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足迹 (六十五)

章冬


【正见网2004年10月02日】

彩云绚丽

(下)

晓芸走出来正法,是比较早的。在2000年的龙年春节,她就和袁杰一起被非法关押在了那个臭名昭著的黑窝。在那之前她的情况就不知道了。

晓芸刚刚進去的时候,袁杰已经在那里了。据说,在被非法抓捕的时候,晓芸极力的抗争,大概是跳楼了吧?反正脚脖子肿了,还比较厉害,没有穿鞋。袁杰就把自己的鞋脱下给她穿了。那时,晓芸生活虽然能够自理,但是一瘸一瘸的,让人看了揪心的感觉。

在2000年的春夏之际,袁杰出来后,到远方的农村住了一段时间,而晓芸哪,不久就到了北京,正好赶上那次血溅天安门。

后来的正法中,据说晓芸担当了传递资料的任务,燕是接资料的一个片区的联络人,所以她们接触的比较多。

在2001年春季,秋雯见到晓芸那么一两次吧,后来,就听说她和付姐被邪恶抓捕了。据说,当时她们刚刚回到屋里,那个她们合租的地方,就听见外面有开门的声音。于是,她们明白了,这个地方暴露了,邪恶跟上来了。

后来晓芸讲,当时她立刻把手机挂到了一位经常联系的同修手机上,这时,门开了,邪恶闯進来了。于是瞬间,在前面付姐的遮挡下,她把开着的手机顺手放到床下,用脚往里推推,踢一块旧布遮住了。

对方同修看到是她来的电话,于是,反复的“喂,喂”两声,没人回答,正在纳闷的静心听着,忽然,里面传出邪恶凶狠的吼声,晓芸在大声的质问,以及撕扯挣扎声。

“她们出事了!”好长时间,没有声音了,那位同修才关掉电话。

转眼第二年的春天。

晓芸的一年劳教期满,在没有给邪恶任何保证的前提下,走出了黑窝。后来见到晓芸,是2002年初夏,在高洁家里。

那时秋雯经常到高洁家,几乎每周都去。高洁听说他要见晓芸,于是电话约来。

她还是那么健谈。

他终于有机会,当面向她询问一个压在心中很久的疑问。

“那时看到你们那么正念强,反而被邪恶钻空子了,心中有些不解。师父说,“其实邪恶所干的一切,都是在你们还没放下的执著与怕心中下手……”。(《去掉最后的执著》)那么,我想请你在法上谈谈,究竟是哪里有漏,才被邪恶钻空子了哪?咱们先不谈表面现象。”终于,她進屋还没过五分钟吧,秋雯就迫不及待的发问了。

晓芸就是晓芸,没有什么不好意思,没什么怕被别人小看等等的复杂表情,直截了当的道,“是起执著心了,着重是干事心。导致心不那么静,正念不强了,这是根本原因。而表面形式是,那时东北长春来个据说是大法弟子的人,要大家落实什么总结材料和表格什么的,说是大家都串起来,干什么要联合起来,统一起来。于是,急急的忙于此事,所以那几天心里很慌,也学不進去法了。其实,出事是非常偶然的,根本不是邪恶有多大的本事,完全是偶然碰到后被跟的。其实,如果我们自己没有执著和怕心,邪恶是没办法的。”

“是啊,一切师父都告诉我们了,碰到任何事情在法上悟,出任何事情在法上找,就能知道事情的本质。只看表面的现象,是不行的。”秋雯似乎总结的说。

晓芸首肯着。

“其实,出来后,因为长时间没有学法,所以好久比较消沉,躲在家里。后来,不断有同修来找,一起在法上交流,同时,也抓紧学法,终于又溶入了正法洪流之中。”她不无感慨的,直言不讳的道。

至于她现在做什么,秋雯不便问。但是,她在给几个点提供真象资料,和明慧周刊等等。每天很忙。

因为她接触的同修多,特别是接触的资料点同修多,所以,秋雯想提醒她怎么能够更好的促动大家在法上精進,在法上成熟。

于是,一个秋末初冬的清晨,秋雯约她出来切磋。她们在一家地下室餐馆吃的早餐。

那时晓芸更忙了,不但给几个点提供耗材,自己还守着一台大型的一体机做资料。她讲在做资料过程中,心态不好,机器如何的找麻烦,心态稳定正念强,机器如何超常的发挥。她讲自己在机器工作的时候,添纸的空档里抓紧学法。她说准备卖掉房子,把钱投入正法中,房子的买主已经联系好了。但是,秋雯从她口气中判断,她与周围的同修和另一些同修好象有些心性的磨擦。

秋雯强调多学法的重要性,要督促大家多学法,每天必保一定的学法时间。同时,要有意识的锻炼同修,什么事情不必大包大揽,化整为零,让大家尽可能的独立,比如买耗材等等。不必要的联系尽量取消。晓芸也同意这种做法,但是似乎礼貌性的附和成份比较多。

后来,秋雯再约晓芸时,也许她太忙了,也许感到在正法工作上与秋雯没什么直接关系,也许还有别的想法,比方对一些问题的认识不尽相同吧,总之,她都推脱了。

也许是那年的深冬,也好象是转年的春天了,尚靳寄来了《欺世谎言》,这是以前新生网介绍过的书,不少同修感到用它讲真象很好,于是准备做些。但是有些同修不同意用。那时不知道是从人民报上下来的,以为是大法网站刊登的。所以,大家有些分歧。

秋雯电话找到晓芸,提到此事,她说她们已经做了很多了,大概有一万多本。“真厉害,她们真厉害。”秋雯想。

其实,现在回想起来,那本书虽然是常人写的,但是真实性还似乎可以,也没看出有利用大法弟子达到其政治目地的因素在,所以做了一些发出去也许不是什么大问题吧。不过大法弟子自己整理的材料用来做真象,其背后是有强大能量的,同时是更加纯净的。这是常人的东西所无法比拟的。

那时晓芸和阿铭等同修是正法中的搭档,从后来她们用钱那么足来看,也许晓芸已经把房子卖了。

在2003年的六月份,晓芸又被邪恶钻空子了。作为旁观者,虽然知道的具体情况不多,但是从零零碎碎掌握的情况可以基本断定,她们那时学法已经不能保证时间,也不能静心了。同时,干事心也起来好长时间了。

现在晓芸被非法关押在哪里,很多人都不知道。

愿她们思想能够尽快的回到法上,了却人心,早日破除邪恶,闯出魔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