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到北京讲真象

拂尘


【正见网2004年08月26日】

宇宙中正义对邪恶的大围剿已经吹响了号角,邪恶却还想垂死挣扎,在纽约与北京摆开了两个主战场进行最后的反扑。大法弟子们纷纷准备行装,奔赴鏖战前线。暂时不能去纽约的海外大法弟子能做的就是通过各种通讯方式来向北京人民揭露邪恶,唤醒他们被尘封的良知,救渡更多的世人。这里我想谈一下自己在利用电话这个武器时,整体上的一些体会,与同修们互相借鉴,更有利的歼灭邪恶。

在获知邪恶向北京聚集的消息后,我也开始利用工余时间向北京打电话。我拿到了一些北京郊县小学校长的电话号码,当时正值陈至立在非洲被成功起诉,我以此为切入点,直接讲天安门自焚真象,江XX由于迫害法轮功被告上国际法庭及大法在世界洪传等等,效果非常好。除了没打通的电话,所有通上话的人都很认真的听完了真象,有的还提了许多他们关心的问题。大多次都是我认为已经讲的足够了而结束的谈话。

初战告捷,心中不免有些得意,心想现在邪恶真的是很弱了,象这些“好打”的电话,应该留给初打电话的同修,对我来说有些不过瘾,应该找些更有挑战性的号码来打,最好是些迷失很深的人,经过讲真象明白过来了,这种立竿见影的效果,那才真是救人呢。于是我不再从协调人那里要号码了,准备自己选一些“难打”的号码来打。我先找了一张以前打过的几十个北京号码,上面做有当时的通话记录。满有把握的认为自己一定能改写这个记录,让那些以前不听真象的人全部明白过来。谁知预想的效果不但没出现,反而以前反映很好的也出现了不听的现象。虽然同样号码这次可能是另外人接的电话,但我意识到也是由于自己起了欢喜心的结果。

于是我静下心来,着手准备一些必要的资料。由于以前一直断断续续的做着对大陆讲真象的工作,我收集了许多各方面的材料。我把这两、三年来同修们讲真象的心得体会、传真稿、广播稿等等全部读了一遍。参考同修们的宝贵经验,我对自己以往打电话的经历進行了认真的反思,特别对不足之处作了总结。比如打电话前没有学法,讲真象过程中常忘记发正念;由于以前用其它方式讲真象时费时较多,打电话后就只想直接谈真象,甚至对明白真象后想了解大法的人也不愿意深入交谈,认为那是下一步的事,怕耽误太多时间的心理;有一段时间参加营救小组的项目,接触到警察较多,心性容易被他们的恶言恶语所带动;而接触普通民众时常听到对方说此事于已无关而产生的无奈,甚至由于无法突破就放弃了打电话等等。

我把资料中关于北京的部分整理出来,分门别类的排好顺序,并与营救同修结合起来。我固定的选择了几个需要营救的同修,在网上搜索出他们以前所有的资料及最新情况,并锁定相关单位,有针对性的打电话。我觉得这种方法很好,既有助于营救同修,又讲清了真象;即使对方与营救同修毫无关系,详细的了解一些同修的情况对讲清真象也有帮助。否则只是泛泛而谈,不容易使对方信服。我遇到过几次常人说,(迫害)是道听途说,没有的事。如果能有理有据的举出几个受迫害同修的例子,特别是他们身边的人,会使对方感到真实可信。公安人员也常问:他在这个区住吗?也许这类问题并不重要,但如果常常被这些小问题问住,讲真象的效果就会打折扣。所以在讲真象前,对自己将要谈得话题要有所了解。

本人体会,打电话是有一些技巧的。我发现打的多的时期,讲真象真是很自如,开场白很广,转入讲大法真象时也会很自然,话题也容易受自己的控制,有时只要对方想听,感到滔滔不绝的讲几个小时都没问题。但一段时间中断后,再拿起电话真是不知该说什么。所以电话应该多打,熟能生巧,就会积累出适合自己的经验来。打电话前也应该用心做些必要的准备工作,有输入才会有输出。如果对要讲的真象连自己都不清楚,就很难说服对方。但也绝不能被经验所束缚,看到海外有些同修打电话真是到了出神入化的神奇程度,有时就有些攀比心,认为电话讲真象就是这些人的事了,其实这是悟性不高的表现。每个人的情况不同,修炼的道路不同,讲真象的路也不会相同的。同修的经验可以借鉴,但也不要被别人的经验所束缚,更重要的是要走出自己的路来,最大限度的发挥自己的能力,做最好的自己。只要多学法、正念坚定,心怀救渡世人的大慈大善,智慧就会源源不断的涌来,一定会达到应有的效果的。

这是自己在打电话准备工作方面的一点粗浅体会,希望更多的同修贡献自己的实战经验,互相借鉴,在对北京邪恶的大战中,不断的捷报频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