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白血病医院判死刑 修大法获新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2月04日】

得白血病医院判死刑 修大法获新生

我今年65岁,是山东省泰安市退休工人。2002年患白血病,病情十分严重,一年医药费就花一万多元;为了治病,我求医问药,四处奔波,可是病情还是不见好转,而且白血球上升800万。医生告诉家人说:这病最多能活3年。

就在我人生道路要走到尽头时,2004年5月份,儿子让我和老伴到东北的嫂子家串串门。我和嫂子谈起了我的病情,她对我说你的病只有大法能救你,嫂子是修炼人,给我放李老师在济南讲法录像,又教我炼功。3天我感到身上轻松多了,并有一种舒服的感觉。

随着不断的学法,使我明白了李老师讲“真,善,忍”的法理。在修炼仅40多天时,我不但减少了药量,而且白血球也下降400万。4个月时我停止了服药,去医院化验完全恢复健康。

现在我和正常人一样,什么活都能干,家人都说:这大法太神奇了。现在我老伴也修炼了,我从内心感谢李老师和大法让我获得了新生。

法轮大法使我体验到了没病一身轻

我是辽宁省本溪大法弟子,今年56岁,95年得法学习法轮功。以前我患有20多年咳嗽病,甲状腺机能亢进,牙齿吃点酸的不行、冷点不行、热点不行,视力不好,戴300度的花镜都不行,嘴里没有唾沫、身上不出汗,胳膊上存个蛋黄大的纤维瘤都5年了, 20多年一直精神不好,到精神病院吃过药,几十年来一直为身体不好发愁,到处医治也不见好转。

自从学了法轮功后,这些病都好了,特别是胳膊上的瘤子也不翼而飞。家人震惊的问还能出来不,我说不能了。现在我不用戴眼镜,看药瓶上的小字都能看清,牙齿吃什么都象年轻时一样。以前非常瘦,现在体重长了20多斤,炼功十年没上过一次医院,连感冒都没有得过,真是一身轻,上楼一点不累,连续走八小时也不累。别人说我比十年前都年轻了,让我从心灵的深处说一声法轮大法就是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