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掩的感动

席珍


【正见网2005年06月28日】

从“未来科学与文化研讨会”会场回家的路上,想着一整天里看到的每一位大法弟子都在自己的角色上无私无我的证实大法后,所展现出的美好与神圣,心中真的是充满了无限的感动,也感觉自己能在其中真的是太幸福了。

虽然我在大会筹备中是个协调联络者,但由于同修们自主的把很多事情都照顾好了,所以今天我一点都不忙碌,反而有很多时间可以坐在会场上聆听精彩的演讲。看着同修们一个个从修炼中所体悟的专业,又能深入浅出的介绍,真的是感到赞叹。还有一些同修,虽然是为别人代发表论文,但自从他们答应帮忙之后,那种完全放下自我,不带有自己的个人观念与想法,不但让我在协调上轻松自在,大法在各领域所能展现的美好也在同修们全然的只是证实大法中,展现的让人叹为观止。

不仅是同修们感受得到同修们证实大法的神圣,就连参加的常人都觉得这个大会办得真的太棒了。例如有位去年是我们邀请演讲的教授,今天到会场聆听后不久,马上就打电话请他的学生赶来参加。又如我们这次邀请的演讲外宾中,有一位本来不了解大法,所以很坚持他自己的科学研究,但是今天在会场中,七十多岁的他却高兴的像个孩子,对同修们的演讲感到非常的有趣与喜爱。

其实,在筹备到举办的过程中,时不时的都有矛盾出现。不过,同修们总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向内找,很快的就向我反应全力配合我的决定。看到同修们不论何时何地都把自己当个修炼人时,所有协调过程中的不悦与困扰都消失了,只感到自己被同修们的正念之场包围的只剩下幸福。

晚上的晚会本来有一点令我们担心,怕能演出节目的同修不足而冷场。结果没想到每一个出场的节目都让观赏者啧啧称赞,许多居住在附近的民众前来聆听之后,就再也不舍得离开了。其实我们筹备研讨会的同修人数并不多,所以在音乐晚会的部份根本无法顾及。但是,由于不管是主持人还是演出的同修都是义务且无私的付出,所以每一个节目都呈现出极高的水准,更把未来科学与文化研讨会中带出另一个高潮。真的让人感觉到:“心性多高,功多高”啊!

如果没有这场迫害,我相信正法中每一个大法弟子都会来参与这个神圣的证实大法的圣会。然而,迫害发生了,多数的学员不得不全力投入讲清真象,但是大法在每个粒子上展现的美好却是无法阻挡的。因此,即使只是少数同修的参与,但留给人们的正见在这个未来科学与文化研讨会上依然大放光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