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德星君显 感恩圣王前 (更新)

瑾秋


【正见网2023年05月10日】

三界创立,物质组成就是金木水火土这五行,这五行和法界的因素也是有连带的。在三界内的不同层次中,有不同的神灵。在人的层次中,人所能知道的神中,有五德星君,五德星君就是金德星君、木德星君、水德星君、火德星君、土德星君。

在近日,我看见五德星君联袂出现。在我的印象中,总是觉的人们比较熟知的是火德星君,毕竟发生火灾是寻常事,而且古籍中也有记载。在《三国演义》中有关于火德星君的记载。

我突然想起,其实我见过水德星君啊。两年前的秋天,我发现楼上的邻居家水管漏水,我去敲门,邻居家没反响。第二天一早,正好邻居回来,我告知邻居。邻居说:“下屯收秋,都一周了,刚回来拿点东西。”邻居找人修好了水管,又忙着收秋去了,我家的屋顶也就是遭了点殃。

在这件事之后,水德星君出现了,水德星君的服饰颜色体现的就是水的特征,那飘渺的水色,也是水性的体现啊!水德星君对我表示了歉意,星君言下,布灾之际,忽而发现,邻舍中遭殃的有修炼人,赶紧避开。我对星君表示了谢意,毕竟这点灾的出现,还是星君把灾减了,改了,没有给我造成大的麻烦。

五德星君出现,他们都有话说,言语非常简练。

水德星君说:水德殇殇,黎民不良
火德星君说:火德亢亢,黎民遭殃
木德星君说:万物无德,圣王旷养
土德星君说:土性崩殂,败物阴藏
金德星君说:金德异化,反之无方

他们说的话,我知道些许含义。所以我就对星君说的话作了解读。

水德星君说:水德殇殇,黎民不良。就此话而言,现在正处在末世之末,人的道德沦丧到一定程度,不信神佛,诋毁信神者,人的传统已经丧失,人的行为已经背离了神的规定,人的所作所为,会给自己带来了灾难。“水德殇殇,黎民不良”,意味着众生的业力会招致水灾。

火德星君说:火德亢亢,黎民遭殃。联系现在,在“火”的方面的灾难,有自然界的火山喷发、有山林之火、有漏电之火、雷电之火,有战争中的炮火,等等,其实百姓的心头火,也会给人带来灾难。心头火给大家说一下,现在百姓对诸多事情不满,心中都有怨气,有时,人的行为也没了底线。常人中有句话说:怒从心头起,恶从胆边生。恶念导致的恶行比比皆是,有人持刀砍人,有人开车轧人等等。我个人认为,无论是现实中的火灾,还是人的怒火导致的恶行出现,都有“火”的因素体现啊。

土德星君说:土性崩殂,败物阴藏。我理解的是:人类的生态环境恶化,土质败劣,土性不良,土德不稳,滋生败物,这样不好的物质场也容易被另外空间不好的生命选择为隐藏、生存的场所。另外,沙尘暴、地震、泥石流、塌方诸般恶事毕集,也是物质的败性所致。毕竟万物有灵,在轮回中都带着业力转生。

金德星君说:金德异化,反之无方。就此话而言,合金技术发展,金属在异化,不纯良了。师尊在讲法中说:“大家知道,我们现在的钢铁啊,有许多都是多金属合成的,这些重新回炉再熔炼的时候,已经无法使金属变纯了,而且什么技术都不能使它完全分离。” (《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木德星君说:万物无德,圣王旷养。这话很有深意啊,我的理解是:佛教中讲“六道轮回”,轮回中生命都带着业力转生,转生为花草树木,花草树木也带着业力,业力大了,劫难的表现就是木德亏欠,植物遭灾,庄稼歉收。可是无论人怎么说粮食问题严重,实际中,人所遇到的灾难还是缓解了,所谓天无绝人之路啊。

我请木德星君谈一下对“圣王旷养”的理解。星君说:“转轮圣王把灾难缓解了,给人类得救的机会。”

我想,五德星君的出现,绝不是为了简简单单的说这几句话而来。

果然,五德星君笑了,他们希望我为他们转达对转轮圣王的敬意和感恩!

我说:“我一定会为你们转达敬意和感恩!”

说过“万物无德,圣王旷养”的木德星君还有话说。

星君说:“现在,表面的物质世界都在败坏中,而且已经败坏到无可要的地步了,面临着大淘汰了,但是,在微观中的一切,已经是全新的了,因为圣王的恩典,我们这些在底层执行使命的神,也能获得新生,这是前所未有的啊!我们感恩圣王,圣王慈悲,佛恩浩荡,广度三界内的生命!”

我想起了师尊关于“新地球”的讲法,师尊说:“刚才我讲了,宇宙的所有物质都是由微观物质、微观粒子不断的组成更大一层粒子,直至组成到象我们今天人能看到的细胞──分子这么大的粒子。也就是说,在分子这一层粒子以下的所有物质已经更新了,就差这层表面的这层分子,甚至于更表面。那么也就是说在它分子构成的表面以下的微观粒子构成部份,地球已经是个新地球了。这层表面空间的物质能够给好人留下来進入新地球的时候,不知不觉的,有那么一天突然间感觉到世界变了,或者一天早晨起来发现世界一切都变成新的了,除此人可能没有其它任何感觉,感观上发现它变了,没有任何震动。”(《北美首届法会讲法》)

我想,生命都是因为大法而受益啊!五德星君的出现不会是偶然的啊!

今年,师尊发表了两篇经文,都讲到了三界,恩启了众生和弟子!所以一些神仙陆续出来,表达了在万古未有的圣恩下,来自生命深处的感恩和敬意!

师尊在《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中说:“天、地、神、创世主对众生是慈悲的,天、地、人、神都是创世主造的,绝不会对哪些生命好,对哪些生命不好。”

师尊在《为什么要救度众生》一文中说:“创世主是天体中一切神的主,他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的造就者,一切众生的主宰,包括他造的三界中的一切人、神、物。他的爱是对众生最高的圣恩!世人被他所爱是人最大的荣幸!”

大法开传,法轮常转,佛法无边。在人世间,万古未有的机遇正在开启,法正人间的时刻已经到来,师尊曾经在讲法中说:“三界不配讲在大法里边,它太低。我给你们讲大法,里边包含了三界。你们以后什么都知道,三界的事情不用我给你们讲。我将来还要做人的事情,那时就要讲三界的法了。将来做三界内的事情时也是法正人间时。” (《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快去找大法弟子,询问生命的意义,珍惜修炼人发放的真相传单,选择良善,明白真相,是聪明人最好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