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洲法轮功学员庆大法洪传31周年

【正见新闻网2023年05月09日】

悉尼法轮功大游行 庆大法洪传31周年

5月9日,悉尼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举行盛大游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及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并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华诞。

即将到来的5月13日也是第24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借此举办庆祝活动,弘扬法轮功的普世价值,期盼世人了解真相。

游行前,法轮功学员在悉尼市中心的Wynyard公园集体炼功。他们在舒缓悠扬的炼功音乐中传递着法轮功的祥和与美好。

据当天活动的主要负责人曾林介绍,今年的游行主题是庆祝法轮大法洪传全球31周年。游行队伍由三个方阵组成——“法轮大法好”“解体中共 制止迫害”及“声援4亿1千多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

曾林表示,“法轮大法是人类得救的希望。通过游行活动,希望把法轮大法的美好传递给世人。”

中午12点,游行队伍从悉尼码头附近的法尔勒广场(One Farrer Place)出发。长达数百米的游行队伍由气势非凡的天国乐团打头阵,其鼓乐雄壮有力,震撼人心。

在“法轮大法好”主题方阵中,“庆祝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法轮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世界需要真善忍”等横幅格外醒目。

紧随天国乐团的是仙女队伍。她们身着传统服饰,手持莲花,面带微笑,分外引人注目。

在游行的第二方阵中,“制止活摘器官”等一道道横幅揭露着中共活摘器官的邪恶,传递着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呼声。

在游行的第三方阵中,“声援4亿1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退党保平安”等横幅呼唤着心存良知的人们抛弃中共、退党自救。

民众观游行 赞法轮功传递普世价值

当天游行的集合地点One Farrer Place堪称是澳洲最高级的办公大楼所在区,包括地标建筑Phillip Tower和Macquarie Tower。在Phillip Tower一家大型律师事务所担任金融主管的乔治先生(Thomas George)看到集合队伍中的英文“真 善 忍”横幅时表示,法轮功传递的普世价值对当今社会非常重要。

“这(“真、善、忍”)在提醒当今的人们什么是好的,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他说。

手里拿着刚得到的法轮功传单和莲花的乔治先生表示,他第一次听说法轮大法。他说,祥和的集合队伍看上去很棒,带给他轻松感。

“我要上网多了解一下法轮大法。”他说。

当得知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遭到中共政府打压时,他表示,看到海外法轮功学员在为信仰自由发声,感到非常佩服。

当游行队伍经过市中心著名的马丁广场时,引起了瑞安女士(Jennifer Ryne)的关注。

瑞安女士第一次见证法轮功的游行。对法轮功略有了解的她说,“我为法轮功所经历的一切迫害感到悲伤。但今天是一个庆祝活动,我很高兴他们享受自由。”

声援4亿多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横幅让她感到震撼。

“中国人民觉醒了。这真是太棒了。我认为越多的人觉醒就越好。”

周二刚抵达悉尼的荷兰游客奥祖古尔(Cem Ozugur)表示,游行队伍充满活力,给他带来积极的正向能量。

他看到游行队伍时,情不自禁地拍手说“太棒了”。

奥祖古尔也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功。当得知中共打压法轮功后,他表示,中共压制精神信仰是一种“非常低级的行径”。

“众所周知,中(共)国试图掌控一切,这很可悲,而我认为最终会激发人们更积极地展示他们的感受和想法。爱因斯坦曾说过,如果你禁止某些东西,你只会制造更多的好奇心。”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于1992年5月由李洪志大师在中国向社会传出。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指导的功法理念使上亿人身心受益。三十多年来,法轮大法已传至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并获得世界各地政府的数千褒奖。

参加当天游行的法轮功学员曾女士曾历经生死磨难,见证了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她表示,在大法洪传31周年之际,她无法用语言表达内心对法轮功创始人的感激。

两年前,法轮功学员曾女士突然被查出患上晚期卵巢癌和子宫癌。当时癌细胞已经移转到肝、胃、骨头、淋巴和肺。她被医生告知只有半年的寿命。

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的功法。中共在打压前的一份官方调查显示,法轮功祛病健身的有效率高达98%。曾女士坚信,只要踏踏实实地按照大法的修炼理念提高心性,同时好好炼功,一定会出现奇迹。

半年后,当她再到医院复查时,奇迹出现了——她全身的癌细胞不翼而飞。

“这是一家澳洲很出名的癌症专科医院,医院的专家们都无法解释。 他们只能告诉我:哇!这真是一个奇迹!”曾女士回忆说。

她告诉医生:“我就是天天炼法轮大法的五套功法,他的威力非常强大。”

如今重获健康的曾女士表示,她很希望更多世人能够了解大法,也像法轮功学员一样能够感受到大法的洪恩浩荡。

当天的游行队伍途经中央商务中心的多条繁华街道,腰鼓队压阵。游行队伍历时近一小时后,抵达中央火车站对面的Belmore公园。

游行结束后,法轮功学员齐声恭祝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他们发自肺腑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声音回荡在公园上空。

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 墨尔本学员谢师恩

为迎接“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华诞,2023年5月13日前夕,澳洲墨尔本部分法轮大法学员齐聚维多利亚女王花园(Queen Victoria Gardens),庆祝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

今年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学员们表示,法轮大法带给他们的不仅是健康的身体、幸福的家庭,他们的精神世界也变得充实、强大。很多人都说,修炼法轮大法是一次重生的经历,大法带来无尽的福祉与希望。

年轻学员:法轮大法如天降甘露

墨尔本学员劳拉(Laura Feng)是一名在校大学生,6岁时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她表示,虽然儿时的修炼有过懈怠,但法轮大法的法理却根植于心,指引着她的人生方向。

“法轮大法在精神上帮助了我,让我每天都充满坚韧的力量,为人正直。我也学会了要认真对待周围的事,不应心存侥幸。”她说。

电子游戏已成为当今社会最让家长头疼的问题之一,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因为打游戏出现心理健康问题。曾沉迷于电子游戏的劳拉感叹,“法轮大法对于我来说,无疑是一场心灵的救赎”。

“我在五年级时,因为不开心,有一段时间我无法去上学,沉迷于电子游戏。那时,我心里很消极、阴暗,根本不想面对社会。”糟糕的是,那段时间她与家人的关系也越来越差。

“但是最终,我想起了法轮大法,从那时起,法轮大法指引着我,渐渐树立起了我的道德价值观,重新启发了我的内在美。”

回想这段经历,劳拉很庆幸自己年少时就渡过了难关,“是法轮大法让我变得更加睿智。我也为儿时对身边人的消极态度、对他们的心灵伤害感到懊悔。但是现在, 我会在法轮大法法理的指导下努力变得更好,向前迈进。”

站在20岁的起点,劳拉期许自己“在未来人生的道路上,走好每一步,不怕吃苦,用心对待每一件事”。

朋友眼中的劳拉心地善良,充满阳光。劳拉说:“我学会了感激和珍惜与朋友、家人在一起的时光,甚至是与不常见面的人在一起的机会我都珍惜,因为从大法中我知道了一切背后皆有因缘。”

面对当今纷乱的世界,劳拉感到,法轮大法就像一盏照亮黑暗的明灯。

“我觉得‘真、善、忍’是每个人想从内心提升自己时所真正需要的。修炼法轮大法后,人们会清楚地意识到人生的目的,能更深入地了解自己,会更加自信,会懂得感恩,达到内心的纯净。世界上的人们也将从混乱纷争的时代中受益,大法如天降甘露。”

华人学员:感谢师父给我第二次生命

1999年的春天,杨爱芝在人生的轮回交替中也迎来了真正的春天。

“那时我身体非常差,好几种病缠身,而且会周期性地感冒、发烧,就是所谓的亚健康。我一直在吃药、做针灸,还用点穴的方法治病,但身体依旧没有好转” ,她说,“最难受的是我有很严重的咽炎,总觉得自己得了喉癌,但医院又查不出来。”

在病痛的折磨下,杨爱芝甚至产生了轻生的念头。“那时候就觉得人活得没有意思,反正早晚都要死的;可又一想,孩子还很小,我还有父母,所以不能死啊。”

1999年春天,一位法轮大法学员送给杨爱芝一本法轮大法著作《转法轮》。神奇的是,她刚刚看了第二讲(《转法轮》共九讲),身体就开始得到净化。

“我的咽炎本来是一直吃药抑制着,可是看书那几天嗓子又开始肿大,原来治病感觉好了的地方也都开始有反应,还发烧”,她说,“但我意识到这是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所以我也没有吃药,并且退掉了以前治病时定下的所有疗程。”

“那几天我上厕所排出来的都是像脓一样的脏东西。就这样,不到一个星期我就好了,真的是很神奇!那时我真的特别感激师父,从那以后,我就走进了大法,直到迫害最严酷的时候,我都没有放弃。”

杨爱芝表示,法轮大法不仅加强了她的身体素质,最主要的是在精神方面重塑了她的道德。

“那时我在国内开出租车,因为人流量大,会有很多物品丢失在车上,手机啊、电脑啊……有些司机捡到了就占为己有,但我从来都不会这样做。”她说,“有些失主打电话过来我就马上给人家送过去,失主为表感激还会给我小费啊、车费啊,但我也从来没要过。我告诉他们,我是法轮大法学员,是我们师父教我做好人的。”

在中国社会,婆媳关系几乎成了家家那本难念的经。杨爱芝说:“那时我婆婆也没帮过我,孩子都是我自己一手带大的。修炼前我很怨恨她,心想我这么难,每天三班倒,身体也不好,她却不帮我。因为性格内向,我也不愿和别人说,所以都是自己生闷气。”

可修炼法轮大法后,杨爱芝明白了,人与人的关系都是有因由的,“所以我婆婆半瘫痪后,我就把她接到我家来照顾她,给她养老。看到老人家白白胖胖地从我家出来,很多人都说,婆婆自己的亲生女儿都没有我这个儿媳妇做得好。那时我还专门买个洗衣机给婆婆洗东西,因为她大小便都是在床上,所以要一直清洗”。

由于中共对大法的邪恶宣传和迫害,杨爱芝的婆婆曾逼她放弃修炼,也曾威胁要让杨爱芝夫妻离婚;可当婆婆看到杨爱芝修炼后的改变,也变得非常支持她修炼法轮大法。

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杨爱芝内心充满感激,“感谢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自从修炼了大法,我才觉得生活有了意义。没有信仰时,我觉得人活得很空虚,就像行尸走肉,现在我觉得自己精神世界很富足。佛恩浩荡啊!”

她说:“真心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我这一生都离不开法轮大法!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西人学员:感谢师父给我提升的机会

墨尔本西人学员庞帕(Josephine Pompa)曾是非常虔诚的天主教徒,在了解到法轮大法博大的内涵后,她于2012年走入大法修炼。

庞帕说,她在2007年就听说法轮大法了,那时她在澳洲护照管理局工作,“当时一位华人女士给了我一份大纪元报纸和大法简介,我都收下了,我把简介放在抽屉里,放了五年。 ”

2012年,庞帕希望能保持良好的体态,于是想起了东方的修炼文化。“我认为是时候看看了,那时我对法轮大法和其它气功进行了比较,我觉得大法更直接、更简易,于是我选了大法”。

“我没有很重的病,但我想预防,比有病了再去治更好,所以开始的时候,我是为了更加健康、保持年轻走入大法的。”她说。

“我在大法网站上了解了炼功信息,并开始在线阅读《转法轮》,还去了Kew区的炼功点,一对华人夫妇教我炼功动作,并和我交流了如何去修炼。”

庞帕表示,接触大法之初,她并没有正式修炼,“我当时认为我要追求美好生活,大法就会保佑我给我好运;但在我深入学法后,我认识到虽然大法可以为人消解苦难,但我不应该利用大法去解决我的个人问题。我是花了三、四年的时间,才认识到我最初的想法很自私。”

她说,虽然人不能为了求得好运来学大法,但修炼后,她的生活的确变好了。“例如在经济上,我那时不工作了,但之前在股票上的投资收益很不错。通过深入修炼,我意识到那不能成为我修炼大法的原因。修炼的目的是提高心性直到圆满,所以我一直在修心性”。

“我妈妈年岁很大了,她经常挑我的毛病,让我很头疼。我无法想像如果不是学了大法,我会怎样对待她。”庞帕说,“过去的我很没有耐心,大法要求‘忍’,我就用大法‘真、善、忍’的原则来要求自己,从不同角度来看待矛盾,告诉自己应该忍,还应该善。”

她说:“我母亲已经92岁高龄,我应该对她好。师父说如果我们抱着正确的心态学法,困难就会消失,师父说的都是真的。”

“我之前读过很多关于精神信仰的书,但没有一本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大法的威力是巨大的。”

十多年来在大法中修炼,庞帕表示自己身心受益。“大法不仅给了我一个好身体,在处理和母亲的矛盾时,大法还给了我积极的心态和能量,化解了我的消极想法,所以我不会感到心力交瘁。修炼大法的好处太多了。”

在5·13法轮大法日之际,庞帕发自内心感谢师父,“我要感谢师父没有因为我的不完美而放弃我,您让我知道了您有多么珍惜弟子,对弟子多么慈悲。这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她说:“我非常感谢师父能允许我这么不完美的人修炼,给了我一个提升自己的机会。谢谢师父!”

越南裔学员:修炼大法,全家受益

越南裔学员阮氏芳清(Nguyen Thi Phuong Thanh)移民澳洲前,曾在胡志明市一所大学的金融与银行学院担任讲师,目前在墨尔本从事幼教工作。

她在大学工作的时候,一位女同事向她介绍了法轮大法。她说:“我在阅读《法轮功》这本书时,书中的每一个字都映入我的脑海,打开了我的思路。我恍然大悟,原来这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师父为我们讲述了做人的标准和人应有的价值观。”

她说由于接受过共产主义无神论教育,自己对神佛的概念很模糊。“虽然从小就受到教育要积德行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但有时我还是感到迷茫,甚至怀疑神佛的存在。”

“我一直想要做个诚实正直的人,但又觉得诚实的人在当今社会有太多的劣势。所以我有时很迷茫,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生活;另外,我也想去掉暴躁的性格,让自己变得更加平和,与人关系更融洽。”

阮氏芳清说,《法轮功》为她解决了所有问题。“这本书消除了我的疑虑,帮助我重塑对神佛的信仰,使我从无神论教育中走出来。30岁,我觉得自己重生了,知道自己为什么出生,为什么存在于这个世界上。”

走入大法之后,阮氏芳清每天都在努力提高自己,“早上我会到我家附近的公园炼功,听讲法录音,看师父的讲法。 自从得法炼功那天起,我在困境中总能感受到师父的呵护。在修炼中,我的心性在逐渐提高。与人相处时更谦和,逐渐去掉了恐惧心、怕苦、维护个人利益以及求大法保佑的心。”

阮氏芳清有一个9岁的儿子和一个4岁的女儿。儿子7岁时就开始炼功,并能短时间双盘;女儿从小就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很愿意和她一起背法。

她表示,儿子说想成为真正的修炼者,“因为他可以在大法的指引下开悟。通过学法修炼,他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他觉得他知道了宇宙的理,按照‘真、善、忍’修炼,这些都是普通人所不知道的”。

“我觉得自从学法后,孩子们变得听话了,开始为父母和周围的人着想,学习也不用家长操心了,他们还很喜欢学各种各样的技能,比如钢琴、象棋等等。”她说。

“我和家人衷心感谢慈悲的师父对我们的指导。大法和师父给了我新的生命,帮助我每天提高自己,教会我怎样为人处世、怎样为别人着想,放下自己的利益”,阮氏芳清说,“虽然有时我还是做不好,但是师父在修炼的路上总是慈悲地修正我的问题,一直护佑我渡过难关。我想向师父表示深深的感谢。”

恭贺李大师华诞 大法学员联欢

5月7日晚,墨尔本部分法轮大法学员再次齐聚一堂,以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谢师恩,恭贺李洪志大师华诞。

昆士兰欢庆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 联邦议员发信祝贺

5月13日,昆士兰法轮功学员在布里斯本市中心的乔治国王广场(King George Square)举行文艺演出,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并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

法轮大法于1992年5月13日,由李大师从中国吉林公开传出。据当时中国官方统计,至1999年初,中国大陆约有7000万到1亿人修炼法轮功,学员遍布社会各个阶层。而现在法轮大法已经洪传至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上亿人身心受益、道德回升。

当日现场的文艺演出演出包括腰鼓、独唱、舞龙、扇子舞、器乐独奏及合奏等,表现了法轮功学员修炼大法后身心受益的喜悦及对法轮功创始人的感恩。精彩纷呈的演出吸引了路人驻足观看,并纷纷录影拍照。

联邦议员:有幸为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献一臂之力

昆州自由国家党联邦议员斯科特·巴克霍尔兹(Scott Buchholz)为此次庆祝活动发来贺信。

他在信中表示,“作为Wright选区的联邦议员,我和昆士兰法轮功学员们建立了更为牢固的关系。法轮大法是平静祥和的修炼功法,帮助了所有的修炼者获得了身心健康。”

“我一直以来乐于支持他们为家庭和人们的健康所做出的努力,并向更广大的社区民众分享这种祥和以及健康的功法。”

耄耋长者话师恩:持之以恒  精进到底

年逾八旬的黎天旭先生是闻名中国的“黎氏八骏”的后人。从小生长于音乐世家的黎先生在音乐学院毕业后,曾在专业交响乐团担任小号手。在移民澳洲后,黎先生于2002年经朋友介绍开始走入修炼并开始阅读《中国法轮功》。

修炼以后,黎先生惊奇的发现困扰多年的腿部静脉曲张不翼而飞,而且感受到无病一身轻。

黎先生说:“修炼后最大的体悟是真正认识到了人为什么要修炼,按照师父讲的排除一切不好的东西,返本归真。而要彻底走向这一步,必须要持之以恒,精进到底。”

黎先生恭祝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并表示要修炼好自己,不辜负师尊的期望。

新学员:对师父的恩情无以报答

Wendy Chen是一名专业按摩师。向来对中国新闻比较关注的她在2020年疫情封城期间看到了Youtube上《新闻拍案惊奇》的节目,对主播大宇在节目中提到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当时处于居家隔离的Wendy便开始在网上阅读到了法轮功的相关信息,她发现,“原来这世上有这么好的东西!当时第一感觉是大法是这么的纯净!原来这世上有这么好的功法可以修炼,那么我就修炼!”

刚开始修炼的时候,了解真相的陈女士告诉亲朋好友法轮大法并不是中共所宣传的样子。之后,Wendy无意中发现体内十几年来鹌鹑蛋般大小的瘤子也随即消失。陈女士回忆道,当时自己对大法经书爱不释手,一看就是七八个小时,甚至十个小时,而且没有一点疲劳的感觉。

陈女士最后泪流满面的说:“能在这个时间得法,感到无比幸运,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的救度之恩是报答不了的,自己唯有精进实修,努力的跟着师父的脚步走!”

越南裔青年学员:大法教会我凡事向内找

越南裔法轮功学员Christine Tran走入修炼已有7年时间。通过姐姐的介绍在网上了解到相关信息后,通过炼功,Tran的偏头疼不复存在。每次炼功都让她感到能量十足,精神高度集中。

Tran感到修炼法轮大法让她成为了一个更好的人,遇到任何事情都要向内找自己的不足,更加关心他人。

“感恩师父的洪大慈悲,师父在修炼这条路上一直在指引和保护我们,祝师父生日快乐!”她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