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九评共产党》刊出以来我所经历的一些体悟

海外弟子


【正见网2005年06月23日】

当我接到同修转寄的《九评共产党》社论题目标题,感到配合第五评倒是可以拿来当作真象材料编辑传送,在其它的几篇评论都好像是在谈政治,又听到同修说推广《九评》是必须要做的,心中一阵疑问,无法释怀,也没有人可以很明确的告诉我,与同修交流也没有得到结论,当时很失望,心想:“不是不谈政治吗?”但是转念一想:“一定有什么不对,铁定是自己悟性不足,要从法上认识!”给自己一个“打破沙锅问到底”的结论,开始大量阅读师父近期的各地讲法与《转法轮》、《精進要旨》等经书,闷了好几天,才终于看到自己的问题在哪里!

长久以来都认为自己不喜欢政治,也避谈政治,无形间这也像是一种后天形成的枷锁,使我一接触政治就反感。同修在中国正遭受到群体灭绝的迫害,凭这个江XX要干这样大面积的群体灭绝镇压,是不可能的,没有中共的那个党机器运作,又怎么能做到呢?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看到【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会立即想要以此作为真象资料的原因。从这一点去看,推广《九评》是没有错的,虽然当时尚未看完《九评共产党》,但是已确立了这个基点是正确的。

随着写回信讲真象接触到不明真象的中国同胞,有时写着回信,心中却想着:怎么思想那么奇怪?很难让人理解,又多半杀心很重,真象也听不進去,一连串的疑问在心中无法理清!随后藉着反复的阅读《九评共产党》与听广播稿之后,赫然发现原来这个就是XX党所灌输的党文化在作祟!要解开这个思想上的禁锢,也只有依靠《九评共产党》的力量来加以突破,于是在写回信上转变了自己的表述方式,以吸引对方阅读九评为主要目地,同时再穿插一些新闻与财经讯息,这样去写回信反而效果比较好,也不会沦为鸡同鸭讲的口舌争论!

一路写回信至今,深深体悟到这个《九评共产党》的推出真的是众神的慈悲,若是没有这个《九评共产党》的推出,中国的同胞要如何认清XX党的邪恶呢?更是无法脱离中共的摆布了。

与同修交流的过程中,也知道一些同修尚未将《九评共产党》阅读过一次,若是如此,自己都无法弄清是否有受到中共党文化的影响,那如何更好的去讲清真象,使自己与对方从这个邪党的党文化中跳出来呢?

个人层次有限,仅写出一些自己的体悟,请同修不吝指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