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邀在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夏令营介绍“营救孤儿”活动

英国学员


【正见网2005年08月26日】

“他们的眼泪没人看见,他们的哭声无人听闻!”暑假里我们应邀在课堂上向孩子们讲“营救孤儿”。

当哈德斯菲尔德(HUDDERSFIELD)夏令营的全体英国少年们看完“营救法轮功孤儿”录像,他们的眼泪再也止不住的流下。校长感动的说:我每看一遍就哭一次,我要把你们的征签表复印给每个学生和家长,共同帮助营救这些无辜的孩子们!

一位老师走过来激动的连声说道:我从来没听到看到这些,我一定仔细看你们的传单!

一个小个子男孩远远就兴奋的向我叫道:我签了你的征签表了,我签了你的征签表了!

每个孩子都尊敬的向我们打招呼,包括那些起初看起来冷漠的;还有许多孩子到我们炼功的草地上跟学动作,跟我们谈对中共迫害人权的义愤。

看着他们一个个年轻朝气的面孔,我不由得想起了国内的一些与他们同龄的孩子,在中共一言堂媒体的造谣宣传之下,被剥夺了解事实的权利,被欺世谎言所欺骗,毫无理性的仇视法轮功,难以想象那样的大陆孩子的将来会多可怕!

同时那些被迫害的国内同修可怜的孩子们,却在过早承负在邪恶迫害环境下社会和学校压力,我身边就有好多例子:一位年轻名画家累计已被劳教了三年,留下失业的妻子和儿子靠一点积蓄相依为命;一位外企负责人,硕士毕业,被非法关押三年多,现又已被非法判监禁10多年,妻子也被劳教两年多,孩子跟外公和瘫痪的外婆靠退休金生活;另一心理学讲师被非法判监禁10多年,孩子才上小学;还有个硕士工程师也被非法判监禁10几年,被迫离开刚出生的婴儿……而这些多得难以计数的实例却不为中国大众所知,中共监控下的媒体只许宣传仇恨法轮功。

我已算幸运,在2年劳教后,不可思议的到了英国留学,从此可以在民主国家自由修炼法轮功;但是,今天刚满5岁的女儿已3年见不到父亲了,3年中不知有多少次她和妈妈相对而泣!

谁家的孩子不是父母的宝贝呢?可是为什么法轮功学员的孩子却在这场灭绝人性的残酷迫害下,被迫无辜的承受那么多;还有无数家庭被迫害拆散,无数善良的好人被非法监禁和酷刑折磨。目前披露和证实的虽然只是冰山一角,就已多达2700多例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250多例孩子成为孤儿。6年多来,共产邪党倾尽国力,以全部国家机器发动的仇恨宣传和全民洗脑,做法越来越隐晦,表面似“平静”,然而中共的暴行曝光世界之后,其必会受到全世界正义善良人们的唾弃。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26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