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访谈:大法弟子在曼哈顿 (十四)

根据日本大法弟子口述整理


【正见网2004年10月27日】

编者按:自2004年8月,大法弟子从世界各地来到世界经济文化艺术的中心─曼哈顿,向纽约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讲述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進行的残酷镇压,呼吁人们共同停止这场镇压。弟子们的身影出现在曼哈顿的街头小巷,他们手抱真象材料,手举真象展板,向世人介绍法轮功,讲述正在中国发生的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这个系列是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在曼哈顿讲真象的弟子的采访,记录了弟子们在曼哈顿讲真象过程中点点滴滴的经历、体悟和感人的故事。

◇◇◇ ◇◇◇ ◇◇◇

我是9月15号到曼哈顿来的,在这里呆到年底。我在这里坐小笼子酷刑展,就是让所有的经过这里的人看一看大法弟子在中国就是在受这样的酷刑。在坐的过程中,胳膊很累,手铐的地方也很疼,我就发正念,坐笼子里的整个过程中不断发正念。开始坐的时候,身体不舒服,关节也疼,尤其是坐着两腿盘着,腿又疼又麻,持续发正念以后就好了。脸化妆以后发痒,其他好几个人也是这样,我们就发正念,现在都好了。

有些人从这里走过,看到我们的酷刑展,很同情,流下了眼泪;有的人不理解我们,认为我们是反政府,还冲我们大喊大叫的;有的中国人说家丑不可外扬,我们在这里是给中国抹黑。我坐在笼子里,心里很难过,急切想跟那些不明真象的说明我们不是在反对中国,而是反对江xx迫害我们的信仰。

我在笼子里发正念的时候有过各种神奇的感觉。有一次,警察过来不让我们这样,不让我们那样,我心里想着警察你管人,可是你治不了人心,只有修大法才能治人心……那个瞬间,我觉得我和笼子一起升起来了,一起飞起来了。其他的人也有许多神奇的经历,尤其在正念强的时候。我现在坐的很自如了,身体不累也不疼了。天气现在渐渐变凉了,有时穿的单薄,就会感到冷,一发正念的时候就觉得全身发热。现在人手不够,大家就轮流坐,感觉都挺好。我现在一坐進来就发正念,我感到发正念很重要,先清理自己,再清理这个空间,坐几个小时都没有问题了。

我是98年得法的。那一年我养母家的弟弟得了胰腺癌,他认为自己没有这个福份了,就让朋友把大法书捎到日本给我,让我学。刚开始的时候我学的不认真,因为家里开饭店,一天看几页,有时还好几天看不上。到2000年的时候,因为我家里出了很大的变故,对我打击很大。那一年,我开始真正修炼了。修炼前我有关节炎、扁桃腺炎,记忆力也不好,修炼以后这些都好了。现在我身体很好,一天走几里路都不感到疲劳。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75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