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足迹 (五十九)

章冬


【正见网2004年09月17日】

正念携手 踏平魔窟

(中)

阴森的监狱,充满了恐怖。

正法修炼,不是简单的一味承受迫害。闯出去,要闯出去,怎么闯出去?只是不报姓名行吗?如果上刑怎么办?

李玺紧张的思索着。

绝食,绝食行吗?被灌食怎么办?没有偶然的事情,我要是没有那么大的业力,也决不接受邪恶强加的迫害,把它们无理的迫害打回去。对,象交流中李霞、晓芸中说的那样,把它们无理的迫害打回去。绝食,就是绝食,用绝食的方式抵制邪恶、不配合邪恶。就在他下定这个决心的瞬间,心里豁然亮堂了,似乎一扇大门开启了一样,一种强大的正念在心中升起。他知道:这个做法是悟正了。

于是,安然的入睡了。

就在李玺这边决定绝食的同时,那洁那里不但决定绝食,同时还要绝水。他们不约而同的决定:坚决不配合邪恶。

就在她们刚刚被投入监狱时,邪恶通过种种手段,找到了那洁家的住址,驱车赶路来到了那洁家,准备所谓的抄家。由于她家里人的坚决抵制,邪恶的图谋没有得逞,其实就在她姑姑睡觉的被子边,许多的大法资料藏在那里。

接下来的两天,管教也过来问过李玺两次姓名,没有得到什么,也就退下了。

虽然决定绝食时,感到是正念在法上的升华,但是具体做起来可就不容易了。因为李玺毕竟得法晚,不稳的心还是比较多的。犯人们反复的劝说,并且威胁道:原来我们得到命令,曾经给法轮功灌食,先灌盐水,那盐还没有完全溶化,就拿起螺丝刀子撬开牙,捏住鼻子往里灌,灌的里外都是。然后再灌苞米面粥,象猪食一样的苞米面粥。再说了,你不报姓名,死了都没人管,家里根本不知道,这里死个人象死个小鸡一样。它们过去都打死过人的。

听到这些,李玺心里也有些发慌。由于过去听说这里一个劳动号子,就是已经快放出去的犯人,可以在里面自由一些的干活的人,和老靳关系不错,于是在他过来时,看到周围没人,李玺就求他捎信给老靳,告诉老靳自己和那洁被非法关押在这里。以免邪恶干出完全没有人性的事时,好能够及时给曝光。

过去开法会,听别的同修谈绝食体会时,感到绝食比较容易的。可是,自己绝食不过三天时,就饿的了不得。看到犯人吃的大碴粥什么的,馋的厉害,胃也疼,于是趴在木板铺上,用手紧紧的压住胃部。

大概绝食两三天的功夫,一个凶狠的管教值班时,背着手踱过来,一脸的横肉,满嘴的酒气,恶狠狠的道,“你赶紧吃东西,别找麻烦。今天是我的班,等我下一个班时,你还不吃的话,看我怎么收拾你。你说你没犯罪,为什么抓你?他咋不抓别人哪?国家不让炼就别炼。”李玺紧闭嘴角,坚毅的目光看着他,心里道:“你说的不算,我师父说的算。”

看到他的背影消失了,犯人说,“这个管教可狠哪,出了名的。他就打死过人。”

于是,李玺再次在心里和师父说:师父,如果是我的业力我承受,不是我的业力我不承受,打回去让邪恶去承受。

过了两天那个凶狠的管教再值班时,走到李玺的监号前,似乎没事一样,低着头悄悄的遛过去了。

那时,还没有发正念一说,但是在法中,李玺已经悟到应该主动的铲除邪恶。因此,在寂静的时候,他就背诵师父《洪吟》中,自己认为最有震慑邪恶的部分,如“威德”等经文。同时,还背诵功法中的前四句口诀,意念中主动的铲除邪恶,后来干脆心中反复默念:“铲除邪恶,助师正法。除恶,助师。”一天晚上,犯人们在打扑克,李玺坐在一边默念口诀,那个曾经骂师父的牲口,开始肚子疼了,疼的脸煞白,捂住肚子直滚。间或用哀求的目光看着李玺。李玺心里明白,于是使劲的打出正念,默念口诀,牲口也似乎心里明白,于是也就加紧的痛,猛烈的翻滚。

李玺当时想和他讲善恶必报的道理,后来心里一犹豫、一顾虑,就没有讲。现在想起都后悔。第二天,牲口在李玺面前言行似乎规矩了,同时还有躲着李玺的意思,李玺看到了正念的威力。不过,两天后,牲口的举止又慢慢如常了,不过从第一天晚上,除牲口受牢头指使外,以后从来没人敢骂师父的。

人就是人哪,记性总是维持不了多久。

李玺白天在意念中除恶,晚上做梦就梦见打死老鼠之类的小动物等东西,小的如老鼠,大的象兔子那样大小的小动物。连续几天都是这类梦。梦中醒来,李玺知道这是除恶的结果。同时也感觉环境宽松了,邪恶猖狂不起来了,它们似乎疲软了一般。

意念除恶没两天,身体出奇的疼痛、非常的累。后来全球大法弟子发正念谈体会时,很多同修谈到这个状态。

大概把他们关進了四、五天吧,它们提审李玺两次。依旧不报姓名,同时李玺强调自己没有罪,信仰真善忍没错。还揭露它们对自己的毒打。这些都是邪恶极力回避的话题,一谈到此,它们就支吾。其中一个家伙说,“你不说姓名,给往死里打,反正死也没有人知道。”

李玺看着他说,“没有不透风的墙。”

于是,那个邪恶的家伙,小眼睛不自然的眨巴着,恨恨的样子。

在第二次提审回来,李玺感到自己做的不错。進了监号,正好犯人给准备了一碗热糖水。他们反复劝李玺把它喝下,并保证说不告诉管教。李玺在法上悟:“自己绝食很痛苦,自己痛苦的样子是邪恶高兴看到的,怎么能让邪恶不高兴哪?也许糖水该喝,是不是师父在奖励自己哪?”同时感到,喝了糖水是符合“无漏”那篇经文的法理的。于是,就喝了下去。

第二天犯人又准备了一碗糖水,看到他们如此的恭敬,李玺感到点什么了,这可能是邪恶安排的,于是说啥也不喝了,任凭犯人怎么劝说。

那么,绝食还是正常進行。每坚持一天,就感到向脚下的深渊迈出一步,因为邪恶放风说,绝食出现危险算自杀。

其实,李玺心里不稳的成分,师父是看得很清楚。

这个监狱的犯人,每天几乎都干一种码摞积木块儿、整理一种药品包装盒的劳动。劳动号子背来一袋子,倒在铺上,大家整理,然后捆好送走。

進来的第二天吧,袋子一倒,从里面出来一张扑克牌,滚到了李玺面前,是方块十,牌缺了一点角。李玺拿起来,感到这不是偶然的,于是在法上悟,当时悟道:可能做的比较好,打了10分嘛,只是有一点缺憾。

绝食到第四五天的时候,当状态不好时,李玺还是感到心里没底,看不到希望。而身体还是很正常,盼着出现虚弱反映,可是就是没有。有时也顾虑,那位铺头能否把自己名字说出去,于是,再次加强正念,记住师父说的,自然是不存在的,而必然是有原因的。因此,调整好心态,再次稳住正念。

那天,又一批木块材料来了,往出一倒,一张扑克牌滚到了李玺面前,黑陶十。什么意思哪?当时他感到这又不是偶然的,悟了半天,还是没有悟明白。

几天过后,邪恶依旧无动于衷,说明它们此时力量很弱。

这其中有李玺、那洁做的比较好的原因,还有外面的大法弟子全力营救的因素。

当得知他们被迫害后,延通的大法弟子很多都行动起来,大量的张贴大法标语,散发大法资料。巧凤等人直接给邪恶头目打电话,告诉它们善恶必报的法理,明确指出,如果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出现一切生命上的或身体上的后果责任,由它们负责。

邪恶震惊了,也胆怵了。

一天,在马路上,李玺的叔叔碰到邪恶头目,告诉它不要无故的得罪那么多人,法轮功都是好人,文革中的打手多半都受到法律的制裁,起码是受到良心的谴责。那个小头目语塞的辩解着。

它们几乎没有提审那洁,因为那洁采取的办法就是,徐庶進曹营 ―― 一言不发。在开始抓捕的那天晚上,它们已经领教了,所以,它们知道,提审和不提审一样。除非把她打死,也还是问不出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