颤抖吧,旧势力!(译文)

法国西人学员


【正见网2005年09月20日】

在几天前的一次发正念后,我感受到有些东西从内心深处涌出。在此我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颤抖吧,旧势力!我首先是一名法轮大法弟子。我来自很高很远,为了协助伟大的师父正法,为了救度世上的众生,为了展现宇宙的慈悲。

旧势力们,我不承认你们的安排!你们多次妄图使我倒下。你们妄图在我心里安置那无可挽救的悲伤。

你们妄图使我沉浸在苦涩之中,只看到世上肮脏晦暗的一面。我早已察觉到了你们的存在,因为我来自于那伟大的光明。无可阻挡,坚不可摧。我是一位护法者,大法的守护者。

你们妄图使我信仰这小小世间的虚荣。你们曾多次妄图从肉体上消灭我。但我是一位护法者,你们不要忘记!

金钱的魔镜没起作用,你们便钻入我意念中的色心。你们妄图将我咬下去。旧势力们,我不承认你们的安排!

颤抖吧 !我的正念已经大幅度的增强了。我们人数众多,所向披靡!

当我还是孩子的时候你们便妄图用鬼魂来吓唬我。你们使我沾染上对生活的恐惧以在各方面抑制约束我光明国度生命的体现。你们用严重的残暴和罪孽阻止我前进。

今天,我的师父来了,我们的师父来了。大法的光芒解救了我。颤抖吧!因为那伟大的光明来临了。

你们试图在现实中锁住我,在你们的理解中将我削至最弱。你们妄图使我偏离轨道,但今天我仍然生活在法国。

你们也企图用感情的波浪和激情的岩浆来削弱我。你们想把我变成你们的奴隶。

但是你们要知道,旧势力们,那伟大的光芒总是出现在最阴森的黑暗中心点。光明只在绝对的黑色之中看得最清楚。

况且,你们执意在所选择的地盘――中原大地诽谤、诋毁、残杀我们的同修。这是你们更大的错误。

颤抖吧,旧势力!我们不承认你们的安排。

你们造成了太多的损失。用你们的恶性游戏毒害了人类高贵的灵魂。你们违背了宇宙的原则,并且你们不尊敬神的创造。

你们在中国安置这些魔鬼时,以为我们不能在全世界将任务完成到底。大错特错,旧势力!我们都来了!我们,护法者,大法的守护者,光明的守护者!

谢谢大家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