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行:我在曼哈顿亲历的一场神通大战

淼淼(美国)


【正见网2004年09月11日】

八月二十九日我来到纽约参加这里的正法活动,我们所在的位置是曼哈顿花园大道华尔道夫酒店。这不是一个单纯的商业酒店,世界各国的元首经常光顾这里,据说江鬼也曾在这里住过。这次适逢共和党代表大会召开之际,在这里聚集着世界各地的媒体,美国各地的共和党代表也在这里小住,面对这样一个群体,正是我们讲真象的最佳时机。

我观察着眼前这座不同寻常的建筑的另外空间, 在我所能看见的那个空间里,我看到有很多手持着兵器、身着盔甲和头盔、骑着披带着盔甲战马的骑士,它们紧紧的围绕着这幢大楼,里面是一群坏神。开始我运用法轮把这幢楼团团包围起来,目地是先把它们围困住,然后用法轮发出的强大的能量去熔化它们……几个小时过去了,当我再去查看时,坏神们依然被法轮围困着,但熔化的速度却很缓慢。我感觉不对劲,这里面一定有更隐蔽的东西,我必须進到里面去才能探个究竟,進去后我发现原来这是一座阶梯式的军营,军营里面已经空了,它们在军营外列着队,第一排清晰可见,一排一排再往后看就朦朦胧胧、密密麻麻的了……这时有的同修建议我:炸掉空军营,截断坏神的退路。于是我带着法轮来到了军营内,(因为法轮可变大变小,易于查看)这时我发现,原来军营本身不是孤立存在的,虽然是个空营,但却摆的是一个阵术,而这个阵不能炸只能破。我双手合十请师父帮助,师父的法身来到了我身边,我问师父有什么办法可以破这个阵?师父只是微笑着看着我,我忽然悟到这是师父在给我建立威德的机会啊!我相信只要按照法理去做,有法在心中,就一定能做好。

第二天,我决定以阵破阵。法轮是有灵性的,他知道我的想法,自己就摆出了2个背靠背的半圆式的法轮阵,背靠背的半圆之间有些间隙,这个间隙也是法轮阵的中心点。这个阵能使法轮向中心点释放出巨大的能量,然后散开,再聚再散这样反复的过程,以此来熔化那些坏神。法轮的威力是强大无比的,法轮阵的攻势更是妙不可言。几个小时后,坏神们威武不起来了,也猖狂不起来了,它们在里面呆不住了,开始往外逃窜。我将计就计,将法轮在外围又包围一圈,法轮发出威力无比的柱状能量,所有的坏神被这强大的柱状能量包围了,这时,天兵天将从天而降在外围守护着。坏神们开始被一批一批熔化了。

这时我才仔细的观察这幢楼的外观,原来我看见的另外空间所存在的一切与这幢大楼的外观是对应的:楼的正中间和斜挂着国旗的底座从直观上就很象利剑和兵器,而那又斜又粗的4根金属栏杆就象兵的列队,正前方的两侧有几个雕塑的神像,楼的东北角有4个真人大小的骑士,阶梯似的军营正是组成这幢高楼的阶梯。

第三天上午,被熔化后的坏神的能量聚集到一起形成了一个很强的黑色球状的透明能量团,在这黑色透明的能量团里有一条活龙。这时一只身着雪白羽毛的仙鹤从天际飞来,它用爪轻轻抓起这个黑色球状的能量团,把它放進了一个带鼎的炼丹炉里,用真火(金火)去炼,结果炼成了一个金色的球,那金色的球正是仙鹤嘴里含的那颗丹。这正是“香炉尽收乱法鬼 宝鼎熔化不法神”(《洪吟(二)》“佛法无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