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得大法 走在人成神之路上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7月27日】

师尊好,全体同修好!

我的汇报分为四个题目。

一、喜得大法,走上修炼之路

我是去年七月份得法的,至今整一年了。

我自幼多病,从小就是一个药罐子,得法前,我基本就是靠药活着,不吃饭可以,不吃药不行。来美国前,什么都没问,只问了这儿有没有中医,有没有中药,因为我根本不能吃西药,吃了就象要死掉一样的。俗话说:“久病成医”,我也懂了很多中医之理,熟人们有了病都来问我,连有些医生都和我商量着开药方,但就是治不好我的病,而且越来越厉害,每天都要吃七、八种药。

原来也曾试过气功,但是什么反应也没有。就这样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我全身都是病,曾经一下子瘫痪过,尤其是我的脊椎和双腿,不能蹲,不能弯,上下楼痛苦不堪,坐在椅子上站起来都困难,更别提我的胃了,已经到了胃癌前期。

我个人自小经历生活一直是曲折多难,尤其是经历过所谓“文革”之后,觉得这个世界上充满了虚伪和自私,对人生和世人都失去了信心,失去了兴趣,那时候就对生死无所谓了,只不过就是不敢自寻死路,自觉还没到那个份上,就是活着吧,捱一天算一天,吃药不是治病,只是为了使自己不太难受而已。

周围的朋友有几次劝我试试法轮功。1996年时我还在国内,妹妹的男朋友借我一本《中国法轮功》,当时看了,只觉得这个功法是教人向善,很好,如果人们都学了这个功,那世界就会变好了,可是,也是机缘没到,当时自己在迷中太深,也没有继续去学,失之交臂。因为我不看电视,至于后来的什么“4.25” 、“天安门自焚案”等等,我也全不知道。提起法轮功能祛病健身,我也总是笑笑说,得啦,天底下没有什么能治我的病的,随它去吧。

我是做房地产的经纪人,一个偶然的机会辗转联系到离我家不远的一位法轮功学员。忽然有一天晚上,这位学员给我打电话,告诉我那个星期六下午要在一个图书馆教功。本来周末我都是很忙的,偏偏那天的客户取消了看房,于是我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去了。没想到那天学功的只有我一个,他们给我放教功带,教我炼功。当时五套功法还没做完,我胃里就有了“饿”的感觉。这可是我多年久违了的感觉。

我全身都有病,但究起病的根本,还是胃。我想我的胃其实差不多都是个大烂口袋了。什么生、冷、油、腻全不能吃。连喝室温的水都马上会引起胃出血。没有食欲,不知道饱饿,象我这么个大块头,每天只能吃一点点,任何东西吃到我嘴里,感觉都是在嚼棉花套子一样。可这时候,我感觉饿了!我当时:惊讶、惊喜、甚至想,这是我的感觉吗?是真的吗?继续学,第四节法轮周天法,要下蹲,我说可能不行,我曾经瘫痪过,我的全身都有严重风湿,我已多年不能屈膝,更别提下蹲了。当时同修说:别管,你就蹲,我真蹲下去了!我越来越感兴趣了。于是那一天我是基本学了功,同修把教功带子借给了我,同时我还请了师父的《转法轮》。当天晚上回家我就开始看师父的书,这本书每个字,每句话都说到了我的心里,解答了我心里所有对人生的疑问,重新给了我信仰,使我知道了人为什么是人,做人的目地是什么,是修炼!我要修炼,我要返本归真,我要跟师父修炼!我用了两宿的时间把经书看完了,心里感到找到了生命的答案,找到了归宿。也知道了自己生命中遇到的一切都不是偶然的,都是有原因的。以前总是自怨自艾,为什么象我这样一个好人却总是遇到不公,现在明白了那是自己的业,自己欠的债是要还的。心情一下子好起来了,充满了详和、宽容、圆融,而且,全身轻松,那几天,真的是万病皆无,连上下楼都健步如飞。得法的第二天,我忽然记起,一天多没吃药了,当时心里半疑半惑,自己问自己:王建新,你是不是精神作用呀?怎么可能就立即不吃药了呢。于是,我又按往日的那样吃了药,没想到吃了后,十分不舒服,要吐的感觉。往日是不吃药不舒服,这回是吃了药不舒服,多大的差别呀!从那天起,我再一粒药也没吃过!

二、排除干扰,正确认识,坚定信念,永修大法

我得了法了!这个法又是那么好,那么神奇,我真恨不得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都来学,尤其是我的家人,至亲好友们!于是我就给他们打电话,没想到,我到处碰钉子,就连原来劝我炼法轮功的朋友也不理解我,也不支持我。他们最重要的论点是:法轮功言行不一,说不搞政治,却还是搞政治。当时我因刚刚开始学法,自己也了解不清楚,所以也讲不过他们。回来就打电话问同修,但也还是说服不了他们,每每争执起来,结果闹了不欢而散,连朋友都做不成,尤其是我的一个多年的朋友,每次她说了一些非常不好的话,她都会病一场。后来,我也就只好不再和她提了。

许多朋友,同事都给我打电话,劝我“要小心”,而我也和他们探讨,毕竟是刚刚接触,而且在共产党社会长大的人,习惯于对一切都不相信,认为一切背后都有阴谋,所以,也是十分小心的。但这些人的论点都不能说服我:什么被人利用啊,法轮功有美国、台湾等支持啊等等,而且,就在我得法初期,师父连连显神迹,帮我坚定信念。

1. 开头一个星期,我就感觉百病全无。

2. 第一个星期日,我去领客户看房,临走之前把烧的粥忘了关火,虽然是拧的小火,但走的时候是早上11:00,回来是晚上7点,这一天我都没想起来。回家开门时,一下子想起来,顿时就出了一身汗,可是屋里什么动静也没有,到炉前一看,那火是关掉的,难道我关了?不是,一看粥,已成“冻”样,只是底部一层焦黄的痂,什么事儿也没有!我知道这是师父在保护我,避免了一场大劫,感谢师父!

紧接着就在得法的第二个星期,一天早上我下楼,不知怎的就整个人摔下了楼梯,当时的左腿就反弯着压在了我身子底下,我这么重的身子,再加上自由落体加速度,可想而知,我当时心里什么也没想,只是连呼“师父”掉到地上后,我自己就立刻站起来,试了试,走路都没问题,我又接着领着客户看房子。过了几天我才发现,左脚的大脚趾全都是瘀血,我知道,这就是讨业债来了,不想让我修,又是师父救了我!

后来我又想办法挤时间每周二去当地学法点学法,记得每一次学法完毕出来,大约是晚上11:30左右,我抬头望月,不知怎的,那月牙不是一个,而是一层层的形成了一朵莲花,莲花上还有两个白云柱,直冲九霄,我当时就被一股极大的力量推动着,心里充满感动,不由得双手合十,礼拜师父。我知道,这是师父在嘉奖我,向我显示神迹。

我个人身体上的变化非常的大,祛病得很厉害,但全是内里的,人们看不出来,唯一看得出来的是我的肤色。过去许多人不认为我是中国人,都认为我是墨西哥人、印弟安人等等,因为我的脸色黑里透青,中国人都知道这个气也很不好,医学上叫“死色”。但自从我学法后,就感觉每天身体都在变化,不断的清理。我的肤色现在和过去简直不可相比。我周围的人都因此纷纷对大法产生了兴趣,认为这法轮功就是不得了,连王建新这样的病都能治好!我知道,我一切都是师父为我做的,我只有坚定修炼,才是真正对得起师父。

三、修心性

在得法前,我倒是不怎么计较吃亏,占便宜,那只是因为觉得人生不过如此,生不带来,死不带去,计较何来?可是呢,自己的执著是:我不在乎物质上的东西,但是要从事上认识人,一旦我认识了你,就远离你,也就是,心理上还是计较,我不能让你欺骗我。但师父说:“气恨、委屈、含泪而忍是常人执著于顾虑心之忍,根本就不产生气恨,不觉委屈才是修炼者之忍。”(《何为忍》)这回学了《转法轮》,明白了轮回、因果、消业等道理,过去我对继父及前夫总是怨恨在心,认为是他们使我得病,是他们毁了我的生活,现在明白了,就再也不恨了,心情十分平静,充满了善念。

每天自己做的工作都是和人接触,而且大部分是常人。有一次公司里要经纪人写文章登在报上,这等于是做广告,我写了一篇,不但没登出来,内容却被另一位管广告的经纪人剽窃,变成了他的广告。而后来我的文章虽然登了,却没给放联络电话,甚至有一次把别人的照片登在了我的广告文章上。当时自己心里也很不平衡,就总想和他讲一讲,要讲清楚。后来师父借一个同事的口提醒我,于是我决定,不说也不讲,随他去,后来给我公司登广告的报纸编缉都感到不平,主动把我的电话号码加上去了。

师父说过,要时刻把自己做为炼功人,没有什么事是偶然的。我就尽量无论何事都用法来衡量,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做。有一天,几乎什么事都堆到一起来了,早晨去过户时,一个客户撕毁了我们之间的协议,拒绝付我约定服务费中的一大部分,还说了很多不好听的话,当时只觉得惊讶、委屈。后来冷静下来,想到大法和真善忍,就说:好吧,这没关系,少点就少点,但是,我没有做你说的那些事。回来后和我原来的老板联系对这少量服务费分成儿的事,他又拒绝了我们约定的分成儿标准,非要按以前的一个作废协议分成,要多收我不少钱。本来钱就不多,如果这样,我几乎什么钱都拿不到了。我一下子头都大了,但想到我是修炼人,我还是平心静气地和他讲道理。但奇怪的是,他说了许多十分无赖和无理的话,听着根本就不象他说的。最后我只好说:“好吧,你看怎么办就怎么办吧。”就放下了电话。就在这同一天,还发生了其它的事,一个签好合同的客户要退房,就象师父在《转法轮》的“大根器之人”里提到的一样,我想到这是在提高我的心性。我再次检查自己,按照大法去做,以平常心对待,不执著。晚上照样去学法,再也没象以前那样生气,委屈,大吵大闹了。

没想到,过几天,正好我在芝加哥开法会,接到我还在这个公司工作的朋友的电话,她说:王建新,我那天听了你和老板的谈话,觉得你变化可大了,这要在以前,明摆着是他无理,你早就和他吵翻了天,可这次,你竟然能这样对待,真是了不起,是什么使你这样?“我就趁机对她讲了许多大法的事,她是个有缘人,我们商定有机会要见面,我要让她看《转法轮》,她也十分感兴趣。过后她说她会帮我跟老板讲钱的事。我谢了她,但我也不执著,我知道,这是有安排的,该是我的,不会丢,不是我的,我也不能要。在今世,似乎他无理,那也许在前世,是我无理要了他本是他的东西,一切随缘吧。结果,最近,他按原数给了我佣金。

这只是几个大的例子,其实在生活中,事无大小,都按师父说的去做,处处向内找,无求而自得,只管去做,不要有求。人在这一世,本来是在迷中,我们有幸得法,一切以法为上,其它一切都可不放心上了。

四、正法之路

刚开始得法,见证了大法神奇,我就到处打电话给家里人,亲戚,好友,结果没想到得到的是一瓢冷水。还有一位朋友干脆说:”王建新,你不能你炼法轮功,也就要我们都炼法轮功,那不公平!”后来学法我也悟到,这是我的欢喜心在起作用,也是另一种执著,以后我就改了,再和任何人谈,只是尽量努力做到让他们认识到法轮功是好的,某某党镇压是不对的,这就可以了,至于有缘人,那他们会来得法的,师父也会安排。

我虽然是刚刚得法一年的弟子,但弟子不分新老都有洪法的责任、义务,以前法会我总是不能参加,因为周末往往是我工作最忙的时候,但最近变了,周末我反而不忙了,可以有时间去参加法会,而且,即使有事,我也尽量把它安排开,听了法会上同修们的经历,深感自己的不足。师父说过,每个人的修炼道路不一样。不一定别人做什么你也非得做什么。于是我就按照自己的工作特点去安排。我的工作特点是流动性大,到处跑,恰巧可以发资料。在工作当中,我努力让我接触的每个人知道有大法,有法轮功,而且正在遭迫害,大家都应该来反迫害。

坚持每周有多半天的时间发放英文大纪元报纸,按时,按地形成一个习惯,我发现,离家近的商店、大超市、图书馆、火车站都是放报纸的好地方。人们慢慢的就会喜欢这份报纸。有一次,我在等一个迟到的客户,就利用这个时间发放了有关法轮功的传单。我体会到,只要你这颗心时时想着大法,师父就会给你机会。

我走上修炼之路才一年,和大家相比各方面都相差很远,今天只是把我的经历同大家分享,希望能对和我一样的人有所启发。师父给我们指出了一条人成神之路,是从来没有的事情。我们一定要珍惜!希望大家在今后的修炼路上能互相帮助,共同精進,而且欢迎每位同修直言不讳,给我提出帮助!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2005年华盛顿DC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