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Benny要爸爸

扬帆


【正见网2005年08月15日】

姜仁政的大儿子小Benny,只有两岁,长得十分机灵。在德国的时候他最喜欢他爸爸了,爱和他爸爸一起玩。他爸爸一放法轮功的音乐,他就跟着炼,他爸爸打坐时,他也调皮的坐在一边笔划着动作,还会双目轻闭,双手合十。Benny的妈妈说Benny的身体可好了,大冬天出门,他硬是不让妈妈给他穿上厚棉衣,只穿个外套,满街跑,也不生病。妈妈说这是他跟着大人炼功的缘故。

Benny笑起来扑闪着两只大眼睛很惹人怜爱。有一次他和妈妈在火车站等车,几个德国的老太太路过时,小Benny冲她们笑,逗得老太太们个个过来抱他亲他。但小Benny哭起来可不得了,哭得伤心的时候就弯下身子用头磕地。她妈妈最心疼他这样了,只要他爸爸单独出门,他就闹着非要跟着去,他最缠他爸爸了 。

今年三月,Benny和弟弟跟爸爸妈妈离开了德国回到了爸爸的家乡本溪。他们家的厄运就接踵而来,4月8日Benny和他的小弟弟正在沈阳的爷爷奶奶家玩耍,突然来了七个人,要把他爸爸带走。Benny看着爸爸被人带走,跟在后面跑到门口,惊吓得大哭。那以后他经常边哭边喊爸爸,哭得伤心的时候就用头磕地。他还说不了完整的话,只是一个劲儿的叫爸爸。

自他爸爸被抓进牢房后,他的刚满一岁的小弟弟就留在本溪的爷爷奶奶家,Benny和他妈妈起初在一起,但生活得很不稳定,因为他妈妈要防着公安局随时来抓她,所以东躲西藏。Benny渐渐变得不爱吃饭,瘦了很多。他还经常生病,发高烧,有时爷爷奶奶不得不把他送到医院去打吊针。

每次当他和妈妈去看爷爷奶奶和弟弟时,Benny的奶奶看着这个破碎的家就哭。有一次他妈妈躲到很远的地方去了,因为警察威胁说,如果她不写放弃法轮功的保证书的话,就要抓她。Benny就被他爷爷奶奶留下来了,从此他再难以见到妈妈了。

Benny的爸爸被关了几个月后,他爷爷奶奶才被允许带着和他弟弟去看他爸爸。Benny一进牢房的探监室,就高兴的扑向爸爸,要爸爸抱,他爸爸发现他可以说成句的话了,又心酸又高兴,一手抱起他,另一只手抱著他弟弟,不停的逗他们玩。小Benny格格的笑啊说啊,爷爷奶奶却在一旁不停地抹眼泪。

小Benny怎么能理解他爷爷奶奶的心情呢,爷爷奶奶在一旁看着儿孙相见心里难受啊。四年前他们送别了儿子,儿子只身到德国去读书,现在儿子回来了,带回两个天真可爱的小孙子,好端端的人却被关进了劳教所,要坐三年牢。

Benny和奶奶在一起时,奶奶经常流着泪告诉他,奶奶想他爸。Benny也哭喊着要爸爸。爷爷可伤心了,就牵他出去散散步。他爷爷盼着带孙子去看儿子,就四处打听儿子的情况,他害怕儿子被用刑。他听了解监狱内幕的人说;牢里对炼法轮功的人可狠了,不写悔过书的,就往死里整,什么招数都用上。儿子关的那个劳教所里就有炼法轮功的被打死的。

爷爷有一次问国安局里当官的为什么把他儿子抓起来。他被告知:“中国的法律不准炼法轮功,他回到中国就是不准炼,他一天不放弃,就一天也别想出来,我们有的是时间陪。”姜的父亲哀叹道:“我也不知道我儿子到底犯了哪条法,我儿子可是个好人啊。我儿子要有个三长两短的,我真的不想活了。我要去评理,我儿子是无辜的啊”

Benny现在终于见到爸爸了,别提多高兴,他紧紧的搂住他爸爸的脖子。当他见爷爷奶奶把他和弟弟从他爸爸手里接过去,转身走时,他一下从爷爷胳膊里挣脱出来,跑到他爸爸身边,死死拽着他的一只手说 :“爸爸,我们回家,我们回家。”

回中国失去了自由,被判劳教三年

(简讯)曾在德国生活的姜仁政,郭蕊夫妇由于申报难民未成,于今年3月7日连同他们的两个年幼子被送回中国。一个月后姜仁政因炼法轮功被判劳教三年,这事引起了德国政府及国际人权组织(中国人权问题)的关注。

德国有关部门拒绝姜仁政夫妇难民申请的理由为:不相信他们是真正炼法轮功的,认为他们在中国只要在家炼就不会有危险。然而姜仁政回国后的第二周本溪的国安局就审讯他了十个小时,他们声称国安局掌握了姜郭的所有情报,让姜交待在海外从事的法轮功的一切活动并要求他放弃法轮功。4月8日7个来自本溪和沈阳市的公安人员闯入沈阳郭蕊的父母家把他带走,未经任何法律程序把他关入本溪市劳动教养院,判劳教三年。他的妻子为免遭其难而出家四处躲避,他们两家的父母身心受到很大的打击。

姜仁政因炼法轮功刚回国就被判刑,引起国际人权组织和国际特赦组织的高度重视,他们发起营救姜仁政的活动。巴伐利亚州的内政部称姜的被捕为“不幸”的事,德国有关部门已意识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迫害的严重程度,几位国会议员写信给中使馆关注姜的遭遇,德国外交部一直在和中方交涉,要求立即释放姜仁政,德国最大的通讯社德新社对姜被判刑及他被强行洗脑转化作了报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