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默念“法轮大法好”亲身受益了



【正见网2004年08月04日】

姥姥默念“法轮大法好”亲身受益了
 
大法小弟子
 
我是一名大法小弟子,我们全家都修炼法轮功,今天我想说的是我姥姥从大法中受益的经过。

我姥姥已经78岁了,以前一身的病。从去年开始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一身的疾病很快就不翼而飞了。

有一次,我母亲在家讲真象,她也配合着我母亲讲真象,讲的是《遇险渤海湾》,在场的人都一声不吭的、静静的听我姥姥讲。人走之后,母亲问:“你讲的怎么这么好呀!”姥姥说:“我也不知道哪来的这么多话。”

有一天家里没人,我姥姥想背“大法好”,可是就想不起来了,急得满地打转转。后来她就求师父告诉她,她就忽然想起来了。

她跟我说,她该回家了,回去讲真象,告诉我舅母,让她也信大法吧。

通过我姥姥受益的经过,使我想起了自己,学法不精進,以后我要更加努力,做一个正法时期的小弟子,做好师父讲的三件事。


默念“大法好” 伤痛一日消
 
湖北省汉川市某乡镇小学三年级学生伍闯(化名),在早晨上课前的嬉闹中,被同年级一男生背起反摔在地上,造成膝盖内侧肌肉撕伤,脚不能落地,伍闯哭叫不停,其状非常难受。

该校老师(大法弟子)替他查看了一下伤的部位,告诉他不要紧张,叫伍闯默想“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随后扶他到教室上课。中饭后,男孩说,膝盖有些肿大,妈妈说放学后带他去看医生。

第二天早上,大法弟子在楼梯上碰到上楼的伍闯,问他怎么样了,上医院看了吗?伍闯说:“没到医院去看,腿不疼了,肿消了,我睡觉时在想您教的话。”大法弟子又叫男孩看到大法标语不要撕,对他有好处,男孩相信的点点头。

心念“大法好” 疾病不翼而飞

1、我和爱人流离在外,我们住处的邻居丽霞的父亲今年63岁,得了脑血栓,半个身子偏瘫,生活不能自理,说出一个字都很难,语音不清,我和爱人给他老俩口讲真象,并告诉他心念“法轮大法好”,老人就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老人当天会说话了。第3天自己拄着棍子回自己的家了,在家不到10天就把棍子扔了,现在丽霞和母亲见到亲朋好友就讲法轮功真象,有人让丽霞母亲信教,老人说那些教我都不信,我们全家就信法轮功。

2、我和爱人在各个小煤矿搞技术维修,在某矿有一天中午休息时间,我和爱人向矿灯室的女工讲真象,这位女工说她在医院诊断得了子宫瘤,而且流血。她明白真象后,我们告诉她要用心念“法轮大法好”你的病会好转的,她说我相信,我心里念。第三天她又去医院检查,并准备2000元手术费,检查结果子宫瘤没有了。

我们每到一个煤矿,我们就向工人和矿长讲法轮大法真象,并把真象资料光碟送给他们,他们都非常高兴。

注:心态端正慈悲度有缘,真正度人的只有师父,一切神迹来源于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