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圣的日子神奇的事儿

陕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5月14日】

今早我和往日一样,带了一百个护身符去交流会救人,到地点前一站下了公交车,一边走一边给有缘人讲真相。千古奇冤“法轮功”,天安门自焚造假。“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邪教中共不信“真善忍好”,打压信“真善忍”的好人,结果把自己给打倒了。所有的天灾人祸包括瘟疫都是中共无神论招来的。“法轮功”是救人来的,谁信谁得福报走过人类大劫难。一辆宝马车两栋别墅都换不来这个九字真言无价宝。只要信,遇到任何困难,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马上逢凶化吉。这么一讲,多数人都愿意接护身符。接着问加入过邪教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吗?多数都说是老百姓,没加入过。我就告诉他们,带上这无价宝,可珍贵了。爱亲人就把这福音告诉他们救他们。不信也不要让他们说不好,给自己生命留一线希望。

正讲着,看见前面地上坐一老人背朝着我,我走近一看,他背上全是土,两腿直直的伸在地上,会场上人来人往,两边都是做生意的,却没有人问津坐在地上的老人。

我赶忙问老人家你不舒服吗 ?来我扶你起来,他嘴动了动没有说出话来,我一看他满头大汗脸通红,我去搀扶他没有扶起来,赶快告诉他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他把“真善忍好”念出来时,才听到他吐字不清,嘴里发粘,舌头发硬。我掏出护身符说就照这上面的字念。他伸手接护身符时我才发现他右手嘚、嘚、嘚不停的颤抖,他念着念着吐字清晰了,能听清他念的每个字,他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字一句念的铿锵有力。

围观的人我也借机给他们讲了真相,每人发了一个护身符,他们都很高兴,就听旁边做生意的商人说,摔倒了半个多小时了不敢管,怕被人讹着。我看他好多了就去扶他,还是没扶起来,我就求师父加持弟子把他扶起来。我从后面抱着他,费了好大的劲在师父的加持下才将他扶起。他站不住,两腿发软差点又倒了。我说你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也帮你念。

有一好心人把老头摔在地上的凳子和水瓶捡起来装在手提袋里交给我说,你真好。我说不是我好,是“真善忍”好,我们师父教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中共栽赃陷害“法轮功”,天安门自焚造假,将中国人都推上了断头台,你们现在看这位老人念九字吉言马上恢复健康,你珍惜这个护身符就等于珍惜自己的生命。我对老人说,扶你去前面凉一点的地方,他说我再休息一会儿。我一看他一米七五以上的个子,胖胖的。我扶他往前走,他一走一晃的,他告诉我已经八十多了。

做生意的两口子见我们过来,那男老板主动起来让开凉快地,扶老人坐下。他两次问我,你是他的亲人吗?他摔倒好长时间了,都没有人敢管,怕惹麻烦,你怎么还敢管这事儿?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老人就是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才站起来的。顺便给他们讲,“法轮功”在国际上洪传一百多个国家,翻译成四十多种语言在全世界公开发行,获得褒奖五千项,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四次。今天是五一三,被定为全球世界法轮大法日,全球同祝同颂。中国人太可怜了,看了电视上的假宣传,有些人在灾难面前都不敢相信真言。又讲了三退为什么能保平安,问加入过邪教中共党团队吗?他们说什么也没加入过。

那男的从我手里自己拿走一个护身符,旁边几个人也都拿了一个护身符。我告诉他们每天念这九个字,干啥心情都舒畅,遇到任何困难只要相信诚心敬念就出奇迹。你们今天都是见证人,把你们今天看到的这个真实的真事讲给你身边的亲朋好友,救他们,让他们也得福报保平安,有个美好的未来。给他们讲的中间感受到师尊洪大的慈悲,让我流出感恩的泪水,我感知到了师父在为众生承受,因而泪水不停的在流淌。

随着师尊的正法进程的推进,同修都悟到,救众生的机会和时间不多了,众生都在等待得救,只要出门,就有有缘人明真相,做三退保平安。愿我们在最后的时间时时处处向内找修好自己,抓紧时间多救人。

今天早上炼第二套功法时闪出一念,今天是“5.13”,啊!世界法轮大法日!给师父上香,上供果,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眼泪不停的流淌下来,用人间的语言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在此感恩师父为弟子承受的一切和为众生承受的一切!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学好法,抓紧救人,跟师父回家。

弟子跪拜恩师,双手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