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宁波遭遇旱灾、供电危机到台风?

紫薇


【正见网2004年08月19日】

去年,宁波地区发生了历史罕见的大旱,很多地方每天只供应两小时的自来水,让水乡的百姓们百思不得其解。但这还只是灾难的开始,今年宁波又发生了供电危机。

由于去年的旱灾,新安江等水库蓄水量严重不足,使得靠水力发电的宁波今年一直在限制供电,很多机关单位要靠自己发电才能维持正常的工作。居民生活就更难以保障,天气凉时还好说,入夏以后仍然停电,宁波人饱受酷暑的煎熬。宁波地处中国南方,本来夏天气温就不低,以前全仰仗着优越的地理条件,靠近大海有一些自然的调节,又可以开空调,安然度过夏天。现在不但空调成了摆设,中国华东地区还出现了历史罕见的持续不退的高温,宁波人的记忆里从来就没这样热过,这又让宁波百姓匪夷所思。上海、杭州和浙江的其它城市也发生了同样的供电危机。

宁波百姓眼巴巴的盼下雨,可盼来的不是一场解难的好雨,却是一场浩浩荡荡的台风。“云娜”从浙江石塘登陆,几乎席卷了浙江全省,造成了近200人死亡,伤者不计其数,经济损失超过100多亿元。虽然历史上浙江也经常受到台风袭击,但如此惨烈的实属罕见。石塘距离宁波很近,台风虽然没有在宁波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也使宁波暴雨成灾,雨大得令人恐怖。

两年来宁波真可谓灾难不断,但是除了最后这次台风被报导之外,中央电视台等大陆主要媒体从来没有对灾情进行过报导。

究竟是什么原因使人杰地灵的宁波灾难重重?我们看见2001年正对着高速公路宁波出口处赫然立着一面巨幅广告牌,正是江XX张着手的丑象,宁波市就是用这样令人作呕的方式来欢迎远方的客人。虽然中国大陆的官员中不乏对江XX的谄媚之徒,但做的象宁波市这样露骨还是少有。这种份外之事都做了,那么江XX秘密下的迫害镇压法轮功的死令更是要执行了。

自从1999年镇压法轮功以来,宁波市公安局政保科就先后将周国波、陈刚、薛晓晴、沈小慧、周莺、余志坚、迟海明等七人强迫关进宁波市康宁医院(即精神病院)折磨,在里面被强制打针、吃药、电棍。有的被摧残得目光呆痴,身体极度虚弱;有的身体出现浮肿,记忆力下降,精神呈呆痴状态;有的大小便失禁,四肢动不了……还威胁要把戎雅萍、夏爱芬、周润秋、蔡希平、陈月霞等多人送去精神病院。2004年初,中国大陆全国范围内开始了一场针对法轮功的“反X教警示教育运动”。这是江XX集团1999年7月开始镇压法轮功以来进行的新一轮有文件、有纲领、有周密计划的系统的政治迫害升级运动。这次活动的目地之一是通过对中小学生洗脑从而影响家长。宁波市北仑区就要求每名学生编一份手抄小报,必须家长签字以达到向家长宣传教育的目地。

中国的某些当权者总向人民灌输一种荒唐的逻辑,一直说自己所做的一切“是为了使人民过上幸福生活”,却很少提是这几十年的政治运动的浩劫、经济运作上的盲动,领导层内的腐化堕落造成了中国的贫困。现在告诉百姓“经济建设是压倒一切的”。所以只要以“发展经济”为借口,就可以破坏自然环境;就可以发动新的政治运动――出于妒嫉而打击毫无政治素求的法轮佛法修炼者;就可以置最基本的人权于不顾,毫无人性的摧残法轮功修炼者的肉体和精神,直至将许多人打死、逼疯。这当然只会给人民带来更多的灾难。

宁波就是最好的例证。中国提出发展经济以后,通过自己从历史传承的经营之道,宁波人很快就使家乡成为了中国最富庶的地区之一。宁波的六个县全部进入中国百强县。经济的发展使聪明的宁波人越来越不关心对法轮功的邪恶镇压中无辜遇害的善良的大法修炼者。但是宁波百姓现在也成为了受害者,老天对施暴者的惩罚使得宁波人手握着大把的钞票却实实在在的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可见“发展了经济就能过上好日子”的逻辑根本就不成立,即使一时解的了燃眉之急也解不了一世的苦难。幸福是每个人内心的感受,只有正义得到伸张,良知得到保护,人心归正才是人们过上安定、富足的生活的前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