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岛学员庆祝法轮大法日 市民赞法轮大法好

【正见新闻网2023年05月19日】

二零二三年的五月,世界迎来充满喜庆祥和,普天同慶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塞班岛风景秀丽,万物生机盎然,当地法轮功学员举办了的一系列活动庆祝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及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的辉煌历程,深表法轮功学员对师父慈悲救度的感恩。

1.功法演示与传播大法福音

五月六日与五月十三日的上午,塞班岛部分学员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在碧海蓝天的海边和當地佛學會門前舉行法轮功五套功法演示和讲真相的活动,传播法轮大法的美好福音,活动中,学员着装整齐,安静祥和,舒缓的五套功法,吸引市民驻足观看,学员向民众介绍法轮大法是使人们身體健康,內心光明,身体与精神双重受益的功法,并提供免费教功,也可网上学炼,民众对功法产生兴趣,行走的民众欣然接受真相资料。

在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制造了“自焚伪案”与“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等残酷迫害真相后唏嘘不已,表示对法轮功学员的同情与对中共邪恶的厌恶,感佩中共长达24年迫害中法轮功学员对信仰的坚持。

同时法轮功学员向民众推荐“干净世界”的网络平台,告诉人们这是一个无暴力、无色情、无犯罪、无毒无害,适合成人与孩子共同欣赏的健康平台,人们表达出兴趣,当提到法轮功创始人为全人类出版的揭示天机的“为什么会有人类”及“为什么要救度众生”的两篇新经文时,人们眼中闪亮出希望的眼神,主动要進入“干净世界”去阅读。

2.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月,法輪功學員拉横幅、传福音、赠送小莲花庆祝法轮大法日

五月十三日下午三点左右至晚上六点多,当地法轮大法弟子在TOYOTA车行附近的三岔路口的安全地带拉横幅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传播法轮大法的福音、发放真相资料、赠送小莲花作为小礼物给当地市民,市民愉快的將赠送的小莲花作為车挂,互动中人们心态祥和友善,市民表達對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慶祝,来往车辆在红灯前停止下来时与大法弟子挥手打招呼,鳴迪示意,友好的回应“Falun Dafa is good ”。

大法學員從布置場地時的天空烏云密布,小雨,漸晴、出現彩虹(彩虹持續了有十幾分鐘)、夕陽美景,整個過程是漸進美好的過程,如同人修煉的過程:別把苦當回事,修煉如初,必將迎來前程光明。

3.法轮功学员举行了环岛真相车队游行

五月七日和五月十四日下午法轮功学员举行了环岛真相车队游行,在当地警署和交通部门的协助下,由警车开道,从美国公园出发,途经海滨路、基督教堂、机场、马里亚纳大学、泡泡海滩等重要路段,历时一个半小时左右,场面平和,每一辆车上写有“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中共不是中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等中英文真相标语向市民传递真相,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大法的罪恶,唤醒世人良知,不少来往车辆向游行车队鸣笛示意,表示支持和感谢。

4.世界法轮大法日,塞班岛法轮大法弟子恭賀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之际,塞班岛法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同时庆祝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的辉煌里程,大法弟子心在一处,持之以恒,共同精進,助师救众生以感恩师尊洪恩浩荡,慈悲苦度

结语:心存“真、善、忍”,人类未来有希望。

法轮大法给亿万人们带来健康的身体、快乐以及祥和的心灵,也一定会给这方土地的人们带来福份和得度的机缘,大法弟子持之以恒的以善良平和理性的反中共迫害的精神给世人勇气,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年来,大法弟子不畏艰难坚持不懈以亲身经历证实大法,更多的人们觉醒选择善良,正义,历史的今天和未来,世界人们会更加珍惜法轮大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