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台湾未来科学文化研讨会论文摘要:再谈春秋战国时代

─神讲法、传道,奠定人正信、正行的时代
史正


【正见网2005年06月22日】

春秋战国的几百年间,神下世传道、讲道、度人,为人类奠定对神的正念、正信,告诉人什么是修练,什么是做人的准则,使人类从新直接聆听神的教诲 (不只是史前的传说)。随着正神的讲法、传道,诸子百家的思想、文化也随之出现。从相生相克之理来理解,就很容易清楚其必然性。同时也知道后世乱法、乱道的必然。

其实,当走过这一段历史时,我们不难看出,春秋五霸叠起,战国七强争霸─正是演绎了“兵争天下,强者治国”的这一规则。在这几百年中,很多具体事例都为今后留下了范例,有可歌可泣的忠臣义士,有奸诈卑鄙的奸臣小人。顺天行道者,为诸侯称赞和拥戴而成强者,国富民强;逆理而行者,受到惩罚以至被消灭。这几百年里,修炼、文化、艺术、医学、军事、思想,等各方面都有了很多详实的记载传于后世,使我们看到今后历史中,很多都是在重演春秋战国时的历史。

由于这一时期承前启后的特殊性,我们可以看到神为人类的发展,树立正念正信,做了细致的安排。随着道儒传出,人类各方面都有了长足進展,修练、文化、音乐、医学、军事、战略、科技,等等,为后世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当然,这繁荣、复兴的背后有着更复杂的因素─正神的安排;坏神的捣乱。所以才使这段历史更加如此错综复杂,令人眼花缭乱。其实,让世人看不清历史是为何安排的,忘掉神的主宰,迷惑返本归真的做人目地,扰乱人的正信等,正是坏神干扰的目地之一。

以古鉴今,在xx党的“历史唯物主义”历史观中,神传文化被认为是迷信。xx党无视人类继承史前科技,及经神传而具有的高度发达的科技、医术、文化、艺术、音乐,等等。把奴隶社会,封建社会都定义在剥削,被剥削的地位及从属关系上。站在无产者,被剥削者的角度,xx党所倡之造反有理,穷人当家,暴力革命,好像是为穷人着想,成功迷惑了党文化培养出的几代人。但在天理看来,信奉共产主义,人们则不信神明,作恶无度。前生造业无数,致以今生沦为无产者---被剥削者。当人们不思承担罪过,消灾减业,反逆天而行,夺别人财富,肥自己腰包,业上加业,罪上加罪时,整个人类将加速处于罪大业大而被毁之边缘。

用全新的眼光,重新省思历史,一定能带给你不同的世界观。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