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驱邪健身

吉林市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2月15日】

吉林市缸窑煤矿一女士董兰英,一天下班,路遇一条鸡蛋粗的蛇,当时吓了一跳。接着没过几天下午四点半突然一声炸雷,本来漆黑的夜晚被照得通亮,趁着亮光偶见路旁树下站着几个人,心内十分害怕,回家后便一病不起。其丈夫赶紧把她送往舒兰医院,经检查,并没检查出任何毛病,但病情急剧加重,呈现出高烧状态。没办法家人又把她送去吉林医院救治,经过各种仪器检查,大夫说:根本查不出她得的啥病,也没法入药。

回家后别人给找来了跳大神的,也不见好转,接着又有人说她丢了魂得供“仙”,什么观音、弥勒佛家里摆上了好几尊,其病情不但不见好转,而且越来越重,气得其丈夫把几尊请来的佛像都摔了。然而她高烧一直不退,两眼已睁不开,有半张脸已经招苍蝇了,整天水米不进,本来身体特壮实的人已瘦成一把骨头,就这样她病了三个多月,最后只剩一口气呼哒着。家里仅有的4千元钱都看病花光了,连买棺材料子的钱都没有了。

后来一大法弟子给她送去了大法真象小册子,告诉她看看会有好处。她只有小学一年级文化,不认几个字,再说眼睛已睁不开、看不见了。大法弟子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也是一样有好处,她听了、信了,无时无刻在心里念。

三天后,门外有喊卖豆腐的,她说想吃豆腐,她姑娘乐得赶紧去厨房拿盆准备捡豆腐,一出屋看她已把豆腐捡回来了。这时她自己才感觉到自己一身轻,身上的病不翼而飞了。全家人都说“法轮大法真神了”,这样念就能好病,法轮大法真好。她说:“我也要学法轮功。”

现在,她身体特别健康。她逢人便说:“我是学法轮功学好的,是法轮大法救了我的命,法轮大法真是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