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年鉴:读者来信

网上博物馆小组


【正见网2005年09月04日】

正见编辑:你们好!

谢谢你们编辑整理《法轮大法大事记年鉴》(上下篇)[1],这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法轮大法真象博物馆网路小组的同修们也在积极收集一些资料。根据手边资料,我们推荐二篇没有被记录在大事记年鉴的资料:

1) 清华大学学员于1999年7月下旬,递交给中央政府一份万言书。该信发表在1999年8月5日明慧网。这是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法轮功学员写给当局的第一份万言书。据知情人透露,万言书的执笔人之一仍然被关在监狱。

2) 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最早向明慧网发严正声明大约是在2000年4月,据一位学员介绍,他曾经接到清华大学一位学员的严正声明。他在被关押期间,签了字。出来后和大家交流,认识到是不应该向邪恶签字表态的。他写了一封信给校领导,声明作废。并用真名投稿给明慧。

注[1]:
法轮大法大事记年鉴上篇(更新版)(http://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5/3/7/29506.html)
法轮大法大事记年鉴下篇(更新版)
(http://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5/3/7/29516.html)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