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流星雨看救度众生之紧迫

李德民


【正见网2005年10月07日】

今年十月份的天空将出现日环食、流星雨、月偏食、火星过地球等壮观天象,令天文爱好者们翘首以待。

在一般人眼里的流星雨美丽、辉煌,可那实际上代表的是死亡。据预测,十月六日至十日将发生的天龙座流星雨的数量将为廿一世纪以来之冠。中国古人相信:“天界一星殒,世间一人丧。”即世间上的的人是天上的星宿下凡,流星的出现,意味着有人将要逝去。

作为大法弟子,我们知道,现在世间的人的生命来源都是不简单的,他们对大法及退党的态度决定着他们各自所对应的宇宙天体的未来。大法弟子六年来不懈的讲真象就是在让还在迷中的众生能清醒过来,免于在正法中被淘汰。将要发生的流星雨意味着将有大量的不可救要的众生所对应的宇宙天体被消毁。

时不等人,正法進程在急速的向前推進,每分每秒都在决定着无数宇宙天体的命运,救度众生的责任之大难以想象。愿以师父的诗《志不退》(宋词)与大家共勉:

超越时空正法急
巨难志不移
邪恶疯狂不迷途
除恶只当把尘拂

弟子走正大法路
光耀人间三界出
法徒精進志不退
万古艰辛只为这一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