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制作海报的简单方式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5月01日】

如图所附,这种海报有以下几个优点:

标题明确显眼,让每个人一眼就看到,即使他没时间细看,也将标题“法轮大法好“看进眼里了。

因为有附一份报纸在上面,可以让观众翻阅,达到海报与观众互动的效果。同时也可以让有缘人更深入了解。

制作非常简单。只要写几个大字,再贴些报纸与书签就行了,省时间。
下面的蓝色A4的纸,主要是写联络人的资讯、炼功点与读书会的时间地点。我也将word档案附上了,有需要的人可以下载。

制作方法与注意事项:

报纸与海报之间的固定方式:利用钉枪,就是用空箱子垫在海报下面,然后用钉枪将报纸钉在海报上面,之后再用手将钉针褶进去,效果很牢靠。
贴海报的时候,最好用钉枪将海报钉在公告栏。如果用图钉的话,一来有可能被风吹下来,二来有可能会被其他想钉海报的人将图钉借走。

希望每个有公布栏的地方,都放上我们法轮大法的海报,给该地师生、居民创造一个了解大法的更好环境。

-----
随文附上:海报的照片、法轮功小常识word档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996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