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轮功学员集会 纪念“四二五”20周年

【正见新闻网2023年04月22日】

4月20日,纽约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法轮功的支持者,在法拉盛举行集会,纪念1999年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20周年,并呼吁世界各国政府和广大民众,共同制止中共对中国人的迫害,警惕和制裁中共对海外自由社会的渗透、破坏。

20年前,万名中国法轮功学员为了维护信仰,无畏强权到中南海和平理性上访,法轮功学员所表现出来的崇高道德操守和非凡勇气,令世界瞩目,成为时代典范。每年的4月25日前后,全球各地法轮功学员都举行各种纪念活动。

石采东:中共发起迫害成千古罪人

当年在中科院读博士生的石采东,在1999年“四二五”和平上访时,自告奋勇地站出来,作为三名法轮功学员代表之一,由朱镕基总理带着进入中南海,然后又进入国务院信访局与当局者对话,反映情况,提出释放被关押的天津法轮功学员、给予法轮功学员合法的修炼环境、公开出版发行法轮功书籍等三点要求。

石采东在集会上详细回顾当年上访情形,他说,“我们出于对政府的信赖,本着利国利民、和平解决问题的良好愿望,在别无选择的情况下去上访,始终保持良好秩序,没有喧哗,没有标语和口号。”

石采东说,“四二五”和平上访的本质是维护宪法所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客观上也是给中共当局一个纠正自己、顺应民心的机会。但是,三个月后却被中共歪曲成“围攻中南海”,并以此作为借口发动迫害。

“许多人认为,如果没有发生万人大上访,就不会导致中共迫害,果真如此吗?”

石采东说,没有“四二五”上访,中共反人类的本质亦决定了它会发起迫害,1999年中国有一亿人在学炼法轮功,超过了共产党员的人数,江泽民非常妒忌,认为法轮功与共产党“争夺群众,争夺思想阵地”,“江泽民妒嫉和共产党的邪恶本性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正原因。”

“基督徒没有去上访,可是基督徒在中国也遭受迫害;藏族人没有去上访,可是藏族人也被中共迫害;维吾尔人没有去上访,可是维吾尔人也被中共关进集中营。这是共产党的邪恶本性决定的,它的最终目的就是毁灭全人类。”

石采东说,“四二五”大上访,表现出法轮功学员崇高的道德操守,在强权下对正信与公义的坚守,震惊世界,那是以“真、善、忍”为指导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内心境界的自然表现,有识之士由此看到人类社会道德回升的希望,“在历史的过去,邪恶对正信的迫害从来没有成功过;历史的将来会再次证明,在这个世界上终究邪不胜正。”

“法轮功之友”执行主席:“四二五”是历史分水岭

“法轮功之友”执行主席Alan Adler说,4月25日被称为历史的分水岭,因为法轮功学员的高尚行为与(中共)政权的反应,两者之间的对比已经不可能再更加明显。“425”事件本应是中国政府接纳这样一个团体的大好机会,却变成了对守法的中国公民进行了长达20年的迫害、折磨和谋杀。

他说,今天聚集在这里,纪念那些有勇气聚集在北京的一万名法轮功学员,“我们向他们致敬,我们相信,来自国际上的正义人士的支持,将成为终结中共暴政的力量。不仅为法轮功,并且为中国每个人带来基本自由权利的条件。”

汪志远:“四二五”是捍卫真理不畏强权的见证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说,20年前中国法轮功学员,怀着大善大忍之心上访,也是给中共,包括高层决策者一次纠正错误,赎罪自新的机会,但是邪恶的中共却发起迫害。中共自篡政以来,从未停止过对中国人的迫害和杀戮。

他说,中共也祸及全世界,通过共产意识渗透、谎言洗脑,经济贸易侵略等,把灾难输出到海外。

事实证明,中共是人类有史以来最邪恶的国家恐怖主义、超级犯罪集团,是人类的公敌。中共就是邪魔,是变异的魔鬼。不能对中共报任何幻想。清除共产邪灵是人类共同的责任。

汪志远呼吁,全世界各国政府、组织和一切正义人士应充分认清共产邪灵的终极目的,全面追查和惩治中共的反人类罪恶;这不仅仅是因为此等罪行必须惩处,更因为是拯救人类最后的道德良知;天地之间正与邪的较量,构成了对每个人、每个组织、每个国家政府道德良知的全面检验;愿人们在这历史关头,选择正义良知,共同清除邪恶。

易蓉:呼吁习近平抛弃并解体中共

“全球退出中共中心”的主席易蓉说,20年前一群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不畏强权,以最和平的方式维护对“真、善、忍”的信仰和基本人权与自由,为和平理性反迫害树立了一座崇高的道德丰碑。

20年过去,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彻底失败。法轮大法的光辉照亮了世界各个角落。法轮功得到了世界各民族的普遍欢迎,并获得众多国际褒奖,与此同时法轮大法在反迫害中从中国走向世界,洪传到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海内外赢得了人们的高度赞誉,为这个动荡不安的世界带来了光明与希望。

而中共独裁政权发动对法轮功的镇压直接导致中共邪恶政权的解体与崩溃。中共不仅迫害法轮功学员,也迫害所有善良的中国人,中共政权夺走八千万无辜生命,有步骤地摧毁中华传统文化,毁坏人们生存环境,剥夺人权,泯灭人的良知,中共对中华民族犯下了滔天罪行。

易蓉说,共产主义不是出路,而是绝路;在此重要历史关头,呼吁习近平先生,顺历史潮流和天意民心,抛弃并解散中共,还自由于中国人民;呼吁中共官员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呼吁中国人珍惜这万古机缘,加快逃离中共这艘正沉没的罪恶之船。

张林:法轮功英勇抵抗共产暴政20年

大纪元专栏作家张林说,这场镇压法轮功的运动,类似中共历史上的历次大规模迫害运动:镇压几百万反革命、土改杀害数百万地主、反右迫害数百万人、大跃进饿毙九千万人、文革伤害一亿人、计划生育残害四亿胎儿。

然而出乎共产党人的预料,法轮功不仅没有被消灭,反而越来越强大,弘传全世界。如今,法轮功学员已经遍布全世界。

法轮功坚韧不拔地抵抗共产暴政,揭露中共残忍罪恶,获得了全世界普遍的同情和支持,越来越多的国家和民众理解法轮功、支持法轮功。

而愚蠢残暴的中共,虽然靠残忍虐待中国劳动者、污染环境赚了一些昧心钱,但是随着各国对中共狼子野心的警惕逐渐提高,大家开始采取各种措施,积极围堵中共邪恶势力。

尤其川普政府,不仅严厉制裁中共经济,还不断加大打击中共在美间谍活动的力度。曾经在华人社区猖狂横行多年的亲共组织,人心惶惶。

因为这些亲共败类已经意识到,他们随时可能遭到FBI的调查,面临被判刑和驱逐出境的凄惨命运。

社区领袖玛莎:中共摧毁了很多家庭

民主党法拉盛社区代表的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与法轮功学员一起参加游行和集会。

她在集会上表示,每个人都必须团结、站在一起,停止对法轮大法学员的迫害、停止活摘器官。(中共)摧毁了许多家庭,每个人都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这样的情况不能再延续下去,二十年了,“够了,已经够了。”

大陆维权律师:中共统治人神共愤、穷途末路

为法轮功学员辩护而被吊销律师执照、去年逃离中国的大陆维权律师李明表示,中共对人权律师打压,目的是让律师三缄其口,但是中国民众风起云涌抗争,中国人权律师团体与国民一样,进行着艰苦卓绝、形式多样的抗争。李明说,“共产党的大陆统治已经到了众叛亲离、人神共愤、穷途末路的地步,在中国共产党末日到来之前,让我们共同站在神佛一边,坚守‘真、善、忍’的信念;一个崭新的中国将要诞生,让我们在这个时刻到来之前,坚守‘真、善、忍’的理想信念,拒绝与中共妥协让步,坚决地对中共的统治说不。”

李天笑:“四二五”开启了人类走向新生的转机

哥伦比亚政治学博士李天笑指出,“四二五”和平上访要坚守和维护的正是人类道德良知的底线。因此,法轮功从一开始就不需要口号、不需要暴力反抗,只需要维护信仰自由和“真、善、忍”。

法轮功修炼者通过“四二五”开始了在人世间助师正法的第一个伟大壮举,拉开了中华民族走向新生的序幕,同时也开始了在烈火中熔炼成金的过程。从这个意义上说,“四二五”是人类道德回归和升华的转机,是阻断人类走向毁灭的转折点,也是中华民族走向新生的起点。

李天笑说,20年来,法轮功在中共竭尽全力的残酷迫害下,没有半点屈服退让,中共在迫害中岌岌可危、随时倾塌。法轮功学员用反迫害、用传播真相的方式,阻断了中共毁灭中华民族的罪恶阴谋和终极目的。法轮功的出现和“四二五”的壮举就是这段奇迹的起点,也是人类在危难关头能够得救的机缘。

集会现场,有17位华人退出中共党、团、队,选择光明的未来,他们分别是:朱珍、李柏林、林志文、钟灿、丁莉君、王淑琴、刘巧玲、郑芝英、马小兰、王维、马洋、邹巧、陈振冀、周迎春、杨平、张桂芹、冀九江。大家为他们的勇气和选择拍手叫好。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