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四二五24周年 加拿大法轮功吁停止迫害

【正见新闻网2023年04月26日】

纪念4‧25 加国卡城法轮功呼吁民众认清中共

鸣笛,挥手,竖大拇指。4月25日下午,在加拿大卡尔加里中领馆前的五车道大路上,呼啸而过、穿梭如水的车辆不断重复着这些动作。路旁,身穿深蓝色外套的法轮功学员手持横幅,静静伫立。

当天,卡尔加里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集会,纪念1999年4‧25 法轮功万人和平上访事件。他们的横幅上写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停止迫害法轮功”“帮助制止活摘器官”“退出中共保平安”等。

“4‧25 的大真、大善、大忍之心”

卡尔加里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杨杰夫回顾了4‧25 事件。

1999年4月11日,科学院院士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杂志上撰文攻击法轮功。4月18日,法轮功学员前往天津教育学院及其他相关机构反映情况,23和24日遭到防暴警察殴打,并被抓捕了45人。天津公安建议法轮功学员去北京解决问题。

4月25日,上万法轮功学员来到北京国务院办公厅信访局,在人行道上静静站立,一整天的时间里,从始至终,没有人喊口号,没有人打标语,没有人演讲,没有人发传单,没有人大声喧哗,更没有任何过激行为。在总理朱镕基会见法轮功学员代表后,当晚上访和平落幕。人群离去后,地面上没有一片纸屑。

杨杰夫表示,这次举世瞩目的和平上访被中共诬蔑为“围攻中南海”,中共并以此作为借口,从1999年7月开始了对法轮功24年的血腥迫害。

“在正邪较量中,法轮功学员没有以牙还牙,以暴易暴,而是和平、理性、坚韧地讲真相、反迫害、救众生,以滴水穿石般的恒心,以融化百丈坚冰的慈悲,百遍、千遍、万遍地呼唤良知、道德、正义与人性。”他说,“24年来,全世界法轮功学员走过的路,实际上,是24年前法轮功学员去中南海上访时体现出的大真、大善、大忍之心的再现与升华。”

他表示,目前中共面临的是“滚滚而来的退党大潮,天灾人怨和即将到来的覆灭下场”,他希望善良的人们,“在正邪的较量中明了真相”,祝愿“真、善、忍带给你希望和福泽”。

“你会站在历史的哪一边?”

法轮功学员陈女士表示,法轮功是如今中国最大、最受暴力迫害的团体。“人权和法律专家确认,危害人类罪和种族灭绝罪正在中国发生。”

她说,不仅中国的修炼者遭受残酷的迫害,身在加拿大的法轮功学员也受到了中共的监控、骚扰、威胁。更有甚者,“加国政府官员也成为中共特工的目标,以影响他们对法轮功的看法。”

她恳请骑警和联邦政府停止中共政权在加拿大干涉法轮功,恳请加拿大政府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历史上的每一次种族灭绝都会结束。”她说,“我们相信,对法轮功的迫害也将很快结束,那些对法轮功负有反人类罪行的人将被绳之以法。”

“问题是,当它发生时,你会站在历史的哪一边?你是保持冷漠和沉默,并帮助谋杀和折磨无辜善良的人?你还是看穿了谎言,站在人道和正义的一边?”

“这是你的选择。”

“4月25日我被中共绑架送到教养院”

2022年底来到加拿大的田少春讲述了自己和家人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而在中国遭受的迫害。

2004年,他的母亲被拘留,父亲被送到锦州教养院,家庭支离破碎。

4月25日对他而言是不寻常的日子,因为2005年4月25日,他被国保大队绑架,送到朝阳教养院。“在那里,我亲身经历了江魔头下达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政策实施。”

他说,每转化一个大法弟子,教养院可以获得至少1万元的奖金,警察个人可以得到3千元;如果转化失败,警察的工资则要被扣除1千元。

当时,教养院里关了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在利益的驱动下,警察对学员百般折磨,罚站、背铐、电击……一名学员因为拒绝背监规,遭受7根电棍的同时电击,昏死过去,5-6个小时后才醒过来。第二天酷刑继续。如此半年后,他生命垂危,方被释放。”

通过不断的抗争,两年后,田少春终于走出了教养院。

他说,自己是幸运的,得以来到加拿大,但他在看守所认识的几位法轮功学员,均已被迫害致死。

“中共这个红色恶魔,就是毁灭人类,毁灭众生的。”他希望,“所有的世人都能认清中共,中国人退出中共组织,明白法轮大法好,让自己的生命有个美好的未来。”
2022年底来到加拿大的法轮功学员田少春讲述了自己在中国遭受的迫害。(林采枫/大纪元)

“反抗中共 让太阳照耀中国大地”

当天,西藏社区在中领馆对面也举行了200多人的抗议活动,藏人卡玛多杰表示,从媒体上每天都听到法轮功的新闻,并在电视上看到近日纽约法轮功大游行,“非常壮观!”

他说,很清楚过去二十余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法轮功学员被折磨虐杀,被活摘器官,真是令人伤心!我全力支持他们的反迫害活动。他们从来没有暴力对抗过政府,他们只想和平相处,为什么中共容不下他们?他们都是中国人,为什么中共不能给他们自由?”

他认为,政府是为民众服务的,“如果中共不关心人民疾苦,那这样的政府存在有何意义?

他希望中国有一天成为民主国家,“法轮功就自由了……让所有受压迫的民众共同反抗中共,这样终有一天,太阳会升起,照耀中国大地!”
 

渥太华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24周年

2023年4月25日中午,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集会,纪念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24周年,并呼吁停止迫害。

 计算机科学家:法轮功学员上访没有政治诉求

计算机科学家秦博士(Dr. Jason Qin)来加拿大之前在师范大学教书。他修炼法轮功之前身体非常不好,有胃病、肾病和肝炎。1996年开始修炼之后,不但恢复了健康,还明白了作人的真正目的——返本归真。

由于听信了中共的谎言,许多中国人认为法轮功上访是“搞政治”,秦博士说,“其实我们没有任何政治方面的诉求,我们只是为了祛病健身,做好人。根据中国宪法,任何人都有权利维护自己的信仰。另外,我们讲真相也是让人们认清中共的谎言。”

他说:“迫害持续了24年,我们会继续下去,使世人最终能明白真相,让所有的误解消失。我也希望所有正义的人士能够支持我们,使迫害尽快结束。中共最终将受到历史和人民的审判。”

营养师:“法轮功学员有权呼吁”、“4·25上访是正确的呼吁”

Hector Reyes是渥太华的一位营养师,1999年3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他表示,24年前的今天,中国万名法轮功学员的和平上访是历史性的时刻。“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和平的呼吁,我相信他们有权呼吁,这也是正确的呼吁。”
Hector Reyes是渥太华的一位营养师,1999年3月得法。他表示,24年前的今天,中国万名法轮功学员的和平上访是历史性的时刻。(任侨生/大纪元)

他说,中共以“围攻”、“扰乱社会秩序”为借口开始了迫害,但这完全不是事实,4·25上访是非常和平的,就像如今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的请愿一样,都是非常和平的。

Reyes说,今天在使馆前,我们向所有在中国经历过巨大磨难的修炼者致敬。

“修炼法轮功使我们成为更健康的人,帮助我们更好地思考,并且帮助我们做到“先他后我”,这对人类和我们每个个体都是有益的。和平请愿只是我们表达希望停止迫害的一种方式。我们会和中国的修炼者在一起,继续坚守真、善、忍的原则。”

“只有法轮功学员才有这样好的风貌和精神”

来自台湾嘉义的陈志洪先生,曾是工程师、轮船轮机长,1995年移民加拿大,2005年在温哥华得法。陈先生说:“4·25和平上访是非常伟大的。在中国这样的环境下,还有这么多大法弟子能够这么和平、理性地去反映问题,只有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才能够有这么好的风貌和精神。”

他表示,法轮功的和平请愿,对全世界都是有益的。“虽然中共一直用很多谎言在欺骗全世界,可是全世界真正爱好自由、民主的人士,他们看到法轮功学员4·25的表现,他们就知道,法轮功讲的才是真的,是真善忍,中共讲的全部都是诬蔑法轮功的谎言。”

因“四·二五”修炼 前中华会馆副主席告别绝症

24年前,渥太华前中华会馆副主席蒲槐林女士被诊断出免疫系统绝症——红斑性狼疮,在度日如年的痛苦中绝望地煎熬着。

“四·二五”事件被CBC电视新闻播出后,法轮功学员敢于面对强权为信仰发声,让蒲槐林印象深刻。从渥太华的法轮功学员那里了解到法轮功后,她阅读了《转法轮》,并决定修炼。

她每天学法炼功,并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在没有任何医药治疗的情况下,她的疼痛逐渐消失了,脸上的皱纹和黑斑也越来越少。1999年10月,她去复查,医生告诉她,所有的血液检查都表明,她的身体在恢复正常。24年过去了,如今的蒲槐林身心健康、快乐祥和。

蒲槐林说:“中共是靠谎言起家的,千万不要相信它。从我的故事可以看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纪念四二五24周年 多伦多法轮功吁停止迫害

2023年4月25日,多伦多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举行集会、真相长城、烛光夜悼等系列活动,以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24周年,呼吁停止迫害。

当天上午11时,数百身着黄色及蓝色上衣的法轮功学员聚集中共驻多伦多领馆前举行集会,揭露中共邪恶,呼吁停止迫害,并释放遭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一九九二年五月,由李洪志先生在长春传出,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经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李洪志先生所传的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然而,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集团一直污蔑和敌视法轮大法,破坏法轮功学员的修炼环境,直至演变成1999年4月23日在天津发生了非法抓捕45名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

为了争取一个正常的合法炼功环境,争取公民的合法权益,并要求释放在天津遭非法抓捕的40多名大法弟子,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来到国家信访办依法上访。

中国留学生:立即释放母亲刘艳

加拿大谢尔丹大学动画系毕业生刘铭园在集会呼吁中共政府停止迫害,立即释放因修炼法轮功、被云南昆明当局非法抓捕的母亲刘艳。

刘铭园的父母都是法轮功修炼者,她的母亲刘艳是英语教授,曾在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和吉林大学联合办学的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教书兼外事办主任,为中加两国联合办学做出了贡献。她的父亲同为大学老师和艺术家,曾被评为中国百名画家之一。

刘铭园说,自1999年7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父母长期遭受非法打压,只能离开吉林的家乡,辗转漂泊来到昆明以后,父亲、母亲因不放弃信仰,曾在她面临高考之际,分别被判刑四年和三年。期间遭受酷刑、洗脑,被迫做危险系数极高的奴工。她的奶奶因承受不住突然打击和恐吓而离世;她的姥姥也被警察惊吓至重病,至今生活不能自理。

2021年9月30日,刘铭园的母亲在单位上班时,再一次被昆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非法绑架、抄家,关押在昆明市看守所。2022年2月25日,她的母亲被昆明市五华区人民法院非法开庭,并于4月1日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半。现在被非法关押在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

刘铭园表示对母亲的处境非常担心,她说,该监狱因对法轮功学员洗脑,强制劳工而臭名昭著,曾有几位昆明本地的学员就在这所监狱被迫害致死。自她母亲被绑架以后,她们已有近两年时间无法见面,不知道她是否健康。监狱剥夺了母亲每月与家人会见和通话的基本权利。多方沟通下,监狱给出的唯一理由就是她因拒绝放弃信仰正被加强洗脑和严管。

“中共对‘真、善、忍’的迫害让我一直生活在家破人亡的阴影下。” 刘铭园说,“1999年,只有2岁的我曾和妈妈一起被关押半个月。当我4岁时,警察为了诱捕我妈妈,来到幼儿园把我扣为人质直到深夜。从小学到初中,每当我父母回家晚,我都会因担心害怕到大哭。在我高中时,父母都被迫害至监狱,警察骚扰我的学校并试图阻止我参加高考。”

刘铭园表示,中共的恐吓、骚扰没有得逞,最终,她以全国第一的成绩考上了国内最高美术院校。

“法轮功修炼者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善待他人。而在中国,这样的信仰却已经被迫害了23年,千千万万个家庭像我们一样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她说, 20多年以来,法轮功学员一直坚持不懈地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世界讲清真相,制止这场迫害。人们都已经了解到法轮功学员是一群善良的人,却在中国遭受着残酷的迫害和诋毁。

刘铭园表示,自从站出来为营救母亲公开发声以来,处处感受到国际社会对法轮功学员们的同情和对这场迫害的谴责,不断收到来自议员、媒体、教授、学校的帮助和声援,并得到了更多加拿大正义人士的支持,他们一起向加拿大总理写信,督促加拿大政府对这场发生在中国的人权迫害采取行动。

“来自加拿大社会的支持给了我信心和勇气,在这里,我想感谢支持我的议员、教授和朋友, 是他们让我更有勇气为坚守自由和正义发声。” 她说,“今天,我向中国政府呼吁立即停止对这群和平的信仰群体的打压,停止继续残害自己的人民,请立即无罪释放我的母亲刘艳。”

亲历者:4·25上访和平理性

李秀芝于1994年开始修炼法轮功。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公室上访,李秀芝是其中一员。

李秀芝回忆,当时因天津有45位法轮功学员被当地警方暴力抓捕。为此,她到当地市政府信访办想给他们讲清法轮功真相,要求给予一个合法的炼功环境。“当时,政府官员说,这是上级的命令,让他们直接去北京上访。我当时很相信政府,第二天就乘火车去了北京。”

李秀芝从未去过北京,也不知道信访办在哪里。她说,当时的人们都很相信警察,认为他们都是为老百姓服务的,就向警察询问去信访办的路怎么走。“我看到还有十几个人都在围着警察问去信访办的路线,警察就把我们都带到中南海,让我们在那里等待,说一会儿会有高级首长来接见我们。”

她说,当时有很多人已在那里等待,有的在练功,有的在看书,大家都非常有秩序的静静地等待。

“后来,时任国务院总理的朱镕基出来接见了法轮功学员的代表,我们都在静静的等候着。之后,被接见的学员代表回来告诉大家,天津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已释放,法轮功学员可以合法炼功了。事情得到了解决,大家听了都挺高兴。

“接着,大家就非常有秩序的离开了那里。为了保护公共卫生,在离开时,我们把警察抽的烟头和路人扔到地上的垃圾都捡起来带走了。

“万万没有想到,这样一次和平而有秩序的上访,却在7·20中共迫害法轮功时被诬陷为围攻中南海,真是弥天大谎。其实不是我们围攻中南海,是警察把我们领到那里去的。直到后来我才明白,这完全是中共江泽民一伙设的圈套,在陷害我们,为迫害法轮功造谣生事。

“我们上访是和平理性,既没有大声喧哗,更没有阻塞交通。对中南海,我们既没有‘围困’,更没有‘攻击’。

“其实,共产党就是用假恶斗给我们中国人洗脑的,不符合假恶斗的它是容不下的。共产党就是一个邪灵,没有共产党才有信仰自由。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李秀芝说。

朱镕基接待法轮功学员

据媒体报导,当时,这一万多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中南海周围人行道上,安静坐着或看书,在持续16个小时的和平请愿期间,没有口号,没有标语,也没有乱丢垃圾、吸烟、吆喝或是对记者发表意见,只要求当局给予他们合法炼功的权利。

当天,朱镕基总理和其他高级官员接待了5名法轮功学员代表,双方达成了一个协议;在协议中,法轮功代表得到保证,称中国政府支持群众健身运动,并没有把法轮功视作反政府组织。

这一事件开创了中国现代史上,民众和平理性上访的先例,令国内民众欣喜,令世界各国赞叹。但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却恼羞成怒、一意孤行,于1999年7月20日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一直持续至今。

24年来,法轮功学员面对中共的残酷打压及铺天盖地的谎言,仍旧坚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他们不辞辛劳,坚持不懈地向世人讲清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恶和谎言,展现“真、善、忍”的美好,唤醒世人;让数亿国人觉醒,让世界各国大量民众真正了解了法轮功。

每年4月25日,从亚洲到美洲到欧洲,从旧金山,洛杉矶到纽约,从蒙特利尔到渥太华,多伦多…….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纷纷举办各种纪念活动,来纪念这一伟大壮举。

当天下午3时,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市中心繁华街区布鲁尔大街夹大学路(Bloor Ave. /University )举行真相长城活动,醒目的横幅吸引路人关注,许多司机鸣喇叭、竖大拇指表示支持;有的路人高声喊:“我支持你们。”

晚上8时,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多伦多领馆前举行烛光夜悼活动,控诉24年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滔天罪恶,悼念遭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大紀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