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大法女弟子的狱中诗文选编



【正见网2004年09月17日】

生与死(一)

从亲人来看我的那天起,邪恶的计划就开始实施了,坚持修炼的大法学员每月每人减10分,就这样我们小队减很多分。每人每月会少得1分,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里很多事是用分数来衡定的,每个服刑人员如果少得了分,就有可能减不到刑,所以今晚开会有人开始骂了,同时今晚有一名同修被强迫放弃了修炼。我在想:我怎么办?

早在几天前,有的大法弟子被整夜吊着,有的被扒光衣服浇水,目地是为了转化、目地是为了得分,旧势力的黑手们已经到了最后疯狂的时候了。

我想起《金佛》的故事,我明白了最后还是一个“信”字。这次是有死亡名额的,所以邪恶之徒更是肆无忌惮。我想不能陷入他们的套子,应该主动。关键时刻抓着不放的执著就会让我掉下去,我让自己尽量的冷静下来。

油锅是人的观念,跳下去后会发现“柳暗花明又一村”。彻底否定旧势力的邪恶安排,生死关头正念正行,至于怎样走好,需要稳健的走好每一步!


生与死(二)

今天是2004年3月28日,我终于可以静下心来写点什么了,其实我所记录的真实,只是我个人的认识,而且每天都在提高。

我明白了一点,烦恼由何而来,其实是我们心中不同程度的装着怨恨的缘故。我才体会到一个善者的境界,如果我们都能放弃怨,那么考验还给谁留着呢?

我们内在的各种各样的执著,成为它们考验的借口,因为我们还不够纯净;我们对法理认识的不足,导致有些同修人心太重而不能放下生死。五年了,每个人都有过痛苦的经历,可是我们对法的认识呢?我们的毕业答卷还要酝酿多久,该是我们每一个同修在法理上飞跃的时候了!

交出你的毕业答卷吧!别再徘徊。

3月初,整个监狱好象空气里都充满了血腥味,短短的几天时间,在一种强大的恶势力下,有些同修纷纷被逼转化,我们小队也转化了好几个人。有三天的时间我总是流着眼泪的,三天过后,我却开始笑了,因为我发现在一时间的重压之下,我的怨和恨都消失了,那是因为我又明白了一些法理的缘故。紧接着它们要我们每天收工后再听它们的转化课,就是轮流着两个人给你读书,说服你转化。有穷凶恶极谩骂的,因为这个月每人少得了两分。我一直没有动心,晓之以理的跟她们讲,慢慢的有的人特喜欢跟我聊,每天的两个小时倒成了我与她们沟通的好机会,她们会提一些问题,由我来回答。我知道你若是不明白法理,只是死坚持,自然就圆容不好。

一位大姐,修炼前,她家在经济上非常富有,她不安于享受荣华富贵而真心修炼,一切按真、善、忍做。邪恶打压后,她放下生死,坚持真理,一直用善心对上门骚扰的各级官员讲法轮大法的种种美好。一心想打压的邪恶者不听她在实践中的真心感受,把她非法判了9年有期徒刑,至今被非法关押了很长时间了,历尽监狱里的风风雨雨,她还是微笑着,只是瘦了一些,我知道这次她也一定受到了冲击。

我很喜欢她往日的孩子般纯真的微笑,好象宇宙的微笑都属于她似的,无论经历怎样的迫害,她都有微笑。从前她每天早上出工时,从我窗前经过,她总是微笑着,有时会竖起大拇指;有时会念念有词:“面包总会有的!”[编注:正法弟子应更有信心的彻底破除旧势力安排,早日走出牢狱,更自由的证实大法,更广泛的救度世人]。

她在我们大队,口碑非常的好,连最坏的犯人也说:“挑不出她的毛病,这样的人被关押,真是一种罪!”

同修们:为什么不把你们对法的认识写出来呢?多少世人在迷中无奈的徘徊着,对于精神领域的探索,正是人们缺少的。

通过实修,我越发感受到了法轮大法的高德、美好和神奇;我越发知道,无论在任何环境下,师父的法理都是最高的,完全按师父的要求去走,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也是唯一的办法。我悟到后,头脑里冲進一股清亮的暖流,让我周身舒服、头脑清晰、视野开阔。

2004年3月20日


《狱中吟》

《狱中吟》自序

我曾经是个迷途的孩子,只是善良的本性让我跟从了善。我选择了修炼,选择了同化真善忍“返本归真”。而我竟被无理非法判刑九年,如果善良有罪的话,阳光也是有罪的。

在大法被非法迫害的四个年头里,在无比的艰辛历程中,使我对大法的美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两点之间直线最短”曾经绕了无数,到头来还是死路一条,因为背离了善,幸福其实就在善中。而现代人正在抛弃的就是最珍贵的善,因而在精神与肉体的痛苦深渊中不能自拔。我看见了你们,我有万语千言要对你们倾诉,可是邪恶阻断了我们之间沟通的路。

今天,我用一支粗糙的笔说给你们的,是用我的一颗心编结而成的,终于能对你们倾诉我的万分之一,这是遗憾中的万幸。所有的诗都是我几分钟之内完成的,再铭记于心里,这是大法赋予我的智慧,也是善让我对你们倾诉。请支持修炼人,那么善良也会支持你。

其实 所有的
痛都来源于我们内心的冰血
当我明白这一点时
我看见太阳从浓雾里探出头来

我们在至恶中已度过了四个年头,我领略了你们不曾看到的罪恶,越是在恶中,我越是感到恶的穷途末路,因而更加对善進行称颂。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我仍旧会选择这条艰难的同化真善忍之路。在狱中的种种感悟,让我以诗歌的形式表达给你们:


蓦然回首

发现冷漠泪水涟涟的站在我面前
它露出了真实面孔
那是因为多少年之后
冷漠竟还伴随我左右
我被它美丽的外表所迷惑
直到今天才看清它的模样
这时
它在痛苦中已将我领了很远
冷漠是一座冰山
阻隔了你、我的心灵之路
还有什么比这样的事
要让人心痛

2003年12月26日



月落西斜
又一个白昼从东方升起
所有的鸟儿都鸣叫
勤劳的人民都早起
睡梦如一束束柴禾
被束在日头边上
所有的语言
又开始了新的旅程
所有的心
都在七上八下
所有的安宁
都恬静如水
宁静得更宁静
烦躁得更烦躁
只有起点
没有终点
时间给我们准备了一份盛宴
一个信字就是我们的请柬
醒来的时候
你就要面对流水
是让她流去你尘埃
还是让她白白流走
这是你自己的选择
你可以快乐
也可以烦恼
但你只能善 不能恶
所有的行为都会
开花结果
你会选择善因
还是选择恶果

2003年12月6日


过程

其实考题在那 答案也在那
只是缺少中间的部分
要我们求证
其实
最重要的是过程
而不是结果
因为结果就在那
只是要求比去求证为什么
只有走好每一个过程
你才能到达结果
一个个美好的过程
就是一个个美好的结果

2003年12月11日


成长的痕迹

能不放下所有的重负
担心总是随时发生
表情总是忽冷忽热
目光总是结满霜花
怨恨总是如青草
蔓延天涯
能不放下所有的重负
就象太阳从不乞求别人的照耀


思想

我们每一个纯正的思想
都是一个正神的形象
如果每个人都是一个宇宙
那将有多少纯正的
思想之神
而我们头脑中不正的思想念头
却是我们要抛弃的
否则 它将主宰你
你思想达到的高度
就是你的境界
一切 皆因思想的改变而改变
让所有的怨恨
从今夜碎裂吧
让我
毫无保留的放弃



信是一位美丽的女神
而怀疑是丑陋的常人之心
它会让你回不了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诗词曲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