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磨我二十年的皮肤病消失了

丽君


【正见网2004年11月22日】

我叫丽君,河北人。一九九七年我有缘得法,当第一次听别人介绍说法轮功教人向善,道德高尚,以真善忍为准则,修炼心性,我听后暗下决心,我也要炼法轮功。后来我向炼功的法轮功学员借来一本《转法轮》,当我打开这本宇宙大法书时,看到师尊微笑的面容,我如同见到了久别的亲人,一种莫明其妙的感受,紧接我就翻开第一页,“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我仿佛眼睛都很轻松的睁大了,全身舒服极了。我一口气看完了第一讲,不但没感觉累,反而更增加精神。

这晚上十一点多钟了,如果不怕影响别人睡觉我能看一晚上。我对这本《转法轮》爱不释手,感受到了大法的超常。过去看其它书不超过三行字眼睛就睁不开睡着了,看大法书使我全身心轻松,身体也在发生着变化,走起路来轻飘飘的。曾经折磨我二十年的皮肤病,痛痒难忍,每到下雨阴天我就要犯病了,难受的要死,大小医院和偏方也找过不少,为这个病我心烦的头都痛,都说顽固皮肤病治不好。当我看《转法轮》时好像病又犯了,我也看明白了一点,知道是师父从根本上帮我消业了,再过后皮肤病没有了。我还患有胃病,烧心吐酸水,怕着凉很痛苦,药吃了不少,从小我就胃不好,难受起来就哭,肚子摸上去一大块硬的东西跟石头一样硬,扎针把针扎弯了也進不去,在看书中这硬块也没了,胃病全好了。现在我吃什么东西也不难受了,凉的热的都能吃了。

七年了我没吃一粒药,真正感受到了没病的滋味。在不断的看书学法中从感性认识升华到理性认识,师父为传这部法几乎吃尽了苦,我真正的从内心万分珍重这宇宙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