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大陆法院打电话讲真象的故事

启锋


【正见网2004年08月22日】

打电话到大陆某省的法院,有一位女士接到电话,她一听是法轮功说了一句“x教”就挂电话了,再打过去,她说“不要来捣乱,我要报警”。心想这人被蒙蔽的太深,又打过去。直到第四通电话,我一开头就说我是善意的,能不能听我讲两句,她说她们那里有人炼法轮功生病不吃药死了,怎么不是“x教”。我心平气和的告诉她:法轮功主要是修心性的功法,如果炼了还心不正,做坏事,习性不改,病是不会好的,常人生病是要吃药的,我们炼法轮功的人都重视品德修养,不会生气,所以身体都变好。她静静的听我解释,最后还说法轮功不错嘛!

有一个法院的庭长接到电话,一听是法轮功,就说:“你不好。”我说:“我们都是好人,大陆同修被酷刑虐待,都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江xx因为下令镇压法轮功,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已经被告上国际法庭了。”他说:“酷刑你看到了吗?”我说“有人逃出来现身说法,象毒打、火烧、长时间不让睡觉、冬天浇凉水等等。”他说:“报纸怎么没登?”我说:“你不知道的事可多呢!香港人因为23条恶法,50万人游行你知道吗?”后来我们聊得很愉快,他明白了一切,很感谢我,想等法轮功平反后修炼。他叫我不要挂电话,他去请院长来,要我也给院长讲真象。

院长来听电话,开始不接受,说:“你们是违法。”我说:“我们不反对政府,不干预政治,做真、善、忍的好人,哪里违法?”他说“法轮功自焚、干坏事、反对政府”,我告诉他:“你如果有机会到国外就会知道,法轮功很祥和,洪传全世界,海外很多人炼,获得1000多项褒奖,如果法轮功不好怎么会这么受欢迎?”他说庭长推荐他来听这通台湾法轮功学员的电话,已经改变他对法轮功不好的看法。

某地法院院长中毒很深,提出“自焚”、中南海事件、精神错乱等污蔑法轮功等问题,并质疑我是受雇打电话。我说:“我是修真、善、忍的好人,有正当工作的,有空才打电话讲真象,如果我是“假、恶、暴”会打这通长途电话给一个陌生人吗?我也骗不到你,何必呢?你头脑应该很清楚,我象是有问题的人吗?那些全是打压法轮功而编出来的谎言,国外炼法轮功的人从没有发生过自焚、精神错乱这些事。”他叫我不要迷的太深,我说国外很多教授、博士、科学家都炼法轮功,哪里会迷,修身养性、锻练身体多好。我们越聊,他越愉快,最后他表示法轮功平反后要修炼。

有一个地方的法院,知道我是台湾打来的,专讲法轮功真象,很多人抢着听,并议论纷纷,还接上了扩音器,大家轮流提问题,从“天安门自焚案”、精神错乱、治病问题等等,我一一解答了他们心中的疑惑。我感觉到大陆人民多么渴望得到真象,只要我们多一点真善忍的心就能多溶化一个人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