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法神通─发正念:发正念的奇效



【正见网2004年11月03日】

2002年11月初,山东某劳教所恶警让邪悟者在食堂作报告时,大法弟子郑见(化名)站出来制止邪恶,高呼:“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

第二天,郑见背铐着坐在由车间改成的严管室的地上,当他发正念清理自身时,他感觉自己在往上升,接着,他看见了坐在地上的自己身体的后脑勺,真正的自己(元神)浮在了屋顶,他开始念正法口诀“法正乾坤”,刚念完一句,突然出现了一个光亮如闪电的能量体,形状象鹿角,又象树枝;郑见又默念“邪恶全灭”,念一出,树枝状“闪电”一下子变粗,充满了整个屋子,更加有威力、壮观。郑见想:“我要救高华(化名,当时被洗脑)”,念一出,树枝状“闪电”急速飞向宿舍里的高华,打在高华身上。郑见看见高华打了一个冷战。就在那一天,高华否定了邪悟,归正了。

郑见又默念正法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同样景象出现了:树枝状“闪电”变粗。他这一次想救他的女友,念一出,功能(“闪电”)一下子飞出劳教所向东急去,郑见想跟着功能去看一看女友,他想她了,这时郑见动了情,一下子又回到了地上。

我写出这件事情,是想告诉锁着修的功友,虽然我们看不见,但我们发正念时,真的是威力无比,作用巨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