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抹去兽的印记

遥望


【正见网2005年03月14日】

这段儿时间过后的一个时间,老人们给年轻人讲:那2005年“三退”(退党退团退队)高潮那会儿,一些人就是不信神,结果瘟疫来了,神来灭邪恶,归正这里的时候,那些人就说,哎呀,那天那人告诉我的是真的呀。还有人哭爹喊娘,埋怨知道的人:你怎么不告诉我呀?但都已经来不及了,瘟疫专门找有邪党印记的人。瞬间,满街都是尸体,遍地都是死人,多得人们都麻木了。然而好人都留下了,也就是那些信神的人和抢着“ 三退”的人。……

要想知道人们现在不退党退团是多么可笑,你就得修炼,你修炼到这一层次你就能看到:信神的人告诉不信神的人,你快抹去兽的印记吧。你看他说:我生活很好啊,原来装修不起,现在有能力了,我活得很好啊。广播报纸也说的是发展经济啊,干嘛我要不退团退党我就危险了呢,我看不到,我不认为关系到我的自身利益呀!你搞政治,我对政治不感冒,我就关心挣钱啊。

行笔至此,只是想告诉痴迷中共党文化的人们,只要走出那邪灵55年执政的迷,走出那80多年那邪党花样翻新的流氓嘴脸的迷;走出那150多年那共产幽灵在国际社会得以滋生蔓延的迷,就必须读“ 九评”,就能为抹去兽的印记,三退加速,不再滋养那西来幽灵,它靠我们的善良和痴迷而在不断扩大强壮中活了150多年,那么醒来时,150天就让它灭掉;退出它,它就自灭!150小时,150分钟,离开它,逃脱它!不要管它如何变幻一个世纪炉火纯青的整人招术搞运动,搞“ 保先”,即便白骨精72变,你也要识破它:西来邪灵,无恶不作。

扪心自问吧,离开一个流氓难吗?只要你正,一正难道不压百邪吗?当大水就要淹没你时,当大火就要吞没你时,当危及到你自身的永远时,你就只有一念了:冲出去!逃出去。否则我就完了。那才是你自己,那也真是你自己做了一回主,决定了你的命运。

站起来!醒过来!明明白白主宰你自己的未来永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