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肾结石排出来了



【正见网2005年02月06日】

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肾结石排出来了

黄细毛,男,49岁,出生于江西省樟树市临江镇的一个小山区,是个老实巴交的庄稼汉。他为人心地善良,能吃苦耐劳,但由于体弱多病,劳动力差,家境非常贫穷。妻子不堪其苦,生下一儿一女后没多久便弃家而去,使原本困苦的家境更加雪上加霜。

2003年,黄细毛不幸患上肾结石,经常痛得昏死过去也没人知道,后来由他的妹妹借钱在小镇医院手术拿掉结石,只望从此平安无事。不料手术不到一年肾脏又出现结石,疼痛难忍。此时身体已经骨瘦如柴,再也经不起手术的折腾了,而且经济上也负担不起了,似乎也只能在家等死了。

在这生死攸关之际,有一位修炼法轮功的老婆婆知道他的情况后,要他每天诚心敬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就十分虔诚的每天念几遍,念了十多天,奇迹出现了,一块约0.5cm大小的结石由小便中排出来了,人顿时感到轻松了,也不痛了,他知道这是法轮大法救了他,慈悲、伟大的师父救了他。目前,他身体已慢慢恢复了健康,也能劳动了。他心情愉快的告诉乡亲们,是法轮大法给了他第二次生命,无比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这一事例,再次证实了法轮大法的超常与神奇,法轮大法会给所有善良、淳朴的人们带来美好。只要人们相信大法,善待大法,必将有着光明的前程。


老太太默念大法好得福报

一个八十多岁的老太太,左眼由于神经线压迫而导致不能睁开眼,住了四十多天医院,花了四万多元也不见好转。

一天,大法弟子得知这一情况,便去医院探望她。老太太愁眉苦脸的诉说:“这可怎么办,住院这么久,一点都不见好转,身体却越来越差。”大法弟子说:“不要紧,我送你两句话。你天天都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一定可以度过难关的。”并跟她讲大法的真象。明白了真象的老太太天天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快,她的左眼一天比一天好转。十多天后,左眼全部睁开,原来患有的糖尿病也恢复正常。同病房的病友都感到惊奇,问大法弟子说为什么你来看望老太太后,老太太好得这么快。于是,大法弟子又跟她们几个讲起了真象,明白了真象的同房病友都表示大法太神奇了,她们也开始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