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福气的受刑人

---记2004年台湾绿岛监狱法轮大法九天班洪法活动
陈鸿萍


【正见网2004年09月05日】

我们于8月16日起至8月27日期间在台湾绿岛监狱举办2004年法轮大法九天班洪法活动。绿岛监狱受刑人约有130多人,狱方考量安全问题,允许表现良好的20位受刑人参加本次的九天班洪法活动。上午让受刑人听李洪志师父的广州讲法,下午则由同修分享修炼心得后教功。同时也准备了转法轮和真象资料给受刑人免费取阅。  


连续几天下来大部分受刑人学习意愿都很良好,有不明白的地方都会发问。除了了解大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象,也能在每天活动结束后回寝室休息时认真阅读《转法轮》,有一位受刑人甚至说在熄灯后还偷偷的看书。有一个在刚开始捣蛋的受刑人后来也比较收敛乖乖的学习,由此可见大法改变人心的威力。

过程中有同修建议同时让绿岛的居民也能有了解大法的机会,于是也和绿岛同修在绿岛国中成立了绿岛第一个炼功点,并同时决定读书会的时间,也在同修家里举办了九天班让绿岛居民可以来认识法轮大法。台东的同修也陆续抽空来帮忙,也有屏东来的32位同修利用周末过来绿岛在各观光景点炼功洪法并和新学员心得交流。整个活动中同修互相配合,使洪法活动更加圆满,唯一美中不足的可能是现在岛上是观光旺季,岛上居民大多没有空参加九天班的活动,不过至少居民已经对大法有个初步印象也希望我们寒假的时候再来。

透过这次的活动,希望狱方以后能考虑将法轮大法列为感化教育必修课程,同时也让我们了解到还有很多地方的有缘人等待得法。师父在《2004年芝加哥法会讲法》中说到:“你们也不能随随便便的给我抛下一个人,不管这个人有什么样的错误、他是个什么样的人,我都想给他机会。”在这方面我们有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大家一起来努力做得更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