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去迷惑 广传“九评”

章冬


【正见网2005年04月29日】

对“九评”的问世,自己也曾有些许的疑惑。

知道九评好,但是把他推荐给常人可以吗?大面积的推荐出去好吗?作为讲真象的主流材料行吗?等等这些疑问都曾在大脑中闪过。特别是,其中搀杂一点顾虑,会不会有越界之嫌,被说成是参与政治?

那几天,在法理上不是十分清晰,但是感到了正法已经進入了新的阶段。

通过不断学法,特别是师父最近讲法的开示,感到这方面的思想障碍早已烟消云散。看到同修体会上还谈到大法弟子对此持有顾虑的,如此,这是没有跟上正法進程啊。

大法,一部造就天、地、人、神,宇宙万事万物,造就宇宙一切一切的法,是宇宙成住不破的保障,这样的法,传于众生,却遭到邪恶生命的肆意破坏,允许吗?

正法,整个旧宇宙的一切,走向新生的当口,造就开创圆容不破新宇宙之际,邪恶生命不顾众生的安危,横加干扰,强行左右,允许吗?

它们的生命都是大法造就的,它们能够正得了法吗?它们有资格考验大法吗?

试想,对大法犯罪的东西,应该什么下场?对正法干扰的生命,应该摆在哪里?

淘汰,就是淘汰。

在大法一再给其机会,等着它们选择未来新生,而邪恶还在一味肆无忌惮的行恶,这样的东西不就是在选择了淘汰吗?

因为它们对大法犯了罪,因为它们的所为而毁掉了无量的众生。其罪业之大,没有任何语言能够形容。下场只有一个,淘汰、销毁。

这是什么所谓的“参与政治”,这个最低下生命的、人类的语言,而且是带有恶党文化的变异了的语言词汇,所能涵盖的了的吗?

认清恶党,清除恶党因素是为了救度更多的众生,这样看来,帮助世人认清党文化,清除恶党因素就是正法救度众生的一个步骤,怎么是参与政治哪?

这是从修炼者的角度看问题,从常人角度来看,也不是什么所谓的参与政治呀。

恶党变异的文化,给“参与政治”一词的特定概念是――夺权。

同修们哪,冷静的想想吧,我们是在夺权吗?我们对权力感兴趣吗?师父是在领着我们“闹革命”吗?

“天地人神事,真机为法传。”(洪吟(二))

师父讲给我们的是宇宙的法理,是宇宙的真象,是为了我们修炼到不同宇宙层次为目地的呀。

现在之所以邪恶的流氓政治集团跃跃欲试的要给大法弟子来个邪恶的所谓“定性”,不是我们自己的心促成的吗?不是我们对法认识模糊,对正法的概念模糊造成的吗?

它们那套东西不能成立。

其实,我们都是社会的一员,目前这个人类社会,政治的触角渗透在社会的方方面面,每个公民都带有不同程度的政治特质,就是不同程度的扮演着政治公民的角色,那参与政治是不是每个公民的权力和义务哪?恶党把这个词义变异了,变异了的内涵成了打击别人的一顶政治帽子。

我们根本不想夺权,我们没有这个愿望,我们就是在反迫害。我们告诉世人,大法是什么,恶党是什么,恶党为什么要迫害大法,从中让世人认清善恶,辨明正邪,让世人、让众生自己选择未来。这是“参与政治”吗?

但是,我们是平和、善良的讲真象、反迫害,不是在争夺权力,所以,穷凶极恶的恶党要给我们来个什么定性,然后狗急跳墙的来点腥风血雨的疯狂。它们办不到。

宇宙的法理在制约一切。

倘若其胆敢逆天理而为之,是自取灭亡、加速解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