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轮功参加本迪戈市游行 获颁感谢状

【正见新闻网2023年05月01日】

“我们将此证书颁发给澳洲法轮大法佛学会维州分会与天国乐团,表彰他们对2023年O’Brien Plumbing & HVAC Torchlight Procession火炬游行及本迪戈盛装大游行的贡献”,2023年4月28日,澳洲本迪戈(Bendigo)市政府颁发的感谢状上写道。

当天,本迪戈市政府给澳洲法轮大法佛学会维州分会与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发来电子信函,感谢法轮大法学员于2023年4月9日为本迪戈复活节盛装大游行(Easter Gala Parade)带来的精湛表演,并希望他们今后继续成为游行中的亮点。

本迪戈市市长梅特卡夫(Andrea Metcalf,右)游行前和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成员合影。

法轮大法游行队伍获得了由本迪戈市市长梅特卡夫(Andrea Metcalf)以及游行主办者、澳大利亚勋章获得者法伊夫(Cr Rod Fyffe OAM)颁发的感谢状证书。

本迪戈市政府感谢并祝贺法轮大法队伍。负责人里奇(Annika Ritchie)在信中说:“没有你们的参与,今年我们就不会有这样无比壮观的大游行。”

“为了表示感激,我们为法轮大法团体对2023年本迪戈复活节游行的贡献制作了感谢状,并鼓励你们把该证书打印、展示出来。

“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我们期待着在2024年本迪戈复活节上再次与你们合作!”

2023年4月9日,来自墨尔本和悉尼的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本迪戈复活节盛装大游行。本迪戈距离墨尔本约150公里,距离悉尼约840公里。

在大游行中,天国乐团、宝书及功法展示方阵、法船花车、腰鼓队、扇舞队、仙女队等一系列方阵,以喜庆亮丽、祥和典雅的表演展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与神圣,所到之处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与喝彩,成为盛装大游行的独特亮点。

本迪戈复活节庆典是澳洲历史最悠久的社区文化节,这个一年一度的传统活动始于1871年。在2022年,该活动迎来了150周年庆。今年大约8万观众参加了这一庆典。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