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高校学生讲真象的建议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1月17日】

据高校的学生透露,目前高校学生成批被拉入党内,有的研究生班被校方要求全体入党,若学生不从,不予毕业。

五年多大陆官方的媒体以谎言欺骗世人,受毒害最深的是在校学生,他们被迫学习诬陷大法的报道、看电影、看电视录像、电视节目、签字、写批判文章,邪恶企图毁掉这些生命。我们都很着急,明慧周刊前几期都登出了这类呼吁文章,我也曾经想过做过,但要系统的讲真象还没做到。

学生们都有随身听,学习机,这使我想到能否做一些适合青年学生特点的录音节目,针对邪恶宣传灌输的毒素,把“自焚”真象、“4.25上访”、“法轮功不参与政治”、“伪科学”。

另外,对学生关注的问题解答清楚,同时介绍大法在全世界洪传,外国人学大法的感受(直接说外语原声的好)再翻译,配有歌曲(国外学员用两种语言唱的),学生们向往国外、亲耳听到外国人的评价,更能信服,而对中国人的谎言宣传,才能如梦方醒,从新了解大法,被救度。

录音带虽然成本略高点,但许多同修都能翻录,不用集体制作,方便灵活,同修走路时遇到青年学生,一、二人时可以边发正念边搭话,并送录音带给他,直接针对的人少,邪恶的因素易清除。大法弟子的正念除去了世人头脑中的邪恶控制,很容易听录音节目明白真象,还会给家人、同学、朋友传听,以一传十的倍数看成本也就不高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