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共产邪灵,我父亲的病好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6月17日】

我父亲今年72岁。象他这个年龄的人经过了共产邪灵最猖獗的时期。年轻时父亲当过18年生产队队长,每天天不亮就领社员去下地干活,晚上要受共产邪说的洗脑,每晚很晚才回家。小时候我记得父亲按恶党的要求,每次在吃饭前让我们全家站在党魁的像前唱完他教我们的赞党魁和恶党的歌才让吃饭,还要汇报的。他和母亲披星戴月的在生产队里干,还让我和弟弟每晚在家给生产队加工部队用的草帘子,因为有任务,必须完成一定的数量,完不成就要扣父母出工挣的分数。我从刚记事就在干,弟弟当时只有4岁,因为贪玩不会干活被父亲打。父母亲虽然勤奋肯干诚实不自私,但经常记得我们全家干一年年终结算是平,也就是队里不用发钱,我们也不用向队里交钱。所以,给恶党拼命的干活,也吃不饱饭。

在我童年和青少年的记忆中,就是饥饿、寒冷、贫困和拼命的劳动。即使这么困苦,见闻都是对恶党和党魁那肉麻的赞美,如有不同声音,马上被劳教判刑。父亲亲眼看见那些有自己想法的人被打成右派后活活累死及饿死的人被草草掩埋,有的埋下后露着头,有的露着脚。父亲看见了恶党整人杀人的残酷,所以对恶党非常惧怕,觉得自己能活着就是恶党的法外施恩了。就这样父亲虽不是党员,却是恶党说什么就听什么了。

2000年,60多岁的母亲因为炼法轮功被政法委及派出所非法拘留20多天,父亲走8公里的路给母亲送饭。最后交给恶警钱才把母亲领出来。父亲虽然看母亲被折磨的可怜,可他认为是不听政府和恶党的话的原因,天天跟母亲发火,说“我们都挣不来钱,生活没着落,你还让人家罚钱,跟共产党作对哪有好处?只会吃亏,胳膊还能扭过大腿?孩子辛苦挣点钱来让你打水漂了。”怨气、怒气使他胸闷、腹涨、8-9天也不大便,吃药、打针灌肠也不管用。

家人在电话中告诉我说父亲的病很重了。我求师父再慈悲他一次,就这样,我第二天到家时看见父亲,听他说感觉病比原来轻了。我把父亲接到了我家,看他并不是真的反对炼法轮功,而是担心我们被恶党整,也心痛被派出所讹去的钱。我就给他讲真象,父亲逐渐消了气,不那么误解炼法轮功的 人了。以后,他腹泻了一天,第二天,胸也不闷了,肚子也不涨了,身体也好了,就又回了老家。

回家后父亲又想不通了,经常对母亲说共产党不让炼就别炼了,顶着干没什么好处。不久他觉得头晕,且越来越严重,经常起不来床,有时做恶梦,并逐渐加重。花了不少钱看病,吃药、打针也不管用。今年3月明慧网发表了发正念的要领说明,清理共产邪灵和共产党在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因素后,我发正念时加了清除我亲朋好友背后的共产邪灵这一念。晚上我梦中看见父亲戴了红军戴的那种带5角星的帽子,我给父亲从头上摘下来后,发现里面还有一层是共产邪灵物质构成的帽子,我也给摘去了。过了些日子我回家看父亲,见他多年的头晕病好了,可以轻松的下床活动了。

是师父的慈悲又一次救了他,给他清除了毒害了他几十年的共产邪灵及在思想中灌输的共产邪恶物质。现在,他从内心知道法轮功好,有时还跟母亲学着炼呢!他自己说“我想帮你母亲改字,可我不识字看书看不懂,也悟不出来,要不我也跟着学法轮功了。我现在到时间我就催你母亲炼功(发正念),晚上12点我都叫她,如果她忙着做饭,我替着她干,也不耽误她炼功。”看见父亲身心健康起来,我们全家都知道这是师父的慈悲。用尽所有的语言也没法表达我们对伟大师父的敬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