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怪病 获宝书

---- 一位传统书画收藏家的修炼故事


【正见网2004年09月08日】

有收藏雅兴的人肯定不少,珍爱书画的也大有人在,但可能唯有澳洲收藏家戴美玲女士背着她装满书画的行囊,走遍台湾由南到北、西部到东部,举行一场又一场的免费义展。令人好奇的是,到底什么样的因缘际会,使她有如此慷慨的义行,将价值不菲的名家传统书画分享予众人?

移民澳洲得怪病

戴美玲,60岁,一位气质优雅的女士,坚定的神情、微笑的嘴角,一点也不像一个高不可攀的收藏家,反而,由她偶尔的幽默中,可以感到一丝小女孩的俏皮。戴女士说:自小即体弱多病的她,从没有三天好日子过,1989年由上海移民澳洲后,可能是工作的压力与生活上的调适不良,竟得了一种怪病。此病很罕见,被医生喻为无法根治的疾病,病了好多年,当时,戴女士除了在公园早晚苦练太极拳之外,也积极寻访名医,最后连世界级的名医也对她的病束手无策,病情的严重使她连坐都没办法坐,呼吸困难到要依赖呼吸器,到了1997年第三次住院之际,她感到生命将要走到尽头,于是吩咐儿子戴东尼准备后事。

绝望之际得奇书

深深感到生老病死没得选择的戴美玲女士,绝望之际,凑巧同病房的一位女士问她:要不要试试看炼法轮功?戴女士心想反正试试也无妨就答应了,隔天该女士送来了一本书给她看,书名就叫做《转法轮》。她就在病床上开始看,看啊看啊,猛然有一个念头产生:唉呀!这简直是我一生中一直在寻找着的一本天书。所以,她就急着想出院去炼法轮功。几天后,医生看她病情突然好转,同意她出院回家,隔一天,她就找到澳洲悉尼的一个炼功点开始炼了,没过多久,身体就康复了,用不着吃药了。

“法轮功给了我第二次的生命”,戴女士不只一次在各个场合公开告诉众人,这个发生在她生命中的,她亲身体验的奇迹。

勤炼功法修心性

身体康复之后,她更勤于跑炼功点,同时把自身受益的情形分享他人,后来,想学的人更多了,她干脆在自己家里办九天法轮大法学习班,义务教功,让更多人受益。同时,儿子戴东尼也一起修炼法轮功,两个修炼人起了矛盾时,彼此向内找,家庭气氛更和谐。

让戴女士提高心性的机会,还发生在炼功点,当时她是炼功点的辅导员,有人跑来炼功点闹事,还对戴女士动拳脚,她不但忍了下来,还感谢那个人,谢谢他帮忙找到了自己的不足,给了她自我提升的机会。

讲清真象遭关押

1999年7月,中国大陆因为江泽民的狭心妒忌,大陆一亿法轮功修炼者遭受无理的镇压。戴女士本着自己是法轮功受益者的深刻体会,四度回到中国大陆向领导讲明法轮功真象,试图让中国官员明白修炼法轮功的都是遵循“真、善、忍”法理的好人,可惜四度被关押。在第四次被关押了45天,戴女士以连续绝食23天来抗议中国公安罔顾人权及对她的非法关押,直到官方将她送回澳洲,因她是澳洲公民。

肩背名画走天涯

戴女士自身曾遭受非法迫害,她想到中国大陆千千万万法轮功修炼者,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而被关押、被劳教、被施以酷刑、被迫流离失所、妻离子散,种种的一切惨无人道的迫害不可思议的发生在中国大陆,而竟然世界上仍有许多人不知道真象袖手旁观或竟对法轮功产生误解,她决定要告诉全世界的人这个悲惨的事实,可是,她该怎么达成这个愿望呢?

正在此时,她得知齐白石先生的孙女,也是大陆的画家齐秉淑女士,因为想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而修炼法轮功,坚持信仰“真、善、忍”而在1999年在北京被抓,被强行掳至精神病院强行注射药剂,之后又被送到劳教所非法劳教,至今下落不明。而戴女士及儿子戴东尼因机缘收藏了许多名家传统书画,其中齐白石的书画不少。

戴女士灵机一动,决定把自家珍藏的书画拿出来给世人参观,并藉以呼吁世人重视齐秉淑女士及大陆法轮功修炼者遭受非法迫害一事,藉由免费义展,向世人展现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实践“真、善、忍”的无私精神,让全世界善良的人们了解法轮功真象,共同来制止中国大陆上正在发生的迫害。

而她的第一站,应报社及友人之邀,来到了台湾,在台湾七个月,办理了二十场的义展,在社会各阶层造成了广大的回响,同时,因为她奇迹式的人生经历,也成了台湾家喻户晓的传奇人物。

背上了几百公斤重的行囊,戴美玲女士的下一站是美洲,对于真理的坚信,以及对广大受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支持,使她无视旅途的劳顿与筹备一场场画展的艰辛,义无反顾的继续踏上讲清法轮功真象、洪扬传统中华文化及展现“真、善、忍”精神的神圣旅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