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谴责中共邪恶集团暴行



【正见网2005年06月22日】

因电击毁容而受到国际社会广泛关注的法轮功学员高蓉蓉于2005年6月16日被中共邪恶集团虐杀,这是经证实被迫害致死的第2575位法轮功学员。惊闻此恶噩耗,美国、日本、澳洲、加拿大、瑞士、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及一些海外团体在在中使、领馆前集会,谴责中共集团残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制止这场迫害。

2005年6月20日中午,美国华府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驻美大使馆前紧急举行新闻发布会,强烈谴责中共暴行,要求缉拿将高蓉蓉毁容的唐玉宝和姜兆华、及将她迫害致死的杀人凶手,停止迫害。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代表南希女士说:“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与历史上其它的迫害有一个很大的不同之处是,这场迫害是在暗中进行的,又被中共用几十年政治斗争中积累起的经验和狡诈极力的掩盖着,而世界上许多媒体和政府也在中共经济利益的诱惑和威逼下对此装聋作哑。”

华盛顿DC与南加洲

美国芝加哥地区法轮功学员也在中领馆前集会,强烈抗议中共酷刑虐杀法轮功学员高蓉蓉的暴行。法轮功学员在现场展示高蓉蓉因坚持信仰被电击毁容的照片,并打出“强烈抗议中共酷刑虐杀法轮功学员高蓉蓉的暴行”巨大横幅,亦在领事馆门前宣读了“高蓉蓉遭虐杀 暴中共嗜血本性”等文章,强烈谴责中共集团在世人瞩目之下将高蓉蓉迫害致死的残暴恶行。

芝加哥学员表示:这起虐杀事件更加突显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已经失去理智,在去年高蓉蓉被毁容的照片已经在全世界皆知并震惊的情况下,中共不顾任何国家形象,反而施以报复行为,足见其嗜血本性。一位学员在采访时表示:“任何暴行都会被曝光,就象乌云遮不住太阳,光明终将到来!”

6月21日,日本、墨尔本、瑞士、洛杉矶部份法轮功学员及社团在中使、领馆前集会。与会者打出“严惩迫害高蓉蓉致死主谋罗干及凶手”、“严惩毁容凶手唐玉宝、姜兆华”、“呼吁中领馆员工支持陈用林告别中共 停止迫害法轮功” 等横幅,以及高蓉蓉的遗像和被毁容的照片。

瑞士 墨尔本

日本 芝加哥


法轮功学员吴英年呼吁国际社会关注这场对善良百姓的史无前例的迫害,不要再对中共集团野蛮残杀法轮功学员的暴行保持沉默。他说,“无论你是谁,无论你在中国还是在海外,无论是个人还是组织、政府,每一个有良知的人都应该站出来,谴责这场迫害,制止这场迫害。”

法轮功学员李有甫在发言中警告那些参与迫害的打手们,赶快觉醒,弃暗投明。他希望中共的官员们向澳洲中领馆外交官陈用林等多名官员学习,在天人共同审判邪恶的时刻即将到来之前,脱离邪恶中共,为自己选择光明的未来。

国际大赦组织克莱蒙学院分部负责人 Sarah Cook表示,高蓉蓉被迫害致死并不是一个孤立的案件,根据国际大赦2005年报告,自从中共1999年镇压法轮功以来,已有超过250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她呼吁国际组织立即着手调查中国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虐杀的案件,把责任人、包括中共的高层官员送上法庭。

高蓉蓉于2004年5月7日,在沈阳龙山劳动教养院被恶警唐玉宝、姜兆华等连续电击6-7小时,面部严重毁容,后被法轮功学员成功解救,并把其毁容的照片公布于世,今年3月再次被绑架,在饱受酷刑之后,于2005年6月16日被虐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