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5月31日】

我是二零二一年十月因病得法修炼的。二零二一年九月份我得病了,肚子胀的很大,就像怀孕五六个月的孕妇。我以为是胃胀气,吃了一些胃药也不见好。我和丈夫去了医院,挂了胃肠科,大夫让我们先做个彩超,做彩超的大夫说我肚子里有很多水,他说好像妇科病引起的。我又验了血,等验血结果出来时,大夫又说我是肝硬化浮水,需要办理住院。我和丈夫商量不能在这住院,我们又找了认识的大夫看片子,她也说让我们到大医院去治。于是我们连夜到我地比较好的一家医院,到医院办理完住院手续,做了各项检查,大夫说我这病很严重。第二天大夫上班,先给我插管子放水,一次性放了三个矿泉水瓶的水,放完三瓶水后,我躺在床上就起不来了,吃饭得丈夫喂,上厕所得丈夫扶着,虽然很严重,但我没想过自己会死。当医院确诊是癌症晚期的时候,丈夫哭了好久,我安慰他,让他不要害怕,我不会死的。

后来丈夫给他姐姐打电话,想到别的医院再看看,因为他姐姐在另一个大医院有认识的大夫,他们拿着片子去了另一家大医院,到那后大夫看过片子直接说:“不用手术了,即使上手术台她也下不来,已经到了晚期了。”丈夫回来不知怎么跟我说,一个人偷偷落泪,这时他姑姑发来一条信息,他看后说:“老姑发的什么呀?我没读懂。”我说拿来我看看,我一看信息一下想起“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因为老姑以前给我讲过真相,告诉我遇到魔难时念九字真言,我就开始一遍一遍的念,第二天我真的好很多,自己能慢慢起来了,还能靠墙坐一会儿了。丈夫见状也和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以后我一天比一天好。

大夫说:“先做两次化疗试一试,化疗后如果能做手术就做。”就这样我在医院做了第一次化疗后出院了,这时我在医院已经住了二十一天。出院后,我直接去了妈妈家,爸爸妈妈不知道我住院了,出院前一天我才告诉他们的,爸爸妈妈很担心我,出院时我的精神状态已不像病人了,可是肚子上还插着引流管子。

同修婶婶来看我,她想告诉我大法能救我,但是又顾虑我能不能接受,怕我不知道自己的病情而不知从何说起,我告诉她我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好的这么快,她听了高兴的直流泪,她让我到她家跟她一起学法,我同意了。到她家后,婶婶陪我一起学法,并耐心地教我炼功动作,就这样我正式走入了大法修炼,师父把造成我身体有病的坏物质拿掉了。出院时引流管子就堵了,我每天炼功就会流出很多血水,里边还有像烂肉一样的小块东西,流出这些东西我也不怕,每天坚持学法炼功,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我知道这是师父给我净化身体。

同修们鼓励我,和我交流,让我看明慧网上同修们修大法后疾病不翼而飞的奇迹,我更有信心了,我不想二次化疗,不想再做手术了。我知道自己的病已经痊愈了,根本不需要二次化疗和手术了,可丈夫不同意,非得去医院化疗,第二次去医院化疗大夫检查说包块小了,她认为是药用对了,可我知道是师父把我身体不好的物质拿掉了包块才小的,是大法师父救了我。

第三次去直接做手术,手术大概三个小时才做完,手术很成功,丈夫很高兴,因为之前两个医院的大夫都说不能手术,手术后在医院里我天天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发正念时丈夫帮我看着门,不让别人打扰我。我恢复的特别快,第三天时走路就一点儿也不像病人了,别人也都说我恢复的快,我有了显示心、欢喜心。下午大夫就告诉让我准备明天第三次化疗,我不同意,我说明天手术才四天就化疗,我怕身体吃不消,可大夫很强势,说:“没事,你恢复的很好,可以化疗了。”我不想化疗,我求师父帮我,我在心里跟师父说:“师父我不该显示,我不想化疗,我想出院回家学法炼功。”

第二天,大夫早上查房时还说让我准备化疗,我还是求师父帮我,早饭后我就肚子痛,越来越痛,痛的不敢喘气,做CT也没看出什么毛病,连肠胃科的大夫都来给我检查,也没看出什么毛病,折腾一阵子后,肚子不疼了,又发起高烧,打退烧针也不管用,表面看高烧四十度,我却没有不舒服的感觉,就是躺床上不能动,反而感觉很舒服,就像睡在一个人的怀里一样,他用大手托着我,感觉很舒服,很美妙。

第二天我就跟护士说我不打针了,打针胃特别难受,我坚持出院,大夫看我不打针也不吃药的,没办法只好同意我出院。出院那天大夫告诉我说:“你十五天后得回来化疗,你内脏有很多肿瘤,虽然现在看不太清,但不化疗会长的很快,如果不化疗你也不能活太久。”我听后并没害怕,因为我知道我有师父有大法,我一定没事的。只有师父能救我,我回家后继续学法炼功,师父一次又一次的给我净化身体,出院二十多天我就能洗衣服做饭收拾屋子,我家又恢复了正常的生活。我现在很健康,每天接送两个孩子一点不累,认识我的人都看到了大法的超常。

感恩师父救度,是师父帮我消去罪业,是师父替我承受,像我这样一个癌症晚期的患者,不用打针不用吃药,就因修炼法轮大法癌症就不翼而飞的奇迹,足以证实师父法力无边,大法的超常。

我还有很多执着心和人的观念,有时还把自己混同于常人,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修去人心杂念,以后我会保持善念,时刻记住自己是修炼人,修去一切不符合法的观念。

师父说:“你得对自己要严格要求,佛法修炼你要勇猛精進的。”(《转法轮》)我要听师父的话严格要求自己,把法摆在第一位,说话做事首先要考虑别人的感受,修掉私心、懒惰、不想早起炼功的心。

最后以师父《洪吟二》中的<见真性>与同修共勉:

坚修大法心不动
提高层次是根本
考验面前见真性
功成圆满佛道神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