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36:真信一念得福报



【正见网2023年06月04日】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36:真信一念得福报(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36:真信一念得福报

编辑:静竹
主播:纯子

少年朋友好,我是纯子姐姐。少年朋友你可知道?为什么了解“法轮功”真相,自愿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党、团、队“组织,并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就会得到大的福报?就会有美好的未来?就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其实啊,这个道理说起来很简单:因为“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不管人的头脑有多么的复杂,思绪有多么的繁乱,在神的眼中,人的一思一念都是非常清晰的。当法轮大法遭到诬蔑迫害时,不管是谁,只要这个人能明辨是非、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支持善良。这份最珍贵的善念,神就会看到,神就会因为这个人动的这份善念,去帮助这个人远离灾难,去护佑这个人得到平安和幸福!这可不是什么迷信,而是宇宙“真、善、忍”的特性所决定的,也是宇宙善恶有报的天理的真实展现!所以人们才会说“真信一念得福报”。

来听:真信就能出奇迹

诸城一中是我们当地一所知名的中学,学生们都以能进入这所学校学习而自豪。这天是诸城一中新生报到的日子,上午一直在下雨,避雨时我遇到一位从乡下来的学生,他满脸都是兴奋和喜悦,看的出他很高兴,我们很快就熟悉交流起来。谈话中他告诉我,他叫扬乐(化名),并掩饰不住的把他顺利升入诸城一中的秘密,悄悄的告诉了我。原来去年冬天的一天早上,扬乐开门上学时,发现大门上插着一本小册子,他仔细一看原来是“法轮功”的真相资料,他顺手放在了书包里。晚上闲暇翻阅小册子时,看到其中有一篇文章,讲的是潍坊一名艺术考生身上发生的奇迹。文章中说这名考生平时英语总考不及格,眼看高考临近,就在他心烦意乱不知所措时,一名“法轮功”学员告诉他: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出奇迹。于是他在考英语时,就在心中试着默念。结果成绩下来之后,十分意外,他的总分数竟然达到了360分以上,超出本科线80多分,平时40分左右的英语竟考到了65分的好成绩。当时杨乐看完后,就十分羡慕这位考生。今年他参加中考时,考前本来他也和同学们一样很紧张。就在这关键之时,他突然想起了小册子中讲的故事,于是他每考一门功课前,也学着潍坊那位考生一样诚心敬念几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

特别是临考数学那天晚上,因为学校招待乡下考生的饭菜不卫生,杨乐的肚子从半夜就开始痛,考前他依然和前一天考试一样,默默的念着九字真言,结果开考后肚子竟然一点也不痛了,考试考的很顺利,一直到出了考场后肚子才又开始痛,这让杨乐更加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了。之后的每场考试,杨乐都会诚心的敬念这九字真言。结果考试成绩出来后,在班里倒数的杨乐竟然过了统招线。后面还有更神奇的,杨乐他们都是摇号选学校,在乡下的孩子要选到诸城一中的概率,非常小几乎为零。在学校集体等待摇号选学校时,他又默默的念九字真言,结果他豪不费力一下就摇到了诸城一中,整个学校他可说是最幸运的,所以杨乐最后感叹的对我说:“法轮功”真的很神奇!”真的能让人心想事成!

是啊,静心想想,其实机缘对于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能不能抓住,往往机会只有一次甚至只是短短的一瞬间,人生很多事情都不可能重来。杨乐因为真心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并诚心默默的敬念,这份真念感动了天地,所以他幸运的拿到了通往幸福之门的金钥匙,顺利的考上了他心仪的学校,实现了自己的愿望。

事实上,在我们中国大陆乃至世界各地,因为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躲过灾难得到平安幸福的事例,可说是比比皆是,我们接着往下听:

一声“法轮大法好!” 全车人逃过了生死劫

这是一次惊心动魄的经历。事情虽然过去快一年了,可仍然历历在目,每当想起来既让人后怕,也让我们无限感恩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

去年八月十七日,我们一家四口及朋友夫妻一行六人,开着六月份才买的丰田霸道新车,从北京回长春老家。中午在兴城服务区吃过午饭后,儿子把我换下,由他开车。当车行驶到距盘锦二十多公里处时,车的左后轮突然爆胎,车子失控,在高速公路上左右摇摆,摆动的幅度很大。车上的人都惊呆了,吓懵了,要知道这可是京沈高速公路、是东三省进京最繁忙路段,大车、小车、客车、货车一辆接一辆,现在又是暑假期间,自驾车旅游的人也非常多。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儿子突然大喊:“大法师父救我!法轮大法好!”全车的人如梦方醒,也都立刻跟着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记得喊了几声,车很快停住了。大家急忙下车,把车推到路肩上,并支起了安全警示。这时我们才突然发现,就在我们车子失控的这三、四分钟内,在这么繁忙的高速公路上,竟然没有一辆车通过,好像一切都静止下来了一般,简直太神奇了!我们正感叹着,瞬间,大批货车、客车、私家车象潮水一样涌来,呼啸着从我们面前疾驶而过。朋友拍着心口害怕的说道:“好险啊!好险!”

当我们换好备胎继续前行时。我按捺不住的问道:“儿子啊,:“刚才危急关头,你怎么会突然想起喊“法轮大法好”、喊“大法师父救我”呢?孩子说:这是奶奶告诉我的啊!你看咱这车上挂的挂件上,不也写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吗? 

这时我才发现在后视镜的下方悬挂着一枚“法轮功”的护身符,我的母亲是一位大法弟子,虽然我们夫妻俩和儿子没有修炼法轮大法,但在母亲的影响下,我们都相信大法,都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全家也都支持母亲修炼“法轮功”。而且我们全家及朋友全家也早就做了“三退”,自愿退出了中共的一切党、团、队组织。因为我们家是经商的,在生活中和生意上现金流量很大。在母亲的影响下,我们总是大量的使用写着“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币,有时还传递一些资料、护身符等给生意伙伴。但我们却万万没想到,只是因为我们相信“法轮大法好”,在这危难时刻,喊了一句“法轮大法好!”就得到了大法师父的保护,让我们躲过了生死攸关的大劫。法轮大法师父真的是太慈悲、太伟大了!感恩“法轮功”师父对我们全家及好友的救命之恩!

经历此事之后,我们更加相信大法师父、相信大法。如今我们全家和朋友都已走入了大法修炼,成为了幸运的大法弟子。也真正明白了作为人来到世上的真正目的是什么?

亲爱的少年朋友,上述故事中的杨乐和在旅途中遭遇突发事故的六人,他们都因为对法轮大法的信服,对“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的坚信,得到了上天的福报和护佑。再一次用事实向世人证实了神就在我们身边,我们的一举一动、一思一念都在神的注视之下。也再一次用事实告诉了我们只要你“真信”,就能得到上天的福报”。

中共邪党向民众灌输的“无神论”与“进化论”,其实都是中共邪党欺骗世人的谎言,他们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为了破坏人们心中对神佛的信仰,就是为了让世人为了金钱与利益无所顾忌的享乐,就是为了加速社会整体道德的败坏,把人类推向毁灭……..所以啊,少年朋友,你可一定要擦亮眼睛,看清事实真相,明辨善恶是非,保持住自己先天的善良本性,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只要你能做到“真信”,你就能得到神佛的护佑。

节目的最后,我们来听歌曲 《九字真言歌》,愿少年朋友能像歌中所唱那样:“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金光耀 常念得福报”,从而成为幸运的生命,走过劫难回归幸福的家园!

女声独唱:九字真言歌
词曲: 仙韵
配器: 如初
独唱: 馨雅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九字金光耀 常念得福报 
法轮大法好 诚念命能保  
真善忍好 大法佛光照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九字金光耀 常念得福报 
法轮大法好 诚念命能保  
真善忍好 大法佛光照 佛光照

少年朋友,今天的《正见广播--少年时空》节目就到这里,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