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炼大法后,糖尿病综合症消失了

河北大法学员


【正见网2004年08月12日】

我今年六十三岁了,是2003年元月二十日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在修炼前我是一个有十年历史的糖尿病患者,已经发展到综合症:心脏病、高血脂动脉硬化、双眼白内障、四肢麻木、头晕有时昏倒,心脏供血不足、手脚疼痛麻木、指甲变黑、长期大肠干燥。2002年我做了右眼白内障手术,由于血糖长期不降,半年后右眼又患了青光眼,手术失败了,我疼得要命,又住進了医院,做冷冻时冻死了右眼的神经,这只眼彻底失明了。左眼也只有0.3的视力,没人领不能出门,走路经常跌跟头。在过去的十年当中,我吃的中药西药无数,啥药也不管用,血糖一直在20个左右,只好打胰岛素,每天打四针不行,就打三针,再加上吃药,还是不见效。我身上没有好受的地方,吃不好,睡不好,家里的活不能干,痛苦得无法言表,真是没有活路了。

2003年元月20日,正当我感到绝望时,在亲戚的辅导下学了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大法,我因此而得救了。当时学法,我的眼睛看不清字,亲戚就给我读《转法轮》,七天给我读了三遍。我明白了佛法是超常的科学,法轮大法是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标准指导我们修炼,人活着是为了返本归真,李洪志老师是来度人的;我还学会了五套功法。

学到第三天,我就觉得身上、肚子上、腿上有法轮在转。在炼法轮周天法时就觉得我的心开了,我喊了出来:“我心开了”。当时有一种说不出的幸运感:老师管我了,给我法轮了,给我清理身体了。从此我就精神起来了,再不打针吃药了,我把买来的药和测糖仪都给人了。

在亲戚家学了七天法轮大法后,我回到了家中。我不分黑夜白天不停地听老师的录音带,由我老伴给我读《转法轮》等书,大法时刻在我心中,我每天学法、炼功、发正念。刚炼功时,胳膊、腿、全身都疼,有时疼出眼泪,心都难受。但是我记住了老师的话:难忍能忍,难行能行,我都闯过去了。我修炼到三个月时,身体轻松了,脸有血色了,糖尿病的症状基本没有了,指甲黑色没了。亲朋好友、熟人见到我都惊呆了,说:“你好了?!没有病了?!”

后来我学法时总觉着老伴读不如我自己看书学法好。我就试着用放大镜自己看书学法。从一开始看不清,到慢慢地看清了。当我看了十多遍《转法轮》后,白天可以不用放大镜了。这时各种状态出现了:我的左眼经常有法轮转;失明的右眼在炼功时时常见到不同颜色的光,身上还有各种状态出现。心性也不断的提高了,对家里的事,社会上的事,财和物,各种情都看得比较淡了。炼功时从开始不能入静,渐渐地能入静了。

我修炼到两个多月时,我现身说法,引导老伴和亲戚学法轮大法。很快,他们的身体老师也给清理了,从此都没有病,也不用吃药了,走上了修炼的道路。现在他们修炼也很精進。

我得法晚,修炼的时间比较短。老师一样给我清理身体,给我法轮,给我安排好了修炼圆满之路。是老师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感谢老师传给我这部大法,给我指出了人生的真正意义。我只有用真修的心回报老师,回报大法,精進实修直至圆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