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人性・生命・中共邪灵

宇文龙


【正见网2005年08月27日】

来美国已十一年了,可十年前的一个清晨与一位朋友在车里的对话却依然清晰如昨天。

朋友刚刚怀孕,因先生不在身边,我有时会去陪陪她,因此和她谈话的主题多与孩子有关。在车里,她谈到一位影星坚持让自己14岁的未婚女儿把孩子生下来,并帮助她抚养孩子,而不是把胎儿给打掉。她是以赞叹的口吻在说这件事。而我当时的反应,在现在看来却是极其的冷酷。我认为为了她女儿的将来,应该把孩子打掉,这样的话,她可以没有负担的去完成她的学业和事业。听起来是那样的振振有词、冠冕堂皇,理智占了上风。我哪里是在谈论生命,仿佛在讨论要不要一件旧东西一样随便。朋友坚持她的看法,而在我看来简直是丧失理智。

在与她在一起的时候,一个活鲜鲜的生命就在一天天的长大,你能听见她的心跳,触及到她的移动,她将要降生到这个世间,和我们一样的呼吸,成长。生命原来如此的奇妙,却又那么脆弱。我的观念也在微妙的变化中。我本善良人,为何会有上述的想法?这问题一直都在我的脑海里萦回……

直到《九评》问世,我才明了这是共产邪灵多年的洗脑使然。我们从小就被教育,个人服从国家利益,当共产邪灵需要时,不管对与错,都得绝对服从。当年的“计划生育”国策就是在这样的需要时产生的。哪管你十月怀胎的艰辛,一纸令下,足月的胎儿也得拿掉。1979年那个炎热的夏天,全国上下,强制将超生的胎儿,不管是足月还是不足月,一律流产、引产,多少母亲的心在泣血。我的家就在医院,我就在这种环境下长大。当时读初中的我,把它当作了理所当然,没有半点同情之心,因为是为了“国家的利益”,人性全无。直到八年前,我开始修炼法轮功,才第一次真正知道,人身之难得,生命之珍贵。

当中共邪灵和江鬼相互利用严酷镇压法轮功,放纵下属用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时,用的一个幌子就是,“法轮功是对社会不稳定的因素”,还编织了“天安门自焚”,各种疯子杀亲案来支持这种歪论。而长期生长在那种环境下的人早已丧失对是非的判断力,仇恨在他们心中滋长,面对他们的法轮功学员已不是鲜活的生命,而是“敌人”。对“敌人”,中共邪灵的一贯教育就是,“象秋风扫落叶一样残酷无情”。人性就这样被中共邪灵一点点的蚕食着……

我庆幸我来到了一个尊重生命的国度,能在自由中去思考。又有神降《九评》,解开我的迷思,让我认识到:唯有除去中共邪灵,中国人的人性才能复苏,生命才会在中华大地得到尊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