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德”

铭刻


【正见网2023年05月03日】

1999年4月25日,万余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上访,和平请愿,要求一个合法宽松的炼功环境。当晚,问题得到解决,法轮功学员有序的离开,被称为“4.25和平大上访”,中共污蔑为“中南海围攻”事件,作为大规模群体灭绝式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借口。

 “4.25和平大上访”的起因

科痞何祚庥在《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刊登了一篇污蔑法轮功的文章。天津市的法轮功学员本着讲清真相的原则,自发的到杂志的编辑部——天津教育学院讲真相。编辑部的领导了解了事情的真相后,愿意发表致歉声明,但是第二天,编辑部的领导就出尔反尔,不道歉,同时在1999年的4月23日和24日,天津市公安部门动用防暴警察殴打和抓捕在天津教育学院澄清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四十五人被非法抓捕。天津市政府人员告诉反映情况的法轮功学员:有公安部介入,去北京才能解决问题。

 “4.25和平大上访”过程展现出了法轮功学员的高素质

万余名法轮功学员站在道路的两旁,没有任何的吵闹,平静、祥和,一点也没有影响交通,秩序井然。站在旁边执勤的警察无所事事,抽烟聊天。从学员的回忆文章上,我们知道,有学员主动站出来帮助大家收集垃圾,有的学员维持公厕的秩序与卫生。

到晚上八点多,会谈完毕,在得知天津方面已经释放被捕的法轮功学员后,上访的人群也很快散去,临行时,地上清理得干干净净,地上没有一张纸片,没有一个烟头,没有一丁点的垃圾。他们走时,依然是安静的。一个当时维持秩序的警察指着地面对其他的警察说:“你们看,什么是德,这就是,这就是德!”

这就是举世瞩目的万名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大上访,事件被外媒称作“中国上访史上规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圆满的上访”。

中共的魔鬼本质决定了它必然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在“4.25和平大上访”表现出的大善大忍的胸怀与纯善无私的品行,谁看到,谁听到,都会震撼不已,为什么当权的江泽民与中共就容忍不了好人呢?

这是因为中共是个魔鬼党,它的本象是条红色恶龙,中共是它在人间的变化形式,所以能迷惑人。败坏人类道德,从根本上毁灭人类是它的根本目的,所以中共的所言所行与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与人类一切的正统文化格格不入。《九评共产党》与《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两本书出来后,被党文化洗脑后的中国人才敢把中共与魔鬼划上等号。

中共讲假、恶、斗,败坏人间道德。掌权的江鬼妒忌心强,看到法轮功师父在中国大陆的威望很高,气急败坏;再一个原因江泽民想通过迫害法轮功提升自己的威望,法轮功讲“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迫害起来不会引起社会动荡。中共和江泽民一拍即合,在大陆掀起了迫害法轮功的红色恐怖。

当初江泽民叫嚣“三个月解决法轮功问题”,殊不知,二十多年过去了,法轮功在国际的威望越来越高。邪恶与神斗,结局都是注定的,一定失败。法轮功学员是走在神的道路上,怎么会被人间的什么恐怖势力吓住呢?

在法轮功学员持续不懈的讲真相下,明白真相的越来越多,中共已经是日落西山,它僵而不死是因为神佛还在给着很多人明白真相得救的机缘。珍惜这个机缘吧,一旦中共彻底被神佛抛弃,明白真相得救的机缘就会彻底失去。

法轮功学员的高素质言行本身就是真相,很多人被党文化洗脑,不愿意面对,不敢去深入思考。这也是中共这么多年给中国人洗脑的目的:只会听党话,跟党走,没有第二思维。法轮功真相就是在破除党文化,唤醒世人的善念与良知,真正自己去思考问题,去选择,而不是中共所想要达到的那种毁灭生命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