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四位年轻人跳崖自杀看中国人的思想状况

李醒


【正见网2023年05月17日】

2023年4月4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天门山景区玻璃栈道上,有4名年轻游客(3男1女)跳崖,其中,3人跳下,1人被及时阻止,但该人跳崖前已经服毒,经抢救无效死亡。 4名跳崖者分别来自福建、河北、河南、四川,年龄自22岁到33岁不等。

据悉,死者刘某,河南籍,有俩个姐姐。幼时丧母,父亲脑梗半身不遂,现年61岁。家中还有一位90多岁的老奶奶。一家生活困难。刘某16、7岁就去南方打工,后来在外面成家了,前几年离婚了,有个儿子今年13岁,孩子归女方 ,他每个月给孩子送抚养费。

彭某,33岁,邯郸市李谷驼村人。家里兄弟姐妹四人,有两个哥哥一个妹妹。他们一家条件很差,基本属于村里最穷的那几户了。

张某,23岁,福建德化县上涌镇黄井村,是家中独生子,家庭情况不是很好,他常年在外打工。

女孩小婷,22岁,四川内江人,是个很好的女生,善良、温柔、友爱、勤劳、情商高。家中有4口人,有父母和一个16岁弟弟读职高。今年2月,她父亲被查出食道癌,住医院治疗,母亲在附近一家工厂上班,一个月2000多元。

不少网友认为他们都是生活艰难,压力太大,陷入绝望的人。

是啊,绝望!即使没有负担,靠打工,什么时候能够买到房子,什么时候能成家都很难,何况还背负这些负担。出路在哪里?真看不到出路。

一、边缘人是被共产党抛弃的人

共产党是利用主义,谁有用就捧谁,没用的就抛弃。他们就是被中共抛弃的边缘人。

中共夺权之初,需要招兵买马,共产党一没钱,二没人,穷人最好利用,于是煽动农民斗争富人,共产党得到了钱,农民也因为犯下罪而不得不加入共产党团伙。这样共产党壮大队伍,最后夺得了政权。但是,夺权后,农民就被抛弃了:土地收回,农民沦为奴隶,60年代饿死三千万人,基本都是农民,城市人几乎没有饿死的,因为那时候工业极其落后,工业品严重匮乏,工人用处大。到70年代,农民还穷的一无所有,农村很多大龄光棍,穷的娶不上媳妇。

后来,工人也被抛弃了,因为工业品也不缺了。现在谁最有用?警察、军队,媒体报纸电视、文艺界、教育界、医院。军警可以给共产党看家护院,媒体可以把共产党的罪恶掩盖,可以美化共产党、可以言论攻击共产党的“敌人”。文艺界可以带领全国人民歌颂共产党,制造“繁荣和谐”的气氛;教育界更是对中国人从小洗脑,培养忠诚党卫军发挥关键作用。医疗、交通、石油、通讯可以给共产党弄到源源不断的巨额财富,这些都是共产党的宠儿,工人、农民,已经不值钱了。

所以,被抛弃的人,在生活的巨大压力下,能看到什么希望呢?

宠儿们也活得不轻松,只有战战兢兢的任共产党摆布,一旦什么地方不小心得罪了共产党,被共产党抛弃,也是会沦为弃儿。

房改、医改、教育产业化,钱都让开医院、办学校的共产党赚去了,三代人积蓄买的房子,只不过是在租来的地皮上盖的,租期满,地皮被共产党收走,房子也破旧了,资产归零。可是,不买房子到哪里住?生病了不去医院怎么行?孩子不上学又能去哪里?处于边缘的中国人只有无奈、绝望。

二、年轻学生对共产党最相信,受欺骗最深

人们从小在学校里就被党的教科书“教育”:党把人民从万恶的旧社会的苦海里拯救了出来,党是人民的大救星,共产党领导了全民族抗战,用小米加步枪,打败了日本帝国主义,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神佛都是不存在的,是迷信说法,人是猴子变来的,一切要相信、依靠共产党。等等。

小孩子头脑是一张白纸,真的对共产党百般信赖和依靠。从小形成的观念认识,几乎可以左右人的大半生甚至一生。

三、中国人普遍抛弃道德

共产党统治中国几十年,成功的把中国社会打造成了一个狼性社会,充满争斗、尔虞我诈,传统道德被抛弃。

成年人虽然认识到了共产党是坏事做绝的邪恶集团,但是,已经被共产党从小给灌输的无神论与共产主义斗争哲学毒害了思想,认为人就是那样,把人象动物那样弱肉强食视为正常,“我要是共产党,我也会那样”,“当官谁不贪污啊”,他认可共产党的行为,反而认为讲道德不适合生存发展,是迂腐,会被吃掉。 “我是流氓我怕谁”,人人崇尚做流氓。所以,碰瓷、赖帐、教师玩弄女学生,官员搞情妇、包二奶,医生收红包偷器官,法官徇私枉法,大有人在;社会上假货横行,假食品、假药、伪劣产品比比皆是。告状无门的人报复社会,走投无路绝望的人自杀。夫妻出轨不再信任,家庭不再幸福。这一切乱象的最根本原因是共产党败坏了人的道德造成的。

四、真正的穷人与富人

当今国人做梦都想走捷径一夜暴富。有钱就炫富,笑贫不笑娼。弄到钱就趾高气扬,看不起穷的。

在神佛的角度看,人人都是欠债的。骂人、打人、算计人、占别人便宜,坑蒙拐骗,更甚者,贪污盗窃,强取豪夺,杀人放火,谋财害命……,都会欠债,做的坏事越多,欠债越多,欠债已经积累如山。人过的越舒服,还债越少;心眼越坏,欠债越多。人人每天都在这样做是不是?一生不知欠下了多少债,欠债多的就是真正的穷人,欠债少的就是根基好的人。

物质财富生带不来死带不走,欠债却永远跟着,这辈子还不完,下辈子继续还。

神佛下世传法度人,更看重善良人,善良人心性高,欠债少,容易得救度。

五、神佛不是迷信

世界是物质构成的,任何物质又都有它的特性、属性。人感知物质存在,不仅仅是凭眼睛。人看不见的东西多了,看不见不等于不存在。比如,人有思想,但人在想啥,别人是看不见也听不到的,能说思想是不存在的吗?虽然科学仪器证实不了,但每个人自己能证明自己。再比如,当今的人,生活的空间充满手机信号,那些信号人都看不见,但它们却是实实在在的存在的物质。

神佛不是迷信,是高级生命,是真实存在。只不过他们的身体人看不见,仪器也看不见。科学仪器是用粗糙的分子粒做成的,永远探测不到比分子粒更更微细的生命存在状态。

六、道德水平和悟性高的人容易感知到神佛

神佛的思想是极其高尚的,是慈悲善良的,是保护人类的。神佛是宇宙中的高级生命。

生命是有等级之分的,人在宇宙中相对神佛来讲,是最低级的。人类自身也是分等级的,是按照思想境界、道德水平划分的,不是按照财富多少划分的。道德高的人,很难和不讲道德的卑劣的人相处一起。内心是排斥的。

神佛看重的是有道德的人,不论贫富。

共产主义信仰就是赤裸裸的放纵人的物质欲望,毁灭道德,教唆人一切向钱看,共产党的目地是把人的灵魂摧毁,成为俯首贴耳的奴隶,使它能够随心所欲的使唤,压榨。它的目地在中国的确达到了,可是,在神眼里,人的等级,也堕落到了动物级别。

有人说“信则有,不信则没有”,这话是骗人的,不管你信不信有,神佛都存在,只不过有的人能感知到,有的人感知不到,还有的人因惧怕共产党,感知到了也不敢承认。

我有一位亲人,曾经参加过战争,负过重伤,发高烧昏迷一个多月,元神离体到阎王爷那里走了一趟,看到人在排队往前走(刚刚死去的人的灵魂),前面有一个官,穿着明朝的官服,在那里判决:过来一个人,判官说,这个人是个好人,让他到这边;又过来一个人,穿金戴银的,还背着元宝,判官说,这个人是坏人,钱是抢来偷来的,让他到那边。这时就过来几个人,有的把他的金银夺走了,有的打他咬他报仇。后来,我学了法轮功,谈论人的生死轮回的时候,他说了这件事情 。他说,多少年来,从来没跟人讲过。后来,共产党镇压法轮功,他又随着共产党说信佛是迷信了。我问他,你在昏迷的时候,灵魂经历的事情你也不相信了?他说,那是发烧把脑子烧的糊涂了。如果脑子烧糊涂了,咋还能记得那么清楚呢?

七、炼法轮功的益处

法轮功是修佛的,讲重德,提升生命的境界、层次;是真正的普度众生,脱离三界的苦海。这是普度众生的真正含义。有人把普度众生理解成给人物质好处,在人中得好,理解错了。

从身体健康和人类家庭幸福角度来说,修炼法轮功,使人思想清净,道德提升,不会为了一点利益得失而大喜大怒,也不会为了利益而坑害别人或者夫妻反目、六亲不认。这样的心态对个人的身心健康和家庭和睦,都有很大的好处。

另外,修炼人不怕吃苦,不贪图享乐,不杀生,不自杀,因为他们知道,杀生有罪,下一世要偿还,自杀也算杀生。李洪志师父在悉尼讲法时,有学员提问,自杀算不算罪?师父明确回答:“算罪。”即使不修炼的人,明白了这些道理,也会尽量不去杀生和自杀。

看看当今自杀的年轻人,以及报复社会杀害儿童泄愤的、开车故意撞人的世人,如果知道这些佛家道理,知道害人就是害自己,都要偿还,他们还那样做吗?人们对这些道理的无知,导致的自杀、报复社会事件频频发生,这些乱象,归根结底是共产党造成的。

八、中国人对两个重大事情不当回事

因为不信神佛,造成中国人认识不到目前正在面临巨大的灾难和巨大的机遇:一念得度或者一念毁灭。

1、共产党犯下的是天罪,天灭中共。追随共产党的人得不到神佛保佑。

倾巢之下焉有完卵,这个道理都懂,但中国人想不到即将倾巢的是共产党,觉得共产党很强大,没有力量能够推翻它。

古罗马帝国因镇压基督徒,被上天用四次大瘟疫灭掉。那些盲目随从统治者的平民也一同遭殃。

共产党今天正在做的,不正是古罗马的翻版吗?

共产党犯下的罪恶,不止是害死八千万中国人,它还有反天,反地,污蔑神佛的天罪。

很多人以为,共产党即使完蛋,与自己无关,自己没亲手犯罪,或者自己是执行上级的命令。这种认识是错误的。不信神佛,不重视道德,听信共产党的污蔑之词,默认共产党残酷镇压法轮功,对中共镇压法轮功起了推波助澜的作用,这种人已经一只脚迈出悬崖了。思想不转变的话,神佛无法救这样的人。

2、度人的天法已经洪传于世,很多中国人视而不见

外在原因是共产党的污蔑镇压,中国人自身也有原因,就是视道德不值钱,把钱看得高于一切。觉得跟着共产党,听信共产党,可以升官发财。所以,有很多人连法轮功到底讲的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就随着共产党污蔑法轮功。这样的人,失去的是生生世世盼望的得度机缘。

大法弟子出来讲真相,不是拉人入伙,也不是为了权力,更没有什么利益,也不是和共产党斗。冒着生命危险讲真相,只因为中国人处于万劫不覆的危险之中而浑然不觉。大法弟子是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炼的,见死不救不是善。揭露共产党,是为了让中国人分清是非。

中国人如果重视道德,良知满满,就能看清共产党的真面目,就不会被共产党欺骗利用,也不会错失得度的机会。

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公开声明退出中共的一切邪恶组织(化名与真名均可),就是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能够分清正邪,不与邪恶的中共为伍,愿意跟随神佛做真正的好人,就能在大难中得到神佛的保佑。三退的意义就在于此。

目前已经有四亿多中国人声明做了三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