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间:奇!太行山也出现海市蜃楼

宇文龙 整理


【正见网2005年10月07日】

编者按:当一个朝代处于天时、地利、人和的状态时,反应到社会,就是人民安居乐业、富足、社会稳定繁荣,可是当当政者失天道、民心时,整个社会道德败坏,天灾人祸,异象丛生。当异象频现时,往往预兆着人间将有大的社会变动。在此我们收集了近期的一些新闻。

海市蜃楼通常出现在平静无风的海边、湖面或沙漠上,在山里出现这一奇观就极为少见。河南省沁阳市神农山风景区在2004年底和2005年初曾出现过“海市蜃楼”。这一次出现在太行山。

据河南大河报6号报道,三日上午十时左右,游客在太行大峡谷入口处,发现东方上空出现连绵的群山。经当地人确认,连绵群山位于姚村镇上空,应是海市蜃楼奇观。此次奇景吸引了大批游客。

报导说,此次景象呈现出空中连绵群山,层层叠叠,或浓或淡,或明或暗,变化万千,为太行大峡谷增添几分神秘色彩。直到上午十一时左右,雾逐渐散开,海市蜃楼才渐渐消失。

海市蜃楼实际上是另外空间的景象显现给人看到了,并非现代科学所解释的那样。李洪志先生在《法轮佛法(在瑞士法会上讲法)》中有精辟的说明:“其实打开另外空间也很容易,你只要能够有巨大的微观观察系统,你就能够看到分子以下那个粒子组成的物体存在形式。因为人有各种障碍,有思想障碍不相信,他不敢去做,他觉得没有意义,也就看不到它的真实存在。但是不管你想不想看到,可是它会偶尔露真容。忽然间有的人看到了,阴差阳错的物质在运动的状态下突然间显露出来,这可是时有发生的。人们都把海市蜃楼说成是一种大气的折射,那是现在科学解释不了的一种自圆其说,没有任何道理。其实就是另外空间的真实体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

人与环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