没有多少文化。以前家住在离村屯三十多里的一座孤山上。倚山扒面墙,堆个小土屋,没有电灯,没有上、下山的路,靠自己踩条小道上、下山,没什么大事不下山。我们老俩口,在山上靠种几亩地生活,很清静。

我从小跟母亲吃素、念佛、走寺庙。记得母亲生前曾对我和师妹说过,“将来你们能遇到高德法师,那就是你真正的师父,他姓李。”母亲的这句话,深深的印在我的记忆中。我很虔诚,每天拜佛念经,照样走寺庙结缘。我虽然远离人群,住在山上,可我却有缘得到千载难逢的法轮大法。我将得法的实际情况写出来,永感佛祖对我的指点开示。

我记得那是即将到年关的一天,早上4点30分,我在屋里坐着,窗外漆黑,飞沙走石,呼呼的往屋里刮,连观音普门品都刮到坑上。我拿起一看,怎么把普门品弄得这么脏,准是有人念经不敬佛、不洗手,把经文都念黑了,心里很生气,就想我得到庙里跟和尚理论,告诫他们这是佛法呀,不能乱来呀。就在这时我听到屋内周围有笑声,仿佛听到什么三省找师父,我很费解。

事隔一周后,又是早上4:30分,只听见一声动静窗户刮开了,看外面也是飞沙走石,刮起黄沙,可正在这时却看到东边来条青龙往西走,它紧挨着我家窗户,往里点了三下头,向西走了。我非常纳闷这是怎么回事?

大约又过了一周左右,还是早上4:30分,我看到西边天空通亮,接着窗户就开了,看到一个穿袈裟的和尚,非常慈祥,面带微笑,坐在莲花上,来到窗前,就听着他说:“你有四年级数学吗?”我说有,我就从箱子里找出来,他说:“你打开分数、分母那一课,上面有集合吗?你明白他吗?记住分数、分母这一课,以后对你有好处。”说完就走了。

我很吃惊,披上衣裳就追到门外,这时看到整个山上、地上都变了,花草树木都变成金黄色,整个天空可亮了,我说:师父您站下,关于×××建庙您有什么开示我的?他回了一下头什么也没说,我就跟着他;他又回头笑,我就紧撵着不放,他又回头,这时我看他脸色不悦,我就回家了。这样的事情连续三周都发生在早上4:30分醒来后看到的,我心里画了很多问号,这都是为什么呢?莫非高德法师出世了?我得下山寻找去。

我带着师妹,两人来到庙上寻找。这时庙里有一个老和尚,是从某庙到此庙找有缘人到锦州兴城青龙山建庙的。我想这个可能是我要找的吧!于是决定出家,同他一道去建大庙。这时获悉李老师在锦州办气功班。老和尚有病要去治病,叫我独自一人上山。我一想,人生地不熟的不能自己去,所以就和他一块到锦州参加气功班。在听老师讲课时,我看到了许多奇妙景观,各层空间都有佛、道、神听法,在我前排就有穿袈裟的和尚听法。我看到老师坐在莲花上有童男童女、天女散花,满屋散发着香气。当老师讲到法轮图形时,我看到转的字,我以为看花了眼,定睛看一看,转出“正法”两个字,当时我就悟到,可了不得了,这是真正的佛祖下世拯救人类来了!我当即双手合十,深深的向老师一拜。从此,我走上法轮大法的修炼道路。

同修们精進吧,机缘只有一次,做好大法弟子应做的三件事,走正修炼大法的路,千万不要给自己将来留下遗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