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法缘

——听正见网《天涯寻法》《轮回纪实》《一路圣缘》音频的点滴体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5月18日】

当知道正见网有了《天涯寻法》《轮回纪实》《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等音频内容后就全部下载了下来。平时就利用吃饭的这个时间来尽量的多听。这几年下来初步统计也反复听了至少有五、六遍了,而且现在是越听越想听。同时听到和听明白的内容也是越来越多,感受也越来越玄妙!

其实不只是为了听故事的情节,那听一、两遍也就知道了。关键是在听的过程中当用修炼人的心态静下心去听的时候,每听一遍的感悟都是不同的。(当然这主要有学法提高了心性的主要因素才会这样)正因为相信这是同修在历史中的真实轮回过程以及真实的天涯寻法艰辛的寻求,所以领悟到的东西也就越来越多。同时也非常喜欢同修做出的音频内容,尤其是背景音乐和内容的融合完美程度真的是付出了同修的很多时间与精力。正是同修用心去做所以才能如此让人听了震撼人心,催然泪下,甚至想失声痛哭!这是我以前从未有深刻感受到的艺术能对人心灵的洗涤与净化之伟大!当然这里同样主要是有修了大法提高后的因素才会这样。

其次,当天涯寻法节目每次讲到创世主对当时的当事人最后的叮咛嘱托与期盼时,自己更想仔细的听。毕竟那是创世主已经看到了大法弟子今生修炼会出现的问题而在无数年前就已经给当时的寻法者提前以告诫和叮嘱。同时希望将来在大法真正的洪传之时,这些当年的寻法者能无比珍惜历史上自己所走过的艰辛寻法路以及怎样走好走正将来的正法之路。这里面付出了创世主的多少心血与无量的慈悲!!如果我们大法弟子今生得了法却没有做好,那岂不是愧对了自己,愧对了众生,更愧对了创世主的慈悲点化与殷切期盼!!世人如果没能听到这么好的节目,将来真的错失了被大法救度,那岂不也会留下永远的深深遗憾!!

再有就是听了多遍以后,不知不觉中从开始只是听当事人的真实经历而已,到有一天突然的真实体悟到:难道这不是我们每一位大法弟子以及世上的人真实的自己也曾经走过这样的历史吗?也是曾经为了找寻大法而在人世间历尽魔难,万古艰辛的寻求吗?那今生终于得到了那为何还不懂得珍惜,不去放下一切人心去全力同化这旷古难遇的宇宙大法呢?那不也是悟性太低了吗?也许创世主在正法最后的進程中用这种方式来唤醒我们历史上曾经的一切与记忆!那多听这些音频不也是一种提高悟性与心性的好办法吗?但前提是用感恩的心态静下心来听才会有所收获!

同时也领悟到看同修的交流文章是一种比学比修的提高过程,同样看听这些寻法和轮回纪实音频也能从另外一个方面提高我们的悟性与心性。毕竟我们现在身处魔鬼统治的未法乱世,身受无神论毒害甚深。要不师尊怎么在《洪吟五》、《洪吟六》中反复提到“现代观念行为”是与“传统文化”(也即神传文化)背道而驰的。认同了现代观念的思想与行为就是大法弟子包括世人都中了共产邪灵的毒癌了。那么我们多听这些有神论的内容不也是一个增强有神论和对大法不断的产生正念、不断的产生真正的正能量的过程吗?

所以这几年反复的听就感觉自己的心态越来越好,对大法也越来越有了正念。同时也越来越感受到人生的无常与无奈,人心也不知不觉中放下了挺多。并对大法弟子在关键时刻应该如何去把握好自己有了清晰的认识,也越来越能提醒自己今后无论何时都要全身心的同化好大法!!

在此,真的是非常感激写文章和做出音频同修的无私付出,唤醒了我们大法弟子和无数世人的远古记忆,更感恩师尊——伟大的创世主在久远的历史对大法弟子及世人的一路圣缘的慈悲呵护与洪恩浩荡!!才能让我们今生终于能结上法缘,从而听到这无比珍贵的真相与真言!!

以上感悟是随想成文,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