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重视发正念对铲除邪灵的作用

吉林市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4月15日】

随着正法進程的推進,人世间正法形势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尤其师父《不是搞政治》及《向世间转轮》等新经文的发表,大法弟子深感救度众生使命的紧迫性与艰巨性。目前虽然有很多世人在网上发表退党、退团、退队的声明,但较之被党文化禁锢五十多年的中国大陆十几亿巨大人群来说,还是很少。

有的人(如我的亲属)已经对大法受迫害的真象有所了解,表示同情,观念也有所改变。但是当提到对共产党邪恶本质认识等问题时,这些人竟翻然变脸,毫无理智的说三道四,甚至说出对自己未来不负责任的话,宁可把自己交给邪灵做人质。还有的党、团员亲属,当与其谈及邪灵本质问题时,不等让你把话说完,就勃然大怒,甚至粗暴的摔东西,撵你走……拒绝听真象。就连我的子女也是又哭又闹说出很多不理智的话。

什么原因呢?这些人被多年的党文化浸透,脑子里、骨子里都灌输了邪灵毒素。这些人的身体几乎成了邪灵的“安乐窝”。我从中认识到中国人被附体的太多了,有的人不只是被狐黄白柳之类附体,还被共产邪灵附体,具有多重性。“这些东西在祸乱常人社会,怎么会出现这么厉害的现象?这也是人类自己招来的,因为人类在败坏,到处都是魔。”(《转法轮》)

师父在《不是搞政治》中说:“关于共产党对法轮功的迫害问题,几年来一直有很多不明真象的中国人认为迫害是应该的,原因是其党对中国半个世纪的统治中已经给中国人灌输了一套其党的党文化造成的,使中国人在看问题、想问题及人的行为上,都立足在这种有意图造就的党文化中思维。被这种思想改造后的中国人,已经完全不是正常人类看问题、想问题及行为方式了。”师父说:“自从其党与大魔头喊出‘战胜法轮功’那一刻起,众神就判了其解体、销毁;目前众神正在全面销毁其党的一切因素。”在这篇文章中,师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

作为我们大法弟子来讲,不能等、不能靠、更不能见困难就退,见硬就回避。我们在学好法的基础上,除了用纯净的心态耐心细致的讲好真象外,就是重视发正念,强化发正念的质量。配合宇宙众神,更多更快的销毁其党在另外空间操控世人的一切邪恶因素。

师父说:“其实揭露共产邪灵并不是指人”(《不是搞政治》)。从这句法理我悟到:在另外空间的表现它是邪灵,可以附体,能操控人。它的本质就是坏。那么当人不理智时,就是被它附体,被它操控,发正念完全可以消除。下面几则发正念体会验正了这一点。

我的丈夫(不修炼人),看了《九评共产党》之后对共产邪灵的本质有较正确的认识。那一天喝酒过量后,半夜时在主意识不清楚的情况下被邪灵操控,一改常态,为邪灵鸣不平,对大法与师父说出很多不敬的言词,当时的表现是毫无理智大吵大闹,满口胡言乱语。我被吵醒后意识到邪恶的歹毒,邪恶想达到毁灭他、迫害我的目地。马上立掌发正念,清除操控他的一切邪恶因素。一会功夫,他又迷迷糊糊的睡过去了。第二天问及此事,他不知道。我知道这是共产邪灵对我施加的报复和干扰。

前段时间在我要决定写声明退团、队时,有几天夜里共产邪灵以恶人的相貌,连续出现在我的梦中,威胁、恐吓及打骂,使绝了招数。表现在常人空间就感觉疲惫不堪、困倦、乏力,而且牙床全肿,似乎全口牙要脱落,嘴唇里外鼓大包,持续半个月之久不能正常吃饭。当我写了声明后,我感觉真的脱胎换骨了,一切全好了,那个轻松、舒爽的感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除去兽记后我感觉象换了一个人似的。所以邪恶不甘心,出此下策。

为了清除它的干扰,我决定每天清理自己时加一念:从生命的最微观到身体的最表面,彻底清除共党邪灵灌输的一切毒素,让党文化的内容在我的空间场彻底解体。这样以后,那些党文化的歌曲调子不再在脑中回旋了。

我的女儿、女婿是党、团员,我开始和女儿谈及退出问题时,女儿变颜变色,又哭又闹,我没有放弃。除了做耐心谈话外,每天发正念锁定目标,清理她们身上的毒素和邪灵附体。过二周后,女儿、女婿高兴的表示自愿退出党、团组织。

这一个多月来,丈夫每天都大量饮酒,而且大吵大嚷,造成了严重的干扰局面。我向内找,发现在发正念方面存在严重问题。表现为一是:时间上安排不当,有时错过了整点,有时不能连续按点发、次数少、时间短;二是:质量不好。或有时困顿,或念力不集中。

找到问题后,系统学了师父关于发正念的一些经文,按照明慧发表的《发正念要领和全球同步发正念的时间》(更新)调整了自己,情况大有改观。

丈夫大量酗酒吵闹的现象明显收敛,干扰也少了。这一天,我发正念,意外的看到了这样的景象(我平时发正念什么也看不见)。在广漠的空中,只见一个鲜红色的外形象件衣服似的东西呈“三角型”悬浮在空中,一动不动。当我确定它是共党邪灵的外皮决定销毁它时,它突然意识到它的危险处境,发疯似的在空中拼命翻飞,使那张皮变换着花样和姿态,又像被狂风卷起的样子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做什么姿态怎么也掩饰不了它仓皇逃窜的狼狈相。我发出强大的功力追逐它、销毁它,直到最后它一头栽地化为乌有。

紧接着不知从哪些地缝里钻出密密麻麻的生物,它们就像电视中演过的动画片里的生物,它们不甘心失败的一批批往上冲,有很多类似电视演过的“黑猫警长”,这些“猫妖”穿着黑蓝色的警服,跳着群舞,张牙舞爪不可一世。

我发正念静静的清理了四十分钟,直到全化为黑水为止。

从以上发正念体会我悟到,如果每个大法弟子都重视发正念,配合众神尽快彻底的销毁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共产邪灵,更多的世人就能尽快被救度了。

以上是个人所见,如有不当请同修慈悲指正。

后记:这篇体会几经搁笔。干扰甚大。或疲惫、困乏或儿子无事生非,制造矛盾……,这些都是恶党邪灵操控作怪。清除它一切皆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