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光散迷雾

静冉


【正见网2005年09月27日】

女神点化

在我上小学的时候,心里总是疑团重重,人世间有没有真正的解脱生死轮回永得人身的佛法,当唱到(童)“山里面有没有居住的神仙”的时候,我曾经和小伙伴们一同去山上从清晨到黄昏搜寻神仙的踪迹……人世间到底有没有即身成佛的法门,我苦苦思索着……

大约十四岁左右,有一天晚上,在半睡半醒之间,我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自东北方向,从夜空中,有一团浓浓的象大球一样的金光向我睡觉的地方飞过来,伴着夜雾,穿过黑暗的夜空,显得格外耀眼;我惊呆了:莫非这真的是神仙!我真魂出窍,在炕上坐了起来,细看究竟:但见,三位神仙(女)立于佛光(金色的光圈)中面露祥和的笑容,在我上空伴着模糊不清的云彩,开始与我开示:“(大意是)且莫留恋尘世,我等来告诉你,在人世间要多行善事方成正果,切不要随波逐流,自毁前程!”我点了点头,然后,三位女神还告诉我:家中祖上曾经供过她们,让我试图找回她们的神像,再续香火。我会意的点点头,答应了此事。她们说完后,伴着金灿灿的佛光,向西南方向飞去……我的元神回到肉体上,在炕上坐起来,知道这不是梦,我狠狠的掐了自己一把,又羡慕的看着她们的身影,在我的前方,伴随着美丽的金光和清晰的夜雾,在我的眼前渐渐消失……她们伴随着我的记忆,在我的心底,留下了希望之光,留下了对神的向往……

缘起

1996年夏天,萤火虫点缀着寂静的夜,美丽的锦州城,在一天的喧嚣声中,突然变得出奇的宁静。美丽的夏夜,勾起了我的梦想,也勾起了尘封已久的心。心中的一缕希望之光悄悄的降临……

在酒店里,我下班后,和几个朋友谈天说地,谈起了生死和人生的无常、亲人离别的苦痛,无人能够摆脱,我感到生活竟然让我如此的无奈。这时于哥说起了法轮功,说师父有多高功,我不信,并且告诉他,现在骗子多,况且因我身上有病无药可治,我的身体一天天的衰弱,我知道我已不久于人世,更不想牵连别人。两天后,我单位有一个叫赵文江的男同事,平时他每日都戏弄女孩子,品德很是恶劣,我讨厌这种人,也不跟他来往。这天我发现他变了,变得出奇的老实,也不挑逗女孩子了,他变好了?我试探的问他,赵哥,你怎么变了?他说:“我炼法轮功了,我修好了。”我狐疑的看了看他,不相信的说:“是吗?!”

吃饭的时候,他目不转睛的看着一本厚厚的书,什么书竟然使他如此的废寝忘食,我刁蛮的一把就抢过来,一看是一本《转法轮》。我骄横的说:“女士优先,我先看,看完你再看!”在午休的时间里,我以最快的速度读完了《转法轮》,在中途,师父帮我净化了身体,晚上我把书还给了他。第二天早晨,我的身心说不出的愉悦,有一种无病一身轻的感觉,在床铺上飞身下来,好似驾起祥云一样的美妙,我飞身下地,有一种说不出的暖流(夹杂着无以伦比的力量)袭遍了我的全身。常年的浑身无力,腰痛在我身上不翼而飞,这真是奇迹!

我再也不用人的毅力去奋斗,去生活,我真正的远离了病魔,我在心底欢呼,我又站起来了!但我不能忘记,这一切都是师父给我的。

法轮显奇迹

两个月后,我回到了阔别已久的老家黑山县。当天晚上,我躺在西屋的炕上又得一梦:大约凌晨两三点钟,黑白无常二鬼,率领着他们的喽啰,在我家的窗户 外边向我住的地方逼近。二鬼凶神恶煞的叫嚷着:“把她(指我)带走!”无常二鬼把拳头一样的大黄铁链子仍向我,我毛骨耸然的坐了起来。无常二鬼飞身跳到屋 里,我吃惊又害怕地注视着这一切,这时奇迹出现了:但见,偌大的法轮(大约有半间房子那么大)与我的身体交合,并闪烁出夺目的光芒,金光照射着屋内的每个 角落,无常二鬼大惊:嗯?怎有这东西!仓惶逃出屋外,顷刻间就销声匿迹了。我无比的激动,感谢师尊,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内心的感动真是无以言表。

我知道,是师父重塑了我,我因法而生,那么更希望得了法的修炼人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缘份,走好证实法的每一步,慈悲唤醒迷中的世人,希望他们能明辨是非,有个美好未来,千万莫错过这万古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