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世卫警告禽流感爆发的思考

史然


【正见网2005年02月25日】

据2月23日美联社报道,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地区主任尾身茂2月23日在亚洲防控禽流感地区会议开幕时表示,“世界卫生组织认为,目前世界各国正面临着疫情大流行这样极为严重的潜在威胁。如果禽流感在人际间传播能力增强,那么人类因此而死亡和染病的情况将十分严重,其影响力将大大超过萨斯病(SARS)……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呼吁所有政府现在行动起来,制定一份全国性疫情应对方案。……”自去年年底世卫的对禽流感的警告之声是一天比一天紧迫。去年尾身茂博士说,禽流感造成的死亡最保守的估计是两百万到七百万人,也许会高达两千万或是五千万。在最糟糕的情况下,死亡人数甚至会上亿。

禽流感自2003年底开始肆虐亚洲多国,2004年迅速蔓延到越南、泰国、中国、台湾、南韩、日本等地,在泰国和越南更造成三十二人死亡,死亡率高达百分之七十二点七。今年,禽流感已在越南、泰国、柬埔寨再次爆发。新一轮的越南禽流感死亡人数已增至12人。可怕的是泰国科学家已证实禽流感病毒可通过人际间進行传播。

萨斯病的恶梦至今挥之不去,南亚海啸记忆犹新,禽流感已象瘟神一样在虎视眈眈地觑觎着人类。

这到底是什么样的时代,尽管科技显得如此的发达,可人类面对自然的灾祸却又茫然失措、束手无策。地震、干旱、洪水、沙尘暴、高温……无一不在威胁着人类的生命。难道这真的是象预言中提到的人类大劫难的时候,而这所有的自然灾害是神对人类无休止的贪婪、残暴等的一次又一次的警告,是对人类的劝善?

南亚海啸中出现的神迹似乎在印证着这一说法。一名斯里兰卡的旅馆经营者将他的旅馆在海啸中生存下来的奇迹归功于他过去十年来行善积德所致。斯里兰卡有三万多人在海啸中丧生,海啸所到之处,旅馆、房屋顿成废墟,但是加勒寺庙前的佛像丝毫无损,耸立于一片断垣残瓦之中。一个名叫哈夏(Harsha)的斯里兰卡人对此评论说,“民众并不认为这只是一场大灾难,这更像是上天在告诉他们,是该改進他们的行为的时候了。”他说,“斯里兰卡人在海啸过后都变成得更好了。”在泰国的普吉岛,一尊完好无损的木雕佛像安祥的站立在一间被毁坏的潜水商店前,而潜水商店的周围狼藉一片。僧侣苏马纳(Sumana)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人的生活偏离了神的教导。”在泰南普吉岛拉莱海滩旁的一个约二千名居民的小渔村,每年八月渔民都会举办敬海神仪式,以求海神保佑渔民的平安。这次海啸来袭时,靠着长者的指示,全村都逃过了这场海难,无人伤亡。”

这对于在中共“无神论”的教育下长大的不信神的大陆人不啻是当头一棒,但也给了一副解禽流感瘟疫的良药。如今中共对修佛修道的法轮功学员已犯下“万古大罪”,这邪灵已在被神解体之中,在它蒙蔽之下的人们趁早退出这一邪教组织,逃离这邪灵,善待走在神路上的法轮功学员,神会宽恕的,那在禽流感爆发时自然会死里逃生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